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78.png

看影片追劇、追「Pokemon Go 寶可夢」抓怪,覺得手中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無法滿足你的需求,或是無法流暢體驗 AR 效果嗎?熱賣的「HUAWEI MediaPad」最近推出 T2 7.0 Pro 版本,同樣具備手掌大小的體積、七吋螢幕機身,且可以撥打電話、上網,而且螢幕還是高解析度與高密度的面板、搭載 1,300 萬畫素以及 500 萬畫素自拍,規格部份可以說是非常強悍,價格方面卻只要 8,990 元即可帶走,整個超划算耶!^^

DSC08620.png

會注意到這台可以打電話、可以上網的 7 吋通話平板,就是因為 Pokemon Go 寶可夢 實在是太風行了,有很多小螢幕的使用者紛紛像小旭詢問是不是有什麼便宜大碗又可以正常運行 AR 抓怪的裝置呢?

IMG_2078.png

看了一下最近市面上推出的幾款產品,小旭發現華為這台 HUAWEI MediaPad T2 7.0 Pro 七吋通話平板的螢幕尺寸規格最好,大小也不會太誇張的大,連女生也可以單手握在手中!

DSC08605.png

這樣的體積以及大螢幕不僅方便攜帶、方便閱讀、追劇,甚至用來玩 Pokemon Go 寶可夢也可以正常運行所有功能,包含結合實景的 AR 技術 ^^

IMG_2088.png

平常拿來當作衛星導航,整個螢幕也夠大夠爽快,大螢幕的優勢啊!而且因為可以插 SIM 卡的關係,可以使用 AGPS 來輔助定位,開啟衛星導航就可以立即完成衛星定位的速度是絕對暢快的 ^^

DSC08683.png

HUAWEI MediaPad T2 7.0 Pro 使用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616 MSM8939, 1.5GHz + 1.2GHz 這顆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RAM) 部分為 2GB,至於儲存空間 (ROM) 則為 16GB ROM,可透過 microSD 進行記憶卡的擴充!

DSC07496.png

標準包裝中的配件為基本的 100v~240v 通用變壓器,輸出電壓為標準 USB 5V 充電器,另外則有一份簡單的說明書以及退卡針。

DSC07463.png

HUAWEI MediaPad T2 7.0 Pro 的 7 吋「大螢幕」是非常吸引人的最大亮點,因為這片面板採用 IPS LTPS 低溫多晶矽+全貼合技術觸控,解析度達到 1,920 x 1,200pixels (WUXGA) 以及 323ppi 顯示密度、1000:1 高對比度,如此強悍的規格讓這片螢幕畫質非常漂亮,配合整體高螢幕占比以及上下左右窄邊框,所以視覺上相當搶眼!

DSC08697.png

也因為這樣的設計,即便它是如此大的螢幕,仍然可以直接握持於手中,這真的不是小旭手掌太大,而是整個窄邊框以及機身設計真是做到非常小巧啊!

DSC08703.png

HUAWEI MediaPad T2 7.0 Pro 不僅硬體規格強悍,陽光下閱讀會自動調整螢幕亮度,螢幕可視角更高達 178 度超廣角,從側面也可以清晰看到螢幕上的資訊,平常放在桌面上也可以清楚且直接看到螢幕中顯示的來電資訊,所以要說螢幕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這點絕對不誇張!

DSC07479.png

7 吋螢幕大的體積卻非常便於攜帶,且 HUAWEI MediaPad T2 7.0 Pro 也在「相機」部分搭載與手機規格相同的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提供  f/2.0 光圈、自動對焦等功能,補光燈部分則是單色 LED 配置!

DSC08681.png

前方自拍相機搭載 500 萬畫素鏡頭,支援完美自拍模式,上圖看到鏡頭與感應器!比較特別的是 HUAWEI MediaPad T2 7.0 Pro  的「喇叭」也整合在聽筒位置之中,是頗少見的設計!

DSC07704.png

超高螢幕占比,上下邊框也很較一般平板來的窄,Android 功能按鍵部分則使用與螢幕整合的虛擬按鈕方式。

DSC07469.png

頂端具備標準 3.5mm 耳機插孔,還有一顆降噪麥克風,機身顏色在台灣總共推出「時尚白、天空藍」以及「派對金」三種顏色讓消費者選擇!

DSC07475.png

底部為支援 USB OTG 外接儲存裝置讀取功能的 micro USB 傳輸/充電埠,旁邊小洞則為通話使用的隱藏式麥克風。 

DSC07483.png

機身體積厚度僅 8.2mm,也就是 0.82 公分,電池則為 4,360mAh 高容量電池,依據官方數據顯示可在使用時間上達到 觀看影片13 小時,算是相當實用!

DSC07707.png

比較特別的是 HUAWEI MediaPad T2 7.0 Pro 這一台不到九千元價位的 7 吋平板,竟然在側邊搭載「指紋辨識器」功能,這真是太神奇了!

DSC08686.png

很特別的是,右側這個指紋辨識器可不只是指紋辨識器,還可以擔任「喚醒裝置以及下拉選單的功能,這點也是目前市售產品中,非常特殊且少見的功能!

011.png

透過系統的設定,可以設定最大五組指紋,除了能作為解鎖功能之外,也可以透過側邊這顆指紋辨識器來當作自拍時的快門!

012.png

DSC07709.png

機身右側除了指紋辨識器之外,則為一體式音量控制鍵以及獨立的電源鍵,平常在螢幕熄滅的狀態下連續按兩下音量鍵就可以快速啟動相機及拍攝功能,讓你可以捕捉突如其來的精彩畫面。

DSC07681.png

SIM 卡槽與 microSD 卡槽部份也是在右手邊下緣,使用 雙 SIM 卡 + microSD 記憶卡三選二的方式設計,必須使用退卡針才可以取出!

DSC07687.png

雙卡雙待的設計,可使用兩張 nano SIM 尺寸的 4G/3G 門號,4G LTE 部分支援 700 + 900 + 1800 + FDD 2600 + TDD 2600 的台灣全頻段!

DSC07686.png

至於 mircoSD 記憶卡擴充部分,最大可支援到 128GB 高容量,其實還蠻建議大家增加一片記憶卡的唷,可以讓你拍更多照片、儲存更多影片、更多音樂,享受更棒的影音享受!好~硬體看完,來看看軟體部分吧!請翻閱下一頁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