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20.png

話說入手這款 LG 掛頸式 HBS-900 立體聲藍牙耳機也一段時間了,這款耳機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地方就在於直播的時候,可以直接套在脖子上講話,讓收音透過無線藍牙來接收,聲音不僅更清楚也沒有距離問題,此外就是外出郊遊踏青、跳舞甚至跑步、健走的時候,這款耳機會比傳統有線耳機要來的方便,而且....挺潮的!原本這只耳機要價 NT$5,490 元,平常看到這價格眉頭應該會皺一下,但目前特價 NT2,499 元,其實還挺值得投資這個 3C 時尚又便利的配件唷 ^^

DSC06423.png

這款耳機是 LG 與國際知名音響品牌 harman/kardon 所合作的產品,所以在本身定位就屬於高端產品,畢竟能掛上「Tone Infinim」這個名詞,就已經代表他的外型是走在時尚典雅風格的設計!

DSC06425.png

因此在包裝上除了看到 LG 這個您我熟悉的品牌之外,也會看到「Tone Infinim」這個字樣,台灣則是由聯強國際所代理以及保固!

DSC06427.png

LG Tone Infinim™ 掛頸式 HBS-900 頂級立體聲藍牙耳機除了與國際知名音響品牌 harman/kardon 合作而取得音質上的認證之外,也在藍牙技術上導入 aptX 無損音質無線傳輸技術,代表你手機中的高音質無損音檔,可以完美的傳輸到耳機上聆聽,而且音質是完整的呈現!

DSC06430.png

對了!剛剛有提到這套耳機原本的標準售價為 NT$5,490 元,而目前正在特價 NT2,499 元,且透過折價券領取之後還可以再折扣 100 元,等於是用 NT$2399 元就可以帶走,而且這是含運費送到你家的哩,超划算 ^^

特價購買連結:http://store.vansun.com.tw/SalePage/Index/2365179

DSC06432.png

好啦,廢話不多說!打開外盒包裝以及蓋子之後,就能看到這貴珊珊的 LG HBS-900 的環頸耳機以及中間一盒說明書與配件!

DSC06435.png

除了 LG HBS-900 藍牙耳機之外,配件包裝中提供的是 micro USB 充電線、說明書以及不同尺寸的耳塞!除了上圖看到的金色之外,另外還有粉色系以及大紅色三種 ^^

2016-08-01 09.53.20.png

耳機本身是環狀設計,命中注定就是要讓你掛在脖子上使用的 (喂.....是他本來就設計在脖子上的啦),看似堅硬的他其實有點軟軟的,用手扳開之後就能輕鬆掛在脖子上使用 ^^

DSC06441.png

耳機末端的右側,有一顆音樂播放以及暫停的按鈕!

DSC06448.png

側邊則有音樂的上一首、下一首切換紐。更帥的是.....只要安裝 HBS-900 對應的 APP,還可以在收到簡訊時讀出簡訊內容讓你用聽的,甚至是可以進行報時,這功能也是相當的貼心!不過很可惜僅限 Android 手機使用,蘋果 iOS 因為系統限制的關係,所以就無法使用了(這是蘋果系統的限制) ^^

DSC06452.png

另一面則是耳機的 ON/OFF 開關以及一顆收線按紐 (收線按鈕左右邊各有一顆) ^^

DSC06442.png

左邊則有一顆快速接聽電話的實體按鈕,所以當你在運動跑步或是健走時,就可以用他直接接電話使用,相當方便!旁邊也可以看到 harman/kardon 這個音質標示字樣!

DSC06450.png

聲音控制的撥動調整按鍵設計於左手邊,並且具備振動模式以及剩餘電量的提示功能 (也是透過 APP),所以簡單的講.....右邊就是控制聽音樂的,左邊就是控制接聽電話以及音量的,設計操作上都非常簡單!

DSC06453.png

假如耳機沒電時,只要透過旁邊的 micro USB 即可對內建的 220mAh 充電式電池進行充電,滿電之後可待機長達 550 小時,連續通話更可達 17 小時,如果用來聽音樂,也可以連續播放 14 小時,這個部分真的是相當省電!^^

001.png

最重要的是,在兩端的尾巴,各有一顆隱藏式耳機,比較酷的是他平常就隱藏在耳機裡面,要用的時候在從耳機末端拉出就可以了,在正常使用狀況之下並不容易扯斷,不過小旭還是建議您別太粗魯就是了 ^^

2016-08-01 09.53.46.png

伸縮式的隱藏式耳機,本身就具備便利的收納功能,對於平常使用有線耳機卻會經常捆在一起的朋友來說,這種耳機設計肯定是救贖啊,而且因為可以決定"跑出來"的線長,所以使用時可以非常優雅,不會有一條長長的線扯在外面甩來甩去,更不用擔心因為扯到線而受傷!

003.png

不論你是使用蘋果 iPhone 還是任何品牌的 Android 手機/平板,基本上只要打開手機的藍牙功能,即可與 LG HBS-900 進行配對,然後便利的進行無線控制音樂播放/暫停/跳首、接聽電話/掛斷電話、調整音量等等!

002.png

如果平常外出戴著耳機(其實騎摩托車也可以),LG HBS-900在有電話來電時就會進行震動提醒,所以就算你的手機是放在口袋或是放在包包裡面,也不用擔心會漏接甕要電話!

DSC06455.png

音質部分就像前面提到的,由於 HBS-900 支援 aptX 無損音效傳輸技術,又加上國際知名音響品牌 harman/kardon 的加持,所以音效部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這也是為什麼他敢賣 NT$5,490 元的原因啊) ^^

最後,就用 LG HBS-900 的官方影片來結束這一回合吧!透過影片您也可以更加瞭解整體的使用以及應用,而這樣的產品非常適合運動時使用,畢竟掛在脖子上不會有長長的線產生拉扯感,也不帕運動時被耳機線勾到或是因為地心引力而造成耳機脫落,整體設計真的是非常實用!

特價購買連結:http://store.vansun.com.tw/SalePage/Index/2365179

以往這類產品貴貴啊,現在有特價 NT$2399 元,個人真的挺建議入手的啊,實用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