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

上週小編聽一場課程,某位網路行銷公司的總經理說:「蘋果很厲害的就是利用網路進行行銷,然後不斷放出規格來試探使用者的感覺,之後再推出迎合消費者的規格」,聽到這位貓字輩的先進說這段時,小編差點沒把咖啡噴出去!蘋果如果真的放出迎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那現在功能肯定會更強,您說是吧!

今天國外 Apple Insider 的分析師表示,目前 Apple 正與英國電視台洽談「iTV」名稱的使用或授權,不過目前過程似乎不怎麼順利,再加上 TV 兩個字受限於電視應用,未來蘋果產品有機會從顯示器到遊戲中心、媒體中心,從電腦跨足家庭,所以極有可能把「iTV」的名稱放棄,改以「iPanel」來進行命名,同時這名分析師也表示,從中國的相關資訊顯示,目前 Apple 供應商已經開始陸續供應「iPanel」的相關零組件來進行小批量產,預估五月份就會進入正式量產,並且有機會在年底之前推出產品(講的還真保守)。

不管他啥時推出,只希望台灣買的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