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算算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根據國外收到的邀請函表示,蘋果將於 6/13~6/17 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屆時也將公佈新版本的 iOS 以及 Mac OS X、Watch OS、Apple TV 的 TV OS 等等新版軟體功能,而對應台灣的時間則是 6/14 的凌晨一點 ^^

1024_2000

WWDC 全名為 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是蘋果每年的例行性開發者大會,主要受邀對象是蘋果的軟體開發人員,而在第一天通常蘋果都會透過這樣的場合發表新版本的軟體應用,接下來的幾天則會與開發者共同交流開發所需要的 SDK 以及相關活動。

今年 2016 的 WWDC 將於美國三藩市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舉行,這個地點也是去年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發表的場地,而非以往 WWDC 慣用的 Moscone Center 舉辦!

據傳由於蘋果原收購的語音辨識功能 Siri 旗下人員已經出走的差不多,所以這次的改版也將被檢視 Siri 是否有因為成員出走而受到影響?但另外也有一說法是蘋果將開放 Siri 與第三方夥伴合作,屆時會發表更多新的串接應用進度。

此外 Apple Music 也傳言將有新版本的設計,甚至可能將 OS X 作業系統的名稱進行調整以及加入 Siri 功能等等!屆時小旭也會把發表會的狀況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唷 ^__^

至於會不會有 iPhone 7 呢?答案是......不會!因為新版本的 iPhone 按照慣例惠在九月的時候進行,這次會發表的硬體,最有可能的是 Macbook Pro 的改版,預期會導入 Type-C 的架構,並可能會變薄、導入與 Macbook 一樣的鍵盤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