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_183011.png

許久沒有外出讓自己度個小假,來到好山好水好大太陽的台中,一家四口特別選位於台中西屯區鬧區且網路評價不錯的「悦棧酒店 Mirage Hotel」,也就是之前的悦棧會館!而原本只想要單純的住宿,但進入寬廣房間以及瞇到廁所內竟然搭配法國 Mimare 的蜂蜜蘆薈系列清潔組,讓我又不禁拿起手機到處拍拍照,替這家空間大又奢華害派的飯店以及自己做個紀錄!^^

20160326_182920.png

台中在我印象中就是路超大條、建築物也都超大、超豪華!而在悦棧酒店大廳我就見識到這種豪邁大器的感覺,這空間也未免太驚人啦!

20160326_182933_001.png

大廳中還提供免費的沖泡飲票以及公用電腦,讓房客以及洽公的上班族都能有一個舒適的空間!

20160326_183127.png

除了基本的開水以及茶飲之外,還有兩台咖啡讓你任意取用,嘖嘖嘖~豪邁!

20160326_183119.png

而兩套電腦在規格上非常新,從外觀上膠膜都還沒有撕下的狀態來看,看來肯定也是才買不久的新電腦啊!

20160326_153252.png

當然也可以在這個大器的空間內休息,從旁邊的茶水區倒一杯咖啡,若是有朋友或是客戶來找你的話,就能在這邊稍作休息,想要聊天或是談公事都沒問題!

20160326_183050.png

在大廳的架上,我第一次看到這個 法國 Mimare 蜂蜜蘆薈系列清潔組出現,剛開始其實沒有太特別的注意,後來退房時才又補拍了這個畫面,因為這.......真的還挺特別的哩,我後面來跟大家分享 ^^

20160326_153314.png

轉身之後,進入電梯即可上樓,原本在網路上看到的豪華房間,到底會不會如預期呢?

20160326_162809.png

從電梯出來,印入眼簾的"品味行旅館",訴說悦棧酒店針對國際旅客而設計的各種特色藝術品,並且將樓層玄關打造成"拾光藝廊"的緣由!

20160326_162745.png

走過這樣的概念,踏進住宿樓層之後整個嚇一跳!這樓層大廳這麼大一片是怎麼回事?是打算讓房客在這邊滾來滾去嗎?哈哈~不過重點是針對整個空間的佈置以及巧思,還真的是相當用心 ^^

DSC03798.png

打開房門!哇塞~這........好大......好大......好大啊.....

20160326_154645.png

旁邊竟然還有小朋友專屬的球屋耶......這也太 High 了吧 XD

20160326_153714.png

整個空間也太舒適了吧!不過......等等,前方角落那是?

20160326_161400.png

嬰........兒........床!這......這親子房也未免太親子房啦!除了小朋友專屬的球屋,竟然連嬰兒床都幫你準備好了,這......太貼心了吧 XD

20160326_155239.png

貼心的不只如此,連嬰兒的奶瓶消毒鍋都有,這太猛啦.......

DSC03806.png

除了小朋友以及嬰兒的需求之外,大人想要輕鬆一下的茶包、咖啡、礦泉水、開水加熱器等等,這些基本配置也都應有盡有!不過......打開底下的櫃子,我又驚呆了.....

20160326_155325.png

先撇開拖鞋以及鞋把不說,你看看這個積木組.....是積木組耶!這親子房根本幫父母整個搞定一切啊,小小孩來到這邊一下完球屋、一下玩積木,累了就直接放在安全的娃娃床上面,奶瓶還可以直接消毒,這......爸媽們完全可以感動到流眼淚睡著啊,嗚嗚.....貼心.....

20160326_155314.png

而旁邊的超靜音冰箱,裡面則可以自由冰放各種想要保存的名產或是飲料,不過裡面並沒有放幾瓶招待的飲料,這個是挺可惜的地方!怎麼不考慮放兩罐可樂呢?(跪求.....)

20160326_154642.png

此外,床上還有可愛的小物,你發現了嗎?

DSC03808.png

連給孩子玩、給孩子抱的娃娃都有,認真講.....這真的貼心到太透徹啦......這......這下小孩怎麼捨得離開咧?

20160326_153823.png

主臥的旁邊,有一個大型洗手台,所以要洗滌物品或是梳洗也都很方便!不過特別的卻是在旁邊的那間廁所.....

20160326_153831.png

親子馬桶!哇咧,而且是馬桶上有一個小孩專屬馬桶,旁邊還有小小孩的坐臥式馬桶,這........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悦棧酒店的貼心了,害我進房間之後不斷的拿手機一直拍、一直拍,畢竟他真的太多梗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20160326_154602_002.png

而小旭我則在這個洗手台旁,第一次發現剛剛前面提到的法國 Mimare 橄欖精油凝露,畢竟他有別於一般洗手乳的造型,很難讓人不注意啊!

20160326_155131.png

打開另外一扇門,我又驚呆了.......雙洗手台!雙座椅!悦棧酒店這間親子房,到底是要嚇我幾次呢?

20160326_155000.png

要說這樣的空間當作親子房,感覺也太豪邁了一點!其實這樣的配置、這樣的空間,好像三五好友一起來也不是問題啊!

