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42.png

打開家裡的工具箱,你家有幾支螺絲起子呢?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十字起子或是一字起子,依據不同的尺寸來分,家裡面大大小小至少也要個三支到五支吧!這一篇小旭要跟大家分享一套 Wowstick 1F 智慧電動螺絲起子家用拆機工具組,這不僅是非常有趣的居家"小"工具,體積小巧、具備多組可更換式轉換接頭之外,更猛的是他竟然還具備電動旋轉功能哩,超時尚的啦!

DSC09648.png

打開「Wowstick 1F 智慧電動螺絲起子家用拆機工具組」,雪白的長條模樣,如果我不特別說明的話,搞不好很多人會以為是眼鏡盒呢 XD

DSC09651.png

角落有一顆 Wowstick 的品牌貼紙,整個雪白外盒就僅此一個標示,外型設計完全給他走簡約風來著 ^^

DSC09656.png

第一個特別之處,盒子的上蓋與底部是使用「磁鐵」吸附,所以不管是打開還是蓋上,只要輕輕掀開、輕輕放下,他就可以取出以及自動關上,這設計整個很讚啊!

DSC09661.png

在角落位置可以看到四顆小小的強力磁鐵,同時也可以看到包裝內有六款可更換式轉換接頭,至於中間那支寫著 WOW 字樣的白色物體,就是螺絲起子的本體喔!

DSC09668.png

標準包裝內附有 SL3.0、SL1.5、PH000、PH1、T5、T6 等六款螺絲起子頭以及一個延長套筒,而且每個轉換接頭與盒子之間也是採用磁鐵吸附,所以放在盒子裡面完全不用擔心他會滑動,對於居家小零件更換來說,是非常方便的搭配!

DSC09686.png

不過啊,可以更換這些螺絲起子接頭沒有甚麼特別的啦,很多可更換式起子都有啊!那這組「Wowstick 1F 智慧電動螺絲起子家用拆機工具組」除了磁鐵外盒之外,還有什麼功能呢?來來來.......厲害的來啦!就是這根......

DSC09679.png

第二大亮點!這個黑色按鈕可以按壓,壓底下是順時針轉動(轉緊螺絲),壓上面則是逆時針轉動(鬆開螺絲),電動的.....電動的.....電動的唷.......(因為這個超讚,所以要說三次) ^^

DSC09674.png

電力的來源來自起子頂端的兩顆 4 號電池(小顆的那種),只要拿一個硬幣從背後轉開,就可以隨時更換了!而且就在這支像是白板筆大小的體積當中,非常厲害!

DSC09673.png

在前端裝上自己想要的接頭之後,就可以替家中的小物進行簡易維修啦,例如 維修小家電、居家 DIY、組裝模型、拆解 3C 產品等等,甚至對於很多眼鏡族來說,平常眼鏡軸鬆掉就可以用這組工具輕鬆搞定,想要自己拆手機也沒問題呢 ^^

DSC09677.png

握在手中有一種優雅的感覺,你看像不像是在拿一支筆?螺絲起子怎麼可以設計的這麼假掰啦,哈哈哈.....超有氣質的 ^^

DSC09682.png

如果遇到產品的螺絲比較深處,就可以利用「Wowstick 1F 智慧電動螺絲起子家用拆機工具組」包裝內的延長套筒來做使用,讓前方可以加長六公分!

DSC09696.png

當然啦,標準包裝裡面只有六顆可更換式轉換接頭,是不是覺得不過癮呢?「Wowstick 1F 智慧電動螺絲起子家用拆機工具組」還可以選購「WOWBITS」來擴充唷 ^^

DSC09691.png

「WOWBITS」的體積同樣很小巧,但是.....他是幹嘛用的呢?

