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1.png

在上一篇小旭提到在日本東京的旅遊,前兩天住宿在歌舞伎町旁邊的「王子大飯店」(請點我),後面兩天呢~則選擇移駕到附近不遠的「京王廣場大飯店」,為什麼要這樣移動呢?一個原因是我不想要一間飯店住四晚,畢竟都出來玩了~換個飯店也是不同的體驗啊!另外就是可以在飯店附近不同的商圈走走逛逛,也都有不同的風情,所以整趟旅程雖然都在東京新宿,但其實換個口味也換點不同的住宿 體驗 ^^

IMG_0763.png

相較於「王子大飯店」位於商店區域的熱鬧(請點我),「京王廣場大飯店」在地點上比較靠近住宅區,相對在夜生活而言沒有這麼熱鬧,但就算半夜十點多也都還可以在附近找到店家以及很多家超商,所以夜晚想出去打獵吃零食倒也不是問題!

IMG_0438.png

飯店的附近多為商辦大樓,白天想在這附近逛街的話就要往車站的方向走,步行大約 10~15 分鐘可以到達!

IMG_0814.png

假如是要搭乘地鐵或 JR 的話,也可以直接走銜接的地下道,大約 10 分鐘內可以到達「 新宿駅」西口!

IMG_0850.png

所以只要搭車到「 新宿駅」之後,往西口的地下街走到底,就可以到達「京王廣場大飯店」的門口以及大大的公園,整個神扯方便 XD

IMG_0819.png

另外還有一個比較扯的是「京王廣場大飯店」的腹地非常大,雖然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內部卻有分為不同的館,而且地下層還有商店街,內部更有許多店面可以逛,整個感覺就像百貨公司一樣的大,有點誇張!

IMG_0777.png

朋友說「京王廣場大飯店」裡面的商店,在物價上並不會比較貴,甚至有些品項還比街道上的商店還便宜哩!

IMG_0803.png

如果是懶得出去逛街的朋友,其實飯店裡面就有點像一間百貨公司囉,各種衣服、包包、飾品都有許多的選擇!

IMG_0769.png

從這樣的陳設以及內部店鋪都能如此進駐,你就可以知道「京王廣場大飯店」這家飯店,他就真的「大」啊!

IMG_0808.png

他甚至大到讓我進入飯店時,還找不到 Check in 入住登記的櫃台,怕了吧.....就是這麼大 XD

IMG_0433.png

登記完成之後來到住宿的位置!沒錯.....32F 啊!住在這麼高的位置,整個超 High 的,因為當晚就在日本遇到地震,整個很刺激 ^^

IMG_0429.png

不過 32F 的高度也表示.....視野真的很爽啊!從窗外看出去幾乎沒有遮蔽,每一戶每一戶的屋頂完完全全鳥瞰盡入眼簾! 接下來小旭就帶您來看看「京王廣場大飯店」 的房間內部吧 ^^

IMG_0252.png

在房內空間部分,以新宿車站附近的飯店來說確實大上許多,能夠在這樣比較寬闊的空間裡面住個兩晚,也是小旭住宿為什麼要有另外選擇的考量因素之一,畢竟在價格以及距離上有個平衡,也是渡假時的另外一種樂趣 ^^

IMG_0265.png

以房內空間來說,主要是多了後面靠窗的一段空間,以雙人房的空間也算是足夠寬廣且舒適了!

IMG_0257.png

這個空間除了可以慵懶躺在上面看夜景之外,也可以在這邊吃吃外面買的零食、消夜,在這邊泡泡茶也可以!

IMG_0254.png

標準雙人床且提供四顆枕頭與靠墊,兩人之間再放一個小朋友應該都不是問題,不管是親朋好友還是閨密死黨,相信應該都可以滿足大部分旅客的需求!

