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05.png

繼之前與大家分享的 5.2 吋以及 5.5 吋的 ASUS ZenFone 3 (請點這邊) 以及 6.8 吋 ZenFone 3 Ultra 大尺寸版本的開箱(請點這邊)之後,這一篇要與大家分享的則是 ZenFone 3 家族中的「頂級旗艦款」,也就是那領先全球搭載 Qualcomm 高通 Snapdragon™ 821 頂級 64 位元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高達 6GB RAM 記憶體與 256GB 儲存空間的超級旗艦 ZenFone 3 Deluxe,來吧~帶您來看看這款旗艦中的旗艦到底有多威猛!^^

DSC00499.png

以價位來說,ASUS ZenFone 3 Deluxe 的 4G RAM/32GB ROM 版本售價為 NT$15,990 元,6GB RAM/64GB ROM 版本則為 NT$17,990 元,至於頂級的 6GB RAM/256GB ROM 則為 NT$24,990 元,以目前市售產品來說,真的也只有華碩提供如此誇張的規格與價格,並且已經實際在市場上銷售!

DSC00491.png

除了規格與價格紛紛登上旗艦等級之外,華碩在 ZenFone 3 Ultra 以及 ZenFone 3 Deluxe 的包裝部分,也都導入相當尊榮且精緻的抽屜式盒裝設計,讓 ZenFone 3 從原本的中低價位手機整個延伸到旗艦等級,打造出全系列的品牌精神以及產品競爭力,這點真的還挺用心的!

DSC00488.png

ASUS ZenFone 3 Deluxe 盒內配件,包含說明書、新款 USB Type-C 充電/傳輸線、盒裝的原廠高檔 ZenEar S 耳機組以及支援 100v~240v 輸入、5V/2A 與 9V/2A 的快速充電的電源供應器等等!

DSC00510.png

ZenFone 3 Deluxe 雖然也是 ZenFone 3 系列成員,但 ZenFone 3 Deluxe 的外型設計與 ZenFone 3、ZenFone 3 Ultra 卻完全不同!ZenFone 3 Deluxe 的外型採用全金屬材質打造,而且在金屬機身上完全沒有金屬手機會出現的白色天線,ASUS 在隱藏式天線這部份的技術真的相當令人激賞啊,少了破壞金屬質感的白色天線真是太神奇,而且漂亮多了呢!^^

DSC00579.png

機身質感是小旭對 ZenFone 3 Deluxe 印象非常深刻的地方,除了材質本身就漂亮之外,最重要的是背面霧面噴砂以及圓弧造型所帶來極佳握感,對~極佳握感!ZenFone 3 Deluxe 握在手中真的很舒服、很順手,而且最薄的雙側僅有 4.2mm 最後的中間部分也只有 7.5 mm,所以握持在手中的感覺真的很貼、很合、很順!

DSC00568.png

ZenFone 3 Deluxe 採用 5.7 吋大螢幕以及第四代康寧強化玻璃,螢幕解析度部分為 1,920 x 1,080p Full HD Super Amoled 面板,在亮度、對比、色彩飽和度以及觸控靈敏度部分也都具有相當的水準,且華碩在 ZenFone 3 Deluxe 內同樣採用 ASUS TruVivid 影像技術,並且內建電視晶片的 Tru2Life 技術顯示規格,所以在影像的表現上也都相當流暢 ^^

不過可別以為 5.7 吋螢幕會讓 ZenFone 3 Deluxe 變的很大支,在窄邊框以及高達 79% 的高佔比加持之下,就算它採用 5.7 吋大螢幕機身,整體體積卻比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還要哩小 ^^

DSC00523.png

ZenFone 3 Deluxe 除了在外型設計相當亮眼之外,另外一大亮點自然就是全球首款搭載 Qualcomm 高通 Snapdragon™ 821 這顆頂級 64 位元 四核心處理器的機種,而且最大記憶體可高達 6GB RAM,儲存空間最大更高達 256GB,這些規格都是超越旗艦的配置,也是全球目前唯一的機種!

006.png  

256GB 是什麼概念?是一個扣掉 Android 作業系統以及操作介面、軟體之後,還有高達 227GB 空間可以用的龐大容量啊!超夢幻......

DSC00563.png

ZenFone 3 Deluxe 的 Android 系統操作按鈕採用實體觸控方式,在操作與觸碰的過程中也會發出背光來方便進行辨識!

DSC00559.png

有看到面板部分裡面的紋路嗎?這個在 ZenFone 系列中非常經典的同心圓,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這也已經成為 ASUS 當佳的產品特色,不管是手機、平板還是筆記型電腦上的 Zen 系列,都可以看到這個設計 DNA!

進入下一頁,讓我們再來看看相機的部分!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