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png

你要比所有人更努力、被更多人挑剔且被大部分的人們所喜歡!小米科技推出「紅米手機」之後,不到三年的時間就累積總銷量已經達到 1.1 億台,小米科技將紅米定義為「國民手機」,主要的訴求就是以高性價比來提供物美價廉的產品,一個人喜歡妳是一種幸福,一億個人喜歡你則是一種責任,來看看這款最新推出且規格很強大的"紅米 Pro"吧 ^^

002.png

陸續的幾款紅米手機,在金屬機身以及具備指紋辨識的 Note 3 推出之後更是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其中更獲得許多國際機構的肯定以及獎項。而今天發表的「紅米 Pro」更是驚為天人的在千元等級手機上,首度搭載「雙鏡頭」的變態規格!這一篇就來看看這台怪物級手機吧......

001.png

雙鏡頭!紅米 Pro

小米的「紅米系列」手機向來強調超性價比,而這次發表的「紅米 Pro」由於搭載雙鏡頭的關係,價格也將成為紅米系列之中定價最高的機種,未來正式到台灣之後,加上相關稅金之後,應該也大概在七千多元而已!

010.png

在這樣的價位之中,紅米 Pro 搭載全機金屬機身,並且導入非常漂亮的金屬拉絲工藝技術打造!

011.png

小米科技並且採用高光陰極氧化的技術來將整個金屬外型加入更高的質感!

012.png

簡單的講,這台萬元以下的智慧型手機,整體外觀可以說是相當高檔,完全具有挑戰高階旗艦機外型的外型!

019.png

紅米 Pro 的螢幕為 5.5 吋 OLED 顯示面板,提供更艷麗的顯示螢幕!

018.png

充電傳輸介面的部分,也搭載最新的 USB-Type C 連接埠!

017.png

喇叭開口則設計在底端!

006.png

後方搭載雙鏡頭,前方則有前置式指紋辨識功能!提供更棒的前後景拍攝效果,也就是透過這個雙鏡頭拍照可以很輕易地創造出背景模糊的專業感相片!

007.png

雙鏡頭最主要任務是進行先拍照後對焦的任務,與以往雙鏡頭必須經過"後製"才能作背景需化相比,更具主動性以及即時,所呈現出來的效果相較以往更為突出!

008.png

上圖為發表會上秀出來的背景虛化效果,大家覺得效果如何呢?不到萬元的等級,這樣的效果可以說是相當迷人!

009.png        

而這麼強大的雙鏡頭運算,需要強力的處理器來做支撐,紅米 Pro 在規格部分,依據不同的等級分別搭載聯發科 Helio X25 十核心處理器,聯發科 Helio 20 處理器,記憶體的部分則也依據等級分為 3GB RAM、32GB ROM 以及 4GB RAM、64GB ROM 等不同等級,最高版本則有 128GB 的 ROM,整體規格非常猛爆!

020.png

使用 分別搭載聯發科 Helio X25 十核心處理器的

 021.png

最新的 X25 處理器具備十核心的 64 位元處理器,其中有 2 個可以提供高效能的 A72 處理器,以及 8 個 A53 處理器!

022.png

透過不同結構的性能分配,不僅可以充分運作高效能的運作,更可以達到更省電的效率!    

023.png

圖形處理器部分也全面升級,效能部分運作重量級遊戲通通都不是問題!那麼.....價格呢?

024.png        

紅米 Pro 分成三種版本,分別為標準版、高配版、頂配版三種!規格與價格分別如下:

版本 價格 (人民幣) 處理器 記憶體(RAM) 儲存空間(ROM)
標準版 1,499 Helio X20 3GB 32GB
高配版 1,699 Helio X25 3GB 64GB
頂配版 1,999 Helio X25 4GB 128GB

以上三款的售價,折合台幣也通通都是萬元以下!

004.png

中國大陸地區從 8 月 6 日正式開賣,並且直接於官網以及店面正式鋪貨開賣!至於台灣呢?等待一下吧,因為台灣市場屬於國際版本,必須提供經過 Google 認證以及 Google Play 的支援,加上韌體版本也是國際版 (與大陸版本不一樣),後續要等待國際版本準備好,台灣才買的到唷!繼續等待吧 ^^

延伸閱讀:

太狂!小米科技推出「紅米 Pro」雙鏡頭手機,再度把市場翻過來了 
瘋了!除了狂還有更狂的小米科技筆記型電腦-小米筆記本 Air 規格與價格令人傻眼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