20160326_155029.png

由於是親子房,所以連浴廁裡面所提供牙刷都是兒童牙刷裡,很特別吧!

20160326_155046.png

這還是小旭我第一次在飯店看到兒童專屬的免洗牙刷,太特別啦 (超想把牠帶走的,哈哈........不過不行~要有公德心) ^^

20160326_155101.png

另外旁邊還有用精緻玻璃盒盛裝的棉花棒、牙線、卸妝棉以及浴帽等等清潔用品。

20160326_155016.png

洗手台上,不僅再次看到法國 Mimare 橄欖精油凝露,還有一罐法國 Mimare 的蜂蜜蘆薈潤膚乳,全系列清潔組在房間內好幾個角落中都有出現!

20160326_154947.png

原本空間就超大的浴室,轉身之後還有淋浴間以及浴缸,整個浴室大到可以倆倆追逐哩 (別跑啊~親愛的),這樣的房間配置怎麼讓人受的了啊,太猛太猛了啦!

20160326_155530.png

不過可惜浴缸不夠大,如果可以可以做成雙人浴缸,再加上有按摩功能,那就......嘿嘿嘿..... (喂,這是親子房,你正經一點) ^^

20160326_155540.png

好啦好啦!轉身看到淋浴間裡面有小小朋友的澡盆以及椅子,嗯.....我只好從兩個人的浪漫之中回到現實狀態,冷靜~冷靜 XD

20160326_155557.png

咦?怎麼又在淋浴間看到這瓶法國 Mimare 橄欖精油凝露?我開始疑惑了,他不是在洗手台嗎?怎麼洗澡的地方也是這個?而且怎麼會只有一瓶?沒有洗髮乳嗎?這就不禁讓我開始好奇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20160326_155614.png

終於,我在淋浴間的牆上看到了答案!這款法國 Mimare 的「法國密碼-橄欖精油清潔凝露」,具備洗髮、洗面、洗澡等三合一清潔功能,看看上面的說明,感覺有點神奇!

20160327_012525.png

或許是因為這罐「法國密碼-橄欖精油清潔凝露」以取自天然橄欖成分所打造,所以才能有此功效吧,我是這麼猜啦!

DSC07553.png

翻到他的成分之後,還看到他添加了奧勒岡精油、橄欖果萃取、馬尾草萃取物以及水解小麥蛋白等等成分,看來我猜的沒錯.......(我好棒) ^^

20160327_090617.png

可以洗頭、洗澡、洗臉,這有點神奇!趕快擠一點來試試看 XD

20160327_090713.png

結果搓啊搓、搓啊搓,就是不起泡泡,完全沒有那種可以玩炮泡浴的 FU,正在失望的時候,老婆在旁邊喊了一句:「人家既然是天然成分是要他怎麼起泡啦?又不是加了一堆化學劑的產品,別鬧了」,呃.......也對齁 XD

20160327_090738.png

不過很令我驚訝的是,雖然已經塗滿整手,但沖水之後卻能立刻沖洗掉,將它清洗掉的速度很快!晚上脫光光洗澡時就特別拿它實際洗頭、洗澡,可以同時一起搞定的便利感實在挺特殊,而且沖水之後完全沒有留下那種滑滑的感覺,有些清潔用品洗完之後都會滑滑的,老是讓我感覺不出來到底是不是有洗乾淨,這整感覺我喜歡哩!

20160327_012558.png

那黃色這罐「蜂蜜蘆薈潤膚乳」咧?

DSC07546.png

看看成分,從蘆薈、蜂蜜、橄欖果這些來源看來,同樣也都是訴求天然成分而來 (不過這個潤膚乳,廠商不建議使用在臉部),雖然名為法國 Mimare ,但他其實是法國 Apimab Laboratoires 的技術授權,實際的生產則是在台灣彰化,這下讓我完全連結起來為什麼房間每個角落都有這樣的產品,包含一樓大廳的展示櫃中也有這項產品的陳列,原來.....是走天然與自然的健康清潔成分呀!

20160326_155119.png    

諾大的浴廁裡面,還有一間"沒有門"的獨立廁所,說真的......這個我真的頗不習慣,不管是跟小孩來住還是跟朋友來住,這個部分沒有門,真的讓我有一點讓我不敢在那邊撇條啊 XD

20160326_154452.png

轉身通過另外一扇門,這......裡面竟然還有另外一間房?這......你這房間到底要多大間才甘願啊?太驚人啦!

20160326_154748.png

其實我在想,他的設計概念會不會是.......讓媽媽在外面的房間帶小孩?喔....不是啦,是讓孩子在外面的大房間玩,然後爸爸則在這個房間內努力工作,這張可愛的梅花椅絕對是這樣的意圖,哈哈 XD

20160326_154515.png

整間親子房,對小旭來說是處處充滿驚喜,諾大的空間以及針對小孩所擺設的各種貼心用品,真的是相當相當"親子"啊!這樣的房型配置對於有小小孩的父母肯定非常實用,尤其是能滿足父母在出遊期間的需求,這根本是必選住宿景點啊!對~景點,房內房外都很美啊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悦棧酒店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