IMG_0259.png

床邊有簡單的紙筆與電話,對於商務人士來說會是很方便的輔助!抽屜內則有緊急照明的手店同以及一些飯店的設施說明手冊 ^^

IMG_0291.png

另外一邊的床頭則有提供兩瓶礦泉水給房客引用或是泡茶!當然~這是免費的 ^^ (或者說是包含在住宿的費用裡面)

IMG_0262.png

房內這組大書桌配有照明燈,整體配備倒是 挺完善,非常適合出差的商務客或是渡假時還要趕工作的苦命如我啊 ,嗚嗚.......

IMG_0359.png

桌上有便利的隱藏插座以及網路線、傳真線路,對於商務客來說真的頗貼心!

IMG_0397.png

有一個很厲害的,是讓我打開抽屜之後看到這個嚇到了!這......一條延長線,上面有多國電源插座轉接頭,這個......這個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

IMG_0363.png

桌面這張也是讓我驚呆了!呃.........「京王廣場大飯店」有提供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接送專車耶!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櫃台預約,然後在指定時間搭車即可 ^^

IMG_0272.png

電視尺寸雖然不像台灣這麼奢華,但......反正日本的正常節目也看不懂,多大尺寸電視好像也沒差了,嗚嗚嗚.......

IMG_0277.png

一般飯店或旅館都會提供的茶包、咖啡包,在這設施不錯的飯店中也是不馬虎的,咖啡杯、茶水杯以及熱水壺都有提供!

IMG_0401.png

而且沖泡的品項非常多,完全可以任君選擇 ^^

IMG_0274.png

不愛熱飲也沒關係啦,冰箱裏面有清涼的唷!只是這些飲料是要另外付費,假如真的有冷飲需求,倒是挺建議直接到樓下便利商店購買 ^^

IMG_0339.png

隱藏推門後面,提供有浴袍以及吊衣架,平常這個拉門是關閉的狀態,打開之後就有很多設施可以使用囉 ^^

IMG_0347.png

這罐"清水香"的噴霧也是挺特別的,少見飯店有這樣的設施提供哩,真不愧是"五星級"飯店呢,嘖嘖嘖......

IMG_0351.png

在吊衣櫃裡面除了燙馬以及拖鞋之外,還有提供一台超大雙層保險箱,讓你能將隨身的八十兩黃金或是將貴重物品放在裡面暫時常在裡面加密保管.....

IMG_0323.png

緊接著看到浴廁的部分,裡面的設施也同樣非常豐富呢!

IMG_0298.png

收納的吹風機、衛生紙、清潔用品組以及牙膏、牙刷、梳子、擦手的毛巾,整個相當豐富啊!

IMG_0301.png

IMG_0304.png

IMG_0306.png

IMG_0310.png

IMG_0311.png

IMG_0321.png

體重計這樣的健康小物,在飯店裡面也有提供.....

IMG_0318.png

電動馬桶幾乎是日本飯店的標準配備,畢竟他們在冬天是會下雪的國家,所以可以加熱坐墊的馬桶座幾乎都是各家飯店的標配,也可以沖屁屁、烘屁屁,噴噴水這樣 ^^

IMG_0313.png

可以讓你舒適放鬆一下的浴室空間內,也有浴缸可以讓你洗香香唷!整體空間真的是挺舒適的 ^^

IMG_0285.png

每個角落都看完之後,在浴室的外面放了一台機器!這應該是除濕機吧?還是空氣清淨機呢?

IMG_0430.png

整體來說,「京王廣場大飯店」的住宿環境真的相當棒,而且交通上也相當方便,只要搭乘地鐵或 JR 到「 新宿駅」即可,對於拉行李或是推車來說都相當方便唷!

IMG_0437.png

不過這飯店 在日本,想去日本自由行的話,我要怎麼訂房間呢?小旭我是在 hotelscombined.com 訂的房間,可以提供給您參考唷 ^^

hotelscombined.com 連結:https://goo.gl/8UQnfV 
京王廣場大飯店-官方網站:https://goo.gl/L20uZZ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痞客邦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