DSC03372.png

擁有傲人曲面螢幕技術的 Samsung 再度推出全新進化的 Galaxy S7 以及 S7 edge 這款年度旗艦!而對於許多朋友來說,這麼漂亮的手機拿在手中實在相當吸睛,尤其是那曲面的漂亮螢幕,這是任何手機品牌都還沒有的特色,實在是很迷人啊!不過裸機總是擔心會有醜醜的刮傷咩,在新機做個基本保護那是一定要的,該怎麼做呢?由於使用保護殼會遮蔽手機大部分的美感,所以包膜以及螢幕保護貼幾乎已經成為現在人的首選!這篇要分享來自「膜斯密碼」的精湛包膜技術,做為大家選購任何手機時的參考唷 ^^

DSC03239.png

看看上面這張圖!這是大家拿在手中的 三星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就.....素淨素淨的咩!

DSC03374.png

那.....如果讓他變成這樣的豹紋呢?

DSC03350.png

還是變成這樣的陵格紋呢?漂亮又有特色吧 ^^

DSC03348.png

許多有特色的包膜紋路,已經是目前包膜可以帶來凸顯個人特色的新潮流,這與使用保護殼所帶來的感覺可以說是截然不同!

DSC04274.png

除了位於台北西門町獅子林大樓裡面的「膜斯密碼 Mos Coat」總店之外,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也都有分店,不同地點的網友都可以參考這邊的服務,這裡可也是許多 3C 部落客大大很愛的手機保護貼、手機包膜施工地點呢!因為「膜斯密碼 Mos Coat」這邊的師傅功力真的都非常了得,做工也都非常的細緻,品質有一定的保證!

DSC03200.png

包膜這件事情,在「新機」時處理的效果最好,因為剛從包裝裡面打開的新手機,是整台手機最乾淨也最不受汙染的,每一個角落也都不會有因為使用而產生的卡塵、污垢等等,所以如果真的要包膜,建議在新機立即進行最優!

DSC03207.png

所謂的包膜,就是在機身上面附著一層膠膜來做保護,並且在每個環節以及每個卡榫之間完美包覆,防止生活使用上的細紋摩擦或是汙垢附著!不過仍要提醒你,但這層保護就是一層膜,可別以為包膜之後就能防摔唷 ^^

20160322_163456.png

對了,要提醒你唷!要替三星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包膜的話,提醒您要注意「鏡頭附近要做好完美切割」唷!

20160322_163506.png

三星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的機構設計頗特別,似乎在相機鏡頭的附近有與音效相關的共振效應,所以如果在包膜時將相機鏡頭附近全部包覆的話,就會讓手機發聲破音的狀況,很特別對吧!

DSC03313.png

所以在包膜時一定要特別注意這件事情,不過專業包膜店家應該對於這樣的事情都可以處理的好才是!

DSC03709.png

小旭在施工時聽師父講,他們包膜這麼多年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在手機上市的第一天施工很多支手機,結果陸續發現這樣的狀況,隔天「膜斯密碼」就將所有已經完成施工的會員召回,並且加贈每個人一個專屬保護套,可以說是在施工品質上有所堅持,也在售後服務方面也相當貼心!這件事情更獲得許多 Mobile 01 網友猛推按讚呢.......

DSC03318.png

包膜之後,處理好相機附近開孔,並且將相機鏡頭換上專屬鏡頭保護貼,讓機身與相機鏡頭都可以獲得保護 ^^

DSC03172.png

從背面的一體成形服貼,接著延伸到機身四周整體包覆,整個包膜都是完整的量身訂做,所以也因此在施工時間上必須耗費接近一個小時,每個細節都相當費工!

DSC03221.png

「膜斯密碼 Mos Coat」的師傅的手勁抓得剛剛好,力道劃破包膜卻不傷到手機,這功力真的很強!

DSC03266.png

包膜的每個細節都注意的非常完善,每個開孔以及每個按鈕,都進行仔細的裁切,做工真的非常細緻,也可以保護周邊按鍵內不會卡垢變髒髒喲 ^^

DSC03298.png

連這麼多孔的喇叭開孔,也都是一個一個細細雕琢,每一個孔都必須單獨進行施工!看到這一個一個孔都要單獨用工具花時間處理,有時候也挺佩服這些師傅的耐性呢!