DSC09697.png

噹啷!答案揭曉,這是可更換式轉換接頭的「擴充組」唷,讓你可以擁有更多不同類型的接頭,幫你搞定更多尺寸的刁鑽螺絲 ^^

DSC09701.png

其實小旭入手的這組「WOWBITS」是 for「Apple 蘋果」專用的,所以打開之後裡面幾乎都是星型(*)螺絲,裡面 7 顆就有 5 顆是星型的,因為他主要是 for iPhone 使用的 ^^

DSC09709.png

開啟方式也很酷,只要往這個小罐子頂端的「+」的圖案壓下去,裡面的螺絲組就會彈出來.....彈出來.....彈出來唷!(因為會彈出來,所以也說了三次) XD

DSC09706.png

而且啊,他也是完全與「Wowstick 1F 智慧電動螺絲起子家用拆機工具組」採用同樣的設計概念,每個轉換接頭也都是「磁鐵吸附」的設計,所以就算放倒,裡面的接頭也是安穩的附著在罐罐裡面 ^^

DSC01699.png

頂端這個十字區塊,本身也具備磁鐵吸附功能,所以當你在拆卸產品時,就可以將拆下的螺絲吸附於此,避免你的螺絲不小心遺失哩,這樣的設計真是超貼心!

IMG_7291.png

這組「Wowstick 1F 智慧電動螺絲起子家用拆機工具組」整體設計真的相當有趣,而且外型相當時尚,比起傳統各自獨立的螺絲起子組更省空間,也比一般更換式的起子組要來的更方便,電動的還做到體積這麼小!潮啊~~

同場加映:

除了 Wowstick 1F 智慧電動螺絲起子家用拆機工具組之外,另外還有一款 Wowstick 1 的充電式電動家用拆機工具組,也是可以順便跟大家分享的!

DSC01418.png

Wowstick 1 的功能以及定位,都是屬於相對高階的用途,它提供可充電式設計,所以電力部分不需要在額外更換電池,只要使用充電的方式即可一直做充電使用!

DSC01416.png

最上層包裝內,除了說明書之外,還有一片這個有點類似滑鼠墊的硬式止滑墊片,而且具有磁鐵吸附的功能,讓你在拆卸時可以將螺絲放在上面固定,而且上面不僅標示著各種功能說明,還有方格可以記錄螺絲位置來當作輔助,平常也可以放在桌上當作更換零組件時的保護墊!

DSC01412.png

整個包裝盒非常精緻,裡面針對不同的零件也有不同的隔層進行擺置,有時候我都不禁要問:「一把螺絲起子可以搞的像精品一樣,這是那招?」

DSC01376.png

整個配件全部取出,看似簡單的配件之中,各自都藏著一些特異功能!

DSC01393.png

像是這個圓圓的底座,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一整圈的可更換式轉換接頭,總共有十種接頭可以提供換裝!

DSC01402.png

這十顆除了常見的十字起子以及一字起子之外,則還有提供特殊星型螺絲,對於一些特殊裝置來說是很方便的拆卸工具!

DSC01400.png

在看到上面的蓋子,內層有標示各種可更換式轉換接頭,能對應那些常見電子周邊,像 T6 就是針對智慧型手機、P2 則是針對蘋果 iPhone、P6 就是針對蘋果電腦專用的,而 T5 則針對硬碟、SL 1.5 就可以針對眼鏡來,許多螺絲接頭都是很生活中就會遇到的應用!

DSC01384.png

基本上,Wowstick 1 的功能與小旭前面介紹的 Wowstick 1F 是幾乎相同的,最大的差異是它在前端增加了"燈光"照明功能,且電源部分採用可充電式的設計!

DSC01387.png

怎麼充電呢?秘密就在這個放螺絲的底座,還有電動螺絲起子的前端 ^^

DSC01391.png

沒錯,冰雪聰明的您猜到了嗎?只要把螺絲起子前端插入底座,免接線、免固定,直接插進去就可以充電囉,超......神......奇.......

DSC01381.png

充電過程中,底端的燈光會亮起,顯示正在進行充電中!

DSC01711.png

Wowtation 所推出的 Wowstick 1 以及 Wowstick 1F 的設計實在超有特色,如此小巧的體積中帶入電動馬達,讓有如奇異筆的管狀中就有超便利電動機制,不論是對女性朋友還是專業工作者,這樣的配置都可方便又優雅!喜歡這樣的設計嗎?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