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70.png

藍牙喇叭小旭也介紹過好幾款了,但這一款來自新加坡的「UB+」藍牙喇叭真的是讓小旭覺得.......這個厲害啊!大家對於藍牙喇叭的印象,不外乎就是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做連線來當作連線,然後讓釋放的聲音可以更大、更震撼,而這也是您我熟悉的應用情境,對吧!這一篇要與大家開箱的產品是「UB+」旗下的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以及 原木模組化立體音藍牙劇院(Eupho Brave),它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除了是平常您我熟悉的藍牙喇叭之外,竟然還可以變身為家中的 Soundbar‏‏ 家庭劇院組哩,超酷!

DSC03367.png

變身為家中的 SOUND BAR‏ 家庭劇院組?真假?是要怎麼變身?來來來,秘密就在這一根木製底座啦,這部份後面會提到!如果要用比較簡單的方式來講,就是「UB+」除了推出藍牙喇叭之外,還有不同尺寸的「模組」,將藍牙喇叭裝在「模組」,然後就可以變身為一組雙喇叭、四喇叭、六喇叭等等的多聲道環繞,而這樣的彼此連結以及擴充,就可以結合成「Soundbar‏‏ 家庭劇院組」啦!

DSC03246.png

為了讓大家知道到底怎麼變身,這篇開箱陣容就變得非常龐大啦!包含名為原木模組化立體音藍牙劇院(Eupho Brave) 的「六孔」實木音箱,還有六顆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另外還有 Eupho 使用的造型保護套、專用擴音箱以及讓喇叭彼此連結的派對線,滿滿的陣容看似複雜,但其實很挺簡單的!

DSC03321.png

在介紹這麼多產品之前,我們就先從「主角」看起,那就是「UB+」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啦!而你不用把它想的太複雜,其實它就是「藍牙喇叭」,你這樣想的話就能夠理解了!

DSC03289.png

既然它是藍牙喇叭,那就表示它一樣可以讓你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以及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來做連線,當作你各種生活環境中所需要的喇叭擴音使用,不論居家還是外出都可以進行享受各種音樂旅程!

DSC03252.png

來開箱吧!