DSC03309.png

就連 SIM 卡的部分也是個別施工,不像有些店家是這個地方不包膜或是直接用包膜把它整片包死。

DSC03292.png

耳機孔的部分,也同樣都會進行對應的開孔,整體包膜完成之後,完全不會影響手機的操作!

DSC03288.png

從側邊按鍵到底部的 microUSB 傳輸埠,厲害的是每個手勁以及開孔都可以在師傅的巧手之下做的很漂亮,真的是非常厲害!

DSC03367.png

噹啷!整個包膜完成,包膜之後,完全看不出來有貼吧,而且 Galaxy S7/S7 edge 出現不同的紋路質感,與原廠的感覺又有些不一樣了!目前的包膜花色真的很多變,除了素面透明之外,還有花紋、漸層、菱格紋、木紋以及各種可愛圖樣,你喜歡哪一種呢?提供給大家做為參考 ^^

DSC03233.png

那保護貼呢? ^^

在 Samsung Galaxy S7 的部分,目前 imos 已經有對應的相關產品!但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因為是雙邊曲面的關係,在目前並沒有完整的對應產品推出 (還在克服中) ^^

DSC03319.png

針對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部分,目前在膜斯密碼則有"軟膜"來對應螢幕的保護!

DSC03333.png

畢竟是軟膜,所以相對於玻璃保護貼來說的堅硬程度是不一樣的,但相對好處是可以將整個螢幕進行包護,包含側邊的雙曲面!

DSC03325.png

軟膜施工方式與一般的保護貼作法差不多,在螢幕完成清潔之後將軟膜包覆螢幕,即可完成正面的保護!

DSC03335.png

側邊部分,則需要師傅巧手在做對應處理,讓整個膜可以完美的包覆側邊曲面。

DSC03360.png

完成包覆之後,則要再將多餘的保護貼去除,並且針對螢幕面板處的相關功能性需求進行開孔。

DSC03352.png

例如在螢幕上方的聽筒處,就必須要針對他單獨做處理,且每一刀都要非常謹慎,在只劃破保護貼卻又不傷到機身的力道之下緩緩進行著。

DSC03343.png

最後再將螢幕下方的指紋辨識鍵進行對應開口,這樣就完成整體施做囉!只是這樣的方式相較專屬螢幕保護貼來說,還是比較費工一點,雖然軟膜可以很完美包覆整個 Samsung Galaxy S7 edge 雙曲面螢幕,但硬度以及滑溜程度還是與保護貼有些差異,在目前保護貼尚未完美誕生之前,軟膜是目前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膜斯密碼 imos 3SAS 疏水疏油螢幕保護貼 for iPhone 6 / 6 Plus 
imos SOLID EX 康寧玻璃 0.3MM 9H 螢幕保護貼 iPhone 5/5s/5c 
imos 康寧玻璃 0.3MM 9H 螢幕保護貼 for iPad mini、iPad Air

小提醒:

保護貼與包膜都不是金鐘罩鐵布衫,貼了保護貼之後還是要進行酒精(75%)擦拭保養,並且避免與鑰匙或硬物放在一起摩擦(例如口袋、皮包)唷 ^^

保護貼保養小秘訣: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使用酒精效果尤佳

DSC09981.png

店家資訊:

膜斯密碼(台北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接客時間:pm 12:00 -pm 09:30

膜斯密碼(延吉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1號1F
     忠孝敦化站 2 號出口,約3分鐘
預約專線:02-2773-3223
接客時間:pm 12:00 -pm 09:30

膜斯密碼(桃園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桃園火車站前站出口左轉步行一分鐘)
預約專線:03-3377222
接客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pm12:00-pm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接客時間:pm 12:00 -pm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 59 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接客時間:pm 12:00 -pm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接客時間:pm 12:00 -pm 09:30

網站:http://www.mos-coa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sCoat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imos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