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61.png

在我看到 LG X Power 這個名字時,我第一個疑問是.......Power 是什麼東西 Power 咧?仔細看看 LG 的相關資訊,原來 LG X Power 指的 Power 是「能量」的部分,也就是在「電力續航」規格上擁有極大的長效使用!或許你會問小旭:「這樣很厲害嗎?」,其實你如果要單論這點,那好像沒有很厲害,但是如果你知道他的上市價格只要 NT$5990 元,但卻具有 5.3 吋 HD (1280 x 720、277 ppi) 螢幕、2GB RAM、16GB ROM 以及剛剛提到的 4,100mAh 大容量電池,還支援 OTG 輸出電力幫其他手機充電以及支援 PE+ 快速充電等等,你覺得呢?很划算也很實用啊!

DSC09989.png

目前的智慧型手機帶出門使用,通常一天內必須充電幾次,而 LG X Power 內建 4,100mAh 的大電量電池,讓他的待機時間可以長達 410 小時(大約 17 天)、通話時間則可高達 900min (約 15 小時,在 3G 的狀態下),在 PCmark 的實測電力結果,開機使用的續航時間可以高達 14 小時,也就是在你我實際日常使用的狀態下,整天不充電是絕對沒問題!

DSC00041.png

LG X Power 標準包裝中,提供 micro USB 充電/傳輸線支援 100v~240v 輸入、5V/1.8A 以及 9V/1.8A 快速充電的充電器,還有一副 LG 原廠耳機、說明書等等!沒錯,你沒有看錯,在這個價位裡面,它竟然提供快速充電,並且將快速充電器列為標準配備~人客啊,誠意~誠意啊 ^^

DSC00002.png

LG X Power 在螢幕尺寸部分也是頗特別的區隔,介於 5 吋與 5.5 吋之間的 5.3 吋螢幕尺寸反而握起來剛剛好,而且 1,280 x 720p (277ppi) 解析度面板在畫質與色彩飽和度呈現方面也都有相當不錯的水準!

DSC00008.png

Android 系統控制按鍵的部分同樣採用"螢幕整合式虛擬觸控按鍵"方式,核心硬體部分則是使用 MediaTek MT6735 1.3GHz Quad Core 處理器與 2GB 記憶體(RAM)、儲存空間則為 16GB 配置,可額外安裝 microSD 記憶卡來做擴充 ^^

DSC00011.png

初見 LG X Power 的時候發現它有些許 LG G5 的設計概念融入,尤其是螢幕上下的弧面結構,讓正面視覺感覺柔和一點,但又不會影響到螢幕平整 (更重要的是螢幕保護貼可以貼好貼滿) ^^

DSC00052.png

LG X Power 雖不是金屬機身,但整部手機仍舊導入了許多「金屬質感」點綴,搭配背蓋的特殊防滑紋路,讓握持以及質感都可以兼顧,所以整體設計可以說是完全走實用取向!

DSC09993.png

背後主相機為 1,30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支援自動對焦功能以及快速上傳社群網站等等功能。

DSC09996.png

鏡頭下方提供一顆 LED 補光燈,且相機鏡頭並沒有明顯凸出,鏡頭玻璃也有下凹的貼心設計,當你把手機平擺於桌面時不用擔心會磨傷鏡頭,這個部份應該很多人會很喜愛吧!^^

DSC00004.png

前方自拍鏡頭搭配 500 萬畫素鏡頭,支援臉部偵測自拍功能以及「自拍感應手勢」,而針對自拍需求的多段柔膚美顏更是一定要的囉 ^^

DSC00019.png

左側上方為一體式音量鍵,而且不管是前鏡頭還是後鏡頭,都可以使用這組音量鍵來當作拍照快門,讓拍照或自拍時都能更方便!

DSC00027.png

左側下方則有一組必須使用退卡針才能取出的 SIM 1 卡槽以及 SIM 2/micro SD 記憶卡共用卡槽,也就是三選二的結構設計 ^^

DSC00039.png

LG X Power 可插入兩張 nano SIM 卡來達成雙卡雙待,兩個卡槽都支援 4G LTE 網路 (使用時為 4G/2G 或 2G/4G 模式),支援的 4G 頻率包含 700,850, 900, 1800, 2100, 2600, B38, B40,所以台灣電信網路部分是都可以完整支援的!

DSC00034.png

SIM 2 位置為 nano SIM 卡與 microSD 記憶卡共用插槽,所以 SIM 2 位置就由使用者自行決定是要安裝記憶卡來擴充容量 (最高可擴充至 2TB 記憶卡容量),亦或者將 SIM 2 裝入另外一張 SIM 卡來當作雙卡雙待使用 (畢竟現在有很多上網門號很便宜,可以用來放在 SIM 2 上網使用) ^^

DSC01913

而且啊,配合這麼長的電力續航,當你要出國時也可以透過它來當作上網機來使用,只要插入 SIM 卡就可以長時間上網並且分享熱點訊號給你的朋友,超實用的啊!

DSC00017.png

機身右邊為一顆獨立式電源按鈕,搭配側邊機身的鋼琴烤漆,觸感上滑溜滑溜的很舒服!全機身尺寸為 148.9 x 74.9,厚度則只有 7.9 mm (不到 0.8 公分),重量則為 139 公克!

DSC00021.png

頂端只有一顆降噪麥克風,此外就空空如也啦!圓弧邊框都以鍍鉻飾條點綴,搭配鋼琴烤漆的光線色澤,其實側邊看還蠻漂亮的 ^^

DSC00025.png

底部為標準 3.5mm 耳機孔與通話麥克風,比較特別的是這個 micro USB 連接埠有支援 9V/1.8A 快速充電模式,讓充電速度相較以往 5v/1A 要快 50% 以上的速度!

DSC01917

另外一個很特別的是,它可以讓你連接另外一台手機來幫另外一台手機充電的反向充電技術,也就是可以借電給別人哩,這個厲害吧!而要使用這項功能,只要使用 USB-OTG 轉換線或相關傳輸線 (需額外購買),就能讓手機變成一台可以供電給其他手機的充電設備說,這功能還挺特別的 ^^

^^

DSC09997.png

LG X Power 的外型設計以及硬體配置,幾乎都是以實用性為出發點!目前全系列共有「沙暴金、馳電藍」以及「幻翼白」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各色都有著不同的味道,對這台手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門市參考看看你喜歡的顏色唷!接下來看看拍照吧......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