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95.png

3CA 三載波聚合這項網路技術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但在市場上有支援的手機卻幾乎都是旗艦等級專屬!這篇小旭要與大家分享的 LG X Fast (官方內部代號為 X5),則是一款官方定價 15,900 元卻具備 5.5 吋 QHD 解析度 (1440 x 2560、538 ppi) 的 Quantum IPS 螢幕,並配備高通 S808 六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ROM、1,23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前置自拍相機等等強悍規格,更重要的是它支援 4G LTE 全頻段以及 3CA、Cat.9 等等最新網路規格,而且提供雙卡雙待與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功能,還可以自由拆背蓋換電池呢!這超讚啊 ^^

DSC09898.png

看看主要規格之後,確實 3CA 三載波聚合是非常大的亮點,因為這代表它將被目前支援 3CA 的電信公司列為主打,也就是大家有機會用更低的價格買到這款物廉價美的全新"實用"機啦 ^^

DSC09910.png

在 LG X Fast 標準包裝中,提供 micro USB 充電/傳輸線支援 100v~240v 輸入、5V/1.2A 充電器以及原廠耳機、說明書等等,更重要的是......有一顆電池 ^^

DSC09912.png

除了支援 3CA 技術支援之外,可以更換電池絕對是一大亮點啊!LG X Fast 與目前市面上一堆金屬架構手機走著完全不同風格設計,提供 2,900mAh 的可替換式鋰電池,對很多朋友來說應該是超愛的吧!

DSC09952.png

沒錯!拆卸支援 NFC 的背蓋之後,這顆電池可以任你自由更換,所以你只要多買兩顆電池,就可以跟行動電源說拜拜啦! ^^

DSC09947.png

拆開背蓋之後的 LG X Fast 可以看到以往大家熟悉的手機模樣,也就是 SIM 卡、microSD 記憶卡以及電池更換位置等等,都在背蓋裡面 ^^

DSC09950.png

特別的是 LG X Fast 支援雙卡雙待,也就是支援插入兩張 Nano SIM 卡的配置,並且還可以"同時"插入一片最大支援到 2TB 的 micro SD 記憶卡,也就是說......它可以讓你"同時"插入兩張 SIM 卡以及記憶卡唷 ^^

DSC09913.png

好,接下來再繼續看看更多 LG X Fast 的細部功能吧 ^^

DSC09918.png

LG X Fast 背後主相機,採用 1,230 萬畫素感光元件,支援臉部偵測自拍、自拍感應手勢、間隔拍攝、聲控自拍、全景/慢動作/縮時攝影等等功能!

DSC09942.png

這顆鏡頭並沒有明顯凸出,大大的鍍鉻金屬圈以及旁邊 LED 補光燈,讓相機背後視覺以及質感都有不賴的質感呈現!

DSC09985.png

鏡頭下方有一組電源開啟/關閉、指紋辨識器與音量鍵的後置單鍵 Rear Key 經典設計,也因為音量鍵與電源建都設計在相機下面 (也就是背面) 的關係,所以在機身的上面、左右邊也因此找不到任何按鍵!

DSC09945.png

Rear Key 真的很經典!在持握手機時,食指會自然落在背面中央的電源鍵以及音量控制鍵上,如此一來便可快速進行按壓,不像以前手機拿起後,還需要出動另外一支手來按電源,這樣的設計不管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都能具備同樣的操作感受,不必像以前一樣屈就硬體按鍵左邊右邊所造成的困擾!

DSC09922.png

喇叭孔設計在機身背面底部,孔洞兩邊有設計墊高的機制,所以當你手機放在桌面上並不需要擔心聲音被遮住的啦!

DSC09977.png

LG X Fast 螢幕使用 5.5 吋 QHD (1440x2560) 解析度 Quantum IPS 螢幕,也就是俗稱的 2K 螢幕,這塊螢幕在亮度、對比、色彩飽和度以及觸控靈敏度部分都相當優異,就算在豔陽底下仍有不錯的閱讀辨識率,而如此高階的螢幕面板以往只出現在高階旗艦等級的智慧型手機上面,這次在中價位的 LG X Fast (X5) 竟然也可以讓消費者體驗到這片高解析度螢幕,真的是相當讚啊!

DSC09981.png

Android 系統操作按鈕部分,同樣採用虛擬觸控的螢幕整合方式,正面玻璃雖然不是時下最流行的 2.5D 玻璃曲面收邊,但這也表示這款手機螢幕是可以讓你正常黏貼滿版的螢幕保護貼或是玻璃保護貼的唷!

DSC09978.png

前方自拍鏡頭搭載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提供 8 段美顏等級調整,喜歡自拍的美眉們一定都會很愛這項功能 ^^

DSC09955.png

在 LG X Fast 前方玻璃面板底下,有一點淡淡的金屬紋路點綴,這個紋路其實要很近很近才會看到,在特定角度光線折射之下感覺挺優雅的!

DSC09960.png

同樣設計在底端也有,不過底端紋路更有一種金屬放射的質感,在光線反射之下真的非常漂亮!

DSC09957.png

不過由於這個紋路真的是必須要特定光線與角度下才會看到,一般來說必須很近很近才會發現,所以男生在使用時並不需要太擔心這樣的紋路會過度花俏,其實整體效果有畫龍點睛的感覺,並不突兀唷!

DSC09939.png

最後看到頂端,空空如也,只有一顆小小的標準降躁麥克風孔洞而已 ^^

DSC09934.png

底部則為 3.5mm 立體聲耳機孔、通話使用的通話麥克風以及支援 OTG 功能的 micro USB 充電/傳輸埠等等!

下一頁,來看看拍照吧......(請點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