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82.png

因緣際會下,來到香港尖沙咀的「新記餐廳」,據說這邊的芝士起司撈麵相當厲害,而且口碑相當不錯!所以在朋友的帶領之下就來這邊嚐鮮看看囉,順便也帶著最新的 HTC 10 來當作拍照的紀錄工具,看看到底是麵好吃還是手機好食呢?^^

IMAG0173.png

新記餐廳的地址為餘金巴利道 16-20 號,就在香檳大廈地下 13-14 號舖,其實就真的只是個小舖,店內位置大概只有 25~30 個位置,真的就小小一間,所以用餐時間可以說是人擠人的狀態!

IMAG0207.png

所以如果你是有很多朋友或是家人共同來到香港尖沙咀這邊旅遊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看" XD

IMAG0174.png

IMAG0197.png

看看牆上這些"名人榜",看起來似乎非常厲害呢!而牆上這些照片牆從門口一直到店內,每個角落幾乎都是 XD (所以會以為他很厲害?)

IMAG0178.png

這家店裡面的美味食物是真的不少,各種菜單、各種飲品,幾乎應有盡有!

IMAG0179.png

IMAG0183.png

這麼多菜色,胃只有一個,要吃蝦咪呢?

IMAG0185.png

點了一碗芝士汁撈公仔麵之後,有點......小失落,聽說是很厲害啦,但因為個人口味覺得有點起司奶味太重,也有點鹹 (大概我平常吃的太清淡了),所以其實有點不習慣 ^^

IMAG0187.png

吃不慣重口味的朋友,建議可以將上面的起司醬撈除一點,然後再依據自己喜愛的程度慢慢回填,不然我怕你會跟我有一樣的反應 ^^

IMAG0192.png

但如果單吃的話,其實還不錯,就是起司真的不要一開始加太多,不然味道實在是太重了,而份量也非常的多 =..="

IMAG0190.png

另外還點了一疊這個龍鬍鬚,其實就是魷魚腳啦,搭配那個甜鹹降真的很美味,不過魷魚的原味其實就被蓋過了 =.="

IMAG0203.png

最後看到這個瑞士雞翼,這個我推啊~好吃!雖然也有點重鹹,但是......雞翅整個有入味,這真的很吃且鹹度剛剛好,這倒是讓我欣慰的,哈哈 ^^

IMAG0199.png

新記餐廳

地址:金巴利道 16-20 號香檳大廈地下 13-14 號舖
營業時間:07:30~03:00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