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7.png

iPhone 7 的訊息,你應該都已經看到爛掉了吧!網路上各種傳言都有,沒想到 iPhone 7 發表之後竟然跟謠言幾乎吻合,這也算是非常了不起啊!這一篇看到的擬真機,跟之前林志穎拿出來秀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擬真機是一樣的吧!由於這次發表會結束之後看到的模樣跟這玩意兒真的是長得一模一樣,所以.....在還沒有開賣之前就來看看他吧!

DSC00240.png

這次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最大的改變,就外型部分只有鏡頭的部分有顯著差異,iPhone 7 是使用 1,200 萬單鏡頭!而 iPhone 7 Plus 則是使用"雙鏡頭",而這項技術來自之前 Apple 收購的一家鏡頭公司!

DSC00247.png

不管是雙鏡頭還是單鏡頭,凸凸的不協調火山口不知道大家怎麼看??(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就是了) ^^

DSC00228.png

不過如此一來你也會發現,其實只有 iPhone 7 Plus 因為採用雙鏡頭而在鏡頭上有明顯差異,至於仍舊維持單鏡頭的 iPhone 7 就沒有太大改變!

DSC00253.png

另外,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在"補光燈"的部分加強,變成有 4 顆的 LED,提供更高的亮度來協助補光!

DSC00237.png

所以如果真的想要有一些特殊性或是變化,當然 iPhone 7 Plus 會是首選,只是價格相對就會比 iPhone 7 要來的貴啦!(好為難喔~~)

DSC00225.png

怎麼選呢?尺寸來說,在 iPhone 7 的 4.7 吋螢幕大小,對女生來說會比較好拿、比較輕巧!但是 iPhone 7 Plus 有雙鏡頭啊!可惡~好難選喔 ~..~

DSC00207.png

不過,不管是 iPhone 7 還是 iPhone 7 Plus,大家發現天線有點不一樣了嗎?以往直直一條的上下天線,這次改成了上下ㄇ字型與ㄩ字形的設計,說真的......還是很醜啦!

DSC00244.png

從側面看這個天線,嗯.......嗯........聽說黑色版本的同色天線比較不明顯哩,是不是該選黑色呢?

DSC00233.png

天線露出來的美感能做到這麼奇怪,也真的是難為 Apple 設計師了,唉.....幸好有背蓋可以一蓋遮三醜 ~..~

DSC00201.png

螢幕部分,仍舊維持與 iPhone 6/6s 系列一樣的 4.7 吋以及與 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 一樣的 5.5 吋,看起來也沒有窄邊框、機身也沒有比較小!

DSC00243.png

整體外型基本上與上一代 iPhone 6 系列一模一樣的大機身、整個螢幕與目前多家廠商的其它手機相比,整個就是超低螢幕佔比 ~..~

DSC00211.png

Home 鍵部分,在網路傳言上是說會改成感應式的設計,但是從擬真機上面看來,還是採用以往的實體按鈕結合指紋辨識器,這部分並無任何改變!

DSC00209.png

前方自拍鏡頭的部分,這次升級為 700 萬像素,這樣的規格跟目前 Android 手機都來到 800 萬樣素甚至 1600 萬像素相比,前鏡頭部分可以說依舊是沒有太大的像素數字越步,但實際拍攝效果如何,就等後續再驗證囉!

DSC00221.png

機身左邊的配置與 iPhone 6 系列完全一樣,沒有任何改變!網路傳言會將靜音按鈕拿掉的說法,並沒有發生!

DSC00216.png

機身右邊也是與以往完全一樣,外界預期這次 iPhone 7 將會導入最新的 3CA 網路支援,相信這應該是肯定的!

DSC00261.png

頂端,沒啥東西.....

DSC00223.png

最後則是看到大家最關心的"耳機孔",這件事情傳言很久,也肯定是真的啦,蘋果看來是真的拿掉 3.5mm 這個傳統的耳機孔,全面採用自己的連接埠或是藍牙無線傳輸技術來做為音樂與通話時的傳輸媒介,這項改變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您覺得呢?

DSC00249.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