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4.png

藍牙喇叭,這應該是習慣智慧型設備的您所不陌生的周邊吧!但不知道您有沒有跟小旭一樣,有時外出想要有"大音量",卻忘記帶喇叭出門的狀況呢?有時候想要聲音大、效果好,但相對這種喇叭體積就大,可是又不是每個情況下都需要這麼強力的喇叭?對於偶爾外出旅遊、露營或是隨時想要在戶外喝杯咖啡,想要來點好一點的音樂品質,有沒有這種可以隨時拿出來,又不占空間、價格實惠,然後聲音表現也還不賴的產品呢?這一篇就來與您分享 BoomTube2 多用途NFC 藍牙喇叭以及 Booma2 迷你喇叭唷 ^^

Goodz Booma2 迷你喇叭開箱,購買請點我(點我點我) 
Goodz BoomTube2 多用途隨身 3D 音效 NFC 藍牙喇叭,購買請點我(點我點我)

DSC00077.png

首先,我要分享 Opro9 Booma2 這顆超級迷你又可愛的隨身喇叭,小小的體積中提供「BASS+」高效能低音強化功能,可以利用特殊的低音強化輻射板,來達到強而有感的震撼低音共振,很神奇對吧,尤其是他的體積這麼小,非常適合「登山族」或是「背包族」來隨身攜帶,平常將他吊掛在腳踏車上似乎也不錯,而且還是藍牙無線傳輸的哩!

DSC00083.png

多小?這麼小啊!只有 5 x 4 x 5cm 的體積,五公分約莫就兩節手指頭而已啊,你說他音效會很好?對,就是這麼神奇!購買請點我(請點我).....

DSC00082.png

好啦,一開始我也不信啊!後來看他的規格有到 3W 的最大輸出,而且是在一個小小體積之中,這僅僅 55 公克的小喇叭,看起來確實挺好攜帶!

DSC00080.png

Opro9「Booma2 迷你喇叭」共有螢光綠、海水藍兩種活潑配色,看的出來是走比較年輕或是戶外的搭配,標準包裝中除了喇叭本體之外,則有簡單的中文說明書以及 micro USB 充電線 ^^

DSC00089.png

整個 Opro9「Booma2 迷你喇叭」主體材質是以無毒矽膠材料打造,摸起來軟Q 軟Q 的,並且放在桌面有止滑的效果!(有點像是橡皮墊) ^^

DSC00090.png

內建的 300mAh 電池,可以透過旁邊的 microUSB 孔進行充電,充飽電大約可以持續使用 10 小時(音量50%條件),很猛吧!(就在這麼小的體積裡面竟然可以有這麼長的電力續航,不可思議啊) ^^

DSC00116.png

在特色圓筒機身旁,那段可摺疊收納且當作掛勾的機構,也可以當手機立架使用,不僅能在外出時固定在包包上,還可以馬上在想聽音樂、看影片時,立即變身為觀看腳架,然後同時發出聲音讓你震撼一下!

DSC00108.png

帥氣吧!前端的收納扣竟然能變成手機支架,這體積與設計不僅在外出攜帶上方便,變身為手機立架的設計真是一絕,妙啊!

DSC00087.png

除了喇叭設計之外,他也支援「來電接聽」功能,能夠在手機有來電時,直接透過這顆喇叭接聽與談天,讓你不會因為藍牙喇叭連線而錯過重要電話,而且還能因為外擴以及獨立麥克風,增加更好的電話接聽音效,更能透過內建的麥克風直接通話,整個很方便對吧~這麼小的體積耶!^^

DSC00017.png

不過先慢著,還有還有!Opro9「Booma2 迷你喇叭」提供便於攜帶的體積、超越體積限制的音效輸出,但 Opro9 Goodz2 藍牙喇叭系列 還有另外一款「BoomTube2」同樣具備多用途設計,隨身攜帶同樣不會占用太多體積,並配備 3D 音效與支援 NFC 配對,更厲害對吧!

DSC00018.png

當然啦,想要獲得這款得到 IF 國際大獎肯定,音效也更好的 BoomTube2 多用途 NFC 藍牙喇叭,自然就需要多付出一點代價囉 (購買請點我:點這邊)

DSC00036.png

不過嘛...多付出一點 $$ 代價,當然就可以獲得更多功能以及更棒的效果啦!Opro9 BoomTube2 多用途NFC 藍牙喇叭的體積為 4.2 x 15.5 x3.8cm,大概是一支 15 公分的長度,但整體來說也是好攜帶的等級!

DSC00035.png

除了機身也是採用 ABS 塑料材質之外,音效部分則有 3D 虛擬音效以及 Alloy 高效能音源擴散技術,能針對特有的低音進行強化,並讓聲音更具空間感!特殊的是,在 BoomTube2 多用途NFC 藍牙喇叭的身上,加入了「低音強化可伸縮金屬套筒」,可以讓整個音箱空間延長,進而提供更棒的音腔效果 (謎之音:這是一種變身為音箱的概念嗎?)

DSC00032.png

Opro9 「BoomTube2 多用途NFC 藍牙喇叭」共有螢光綠、霧灰兩種配色,標準包裝中除了喇叭本體之外,則有簡單的中文說明書以及 micro USB 充電線以及一條便利的攜行手腕帶 ^^

DSC00063.png

透過手腕帶可以將他與機身固定,進而方便手提或是綑綁掛掛於背包、樹上、露營帳篷掛桿等等位置,使得外出使用能更方便!

DSC06604.png

出門的時候可以放在包包裡面,也可以掛在包包上面,外出露營的時候也可以掛在帳篷上面,很方便耶!

DSC00067.png

不僅如此,在BoomTube2 多用途NFC 藍牙喇叭」的底部還提供一個通用型螺絲底座,可以很方便的與腳架進行連接,讓你可以出遊時,同時利用腳架將喇叭置放於更接近聆聽的舒適位置!

DSC00074.png

沒看過喇叭應然還可以上腳架的吧!說真的.....還挺神奇!但由於每一種腳架的孔洞可能會有點不同,所以也要看你的腳架跟這組喇叭有沒有緣分唷!不過標準腳架孔以及自行車固定架等等,基本上都可以用的唷 ^^

DSC00038.png

如同剛剛前面說的,在機身中間使用無毒矽膠材質來達成防滑目的,可是在中間這裡,卻還隱藏著一個神奇功能!那就是........Opro9 Goodz2 系列獨家的「可翻式智慧裝置支架設計」^^

DSC00046.png

只要從中間將這一片隱藏式機構輕輕拉起來,就像打開一片小蓋子一樣,但他其實並不是蓋子,而是......立架!

DSC04753.png

末端與喇叭機身之間,就設計到如此巧妙,竟然就這樣變成可以支撐手機的立架,讓你不管在家裡還是戶外,都能隨時讓手機變身為具備優異音質輸出的藍牙音響 ^^

DSC00119.png

而且不管手機是擺直的還是擺橫的,都可以穩定的依靠以及站立,因為背後有一個兩側雙喇叭當作"靠山",並且肩負著比手機更強悍的音效輸出!

DSC04757.png

拉開之後,更是會產生出音箱共震的效果喔,超特別的 ^^

DSC04763.png

前端則有「可翻式智慧裝置支架」來頂住你的智慧型手機或是 iPad Mini,如此一來追劇也變的超方便!

DSC00061.png

平常在書桌前面還可以變身為手機的支架,一顆喇叭多種用途呢 ^^ 

DSC00040.png

Opro9「BoomTube2 多用途NFC 藍牙喇叭」提供 6W(單顆3W) 的雙喇叭配置,左右各一顆喇叭讓你在聆聽時可以享受立體聲以及 3D 環繞的效果,加上支援 NFC 感應的便利配對功能,任何有支援 NFC 的 Android 手機都能很方便的進行快速配對連結!

DSC07012.png

只要你的手機是有支援 NFC 裝置配對的功能 (iPhone 的 NFC 並不支援外部設備配對),就可以將智慧型手機與 Opro9「BoomTube2 多用途NFC 藍牙喇叭」進行快速配對連結,讓使用更加方便唷!

DSC00042.png

連接埠部分,除了標準 microUSB 充電埠之外,也提供 3.5mm 標準耳機插槽,所以也可以讓你方便連接 MP3 或是電腦,讓這些小設備也可以有擴大的音效感受!

DSC06596.png

由於 Opro9 BoomTube2 多用途NFC 藍牙喇叭具備 1,100mAh 的電池容量,充飽電之後可以連續使用 8 小時(音量50%條件),也足夠應付一整天外出需求了!

DSC00047.png

不管是 BoomTube2 多用途 NFC 藍牙喇叭還是 Booma2 迷你喇叭,都有通過多國安規與認證,所以在安全方面也是值得信賴的!你喜歡那一款呢?

DSC06599.png

看來用途上各有不同,對於外出旅遊、露營、登山或是學校練舞、練團以及自己住宿需要一個擴音喇叭讓享受屬於自己的音樂旅程,並讓追劇生活更加舒適,看來是挺不錯的,而且兩者在攜帶便利性來說,也都更有千秋,嗯.......兩款都打包帶走好了 ^^

延伸閱讀:

Goodz Booma2 迷你喇叭開箱,購買請點我(點我點我) 
Goodz BoomTube2 多用途隨身 3D 音效 NFC 藍牙喇叭,購買請點我(點我點我)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Goodz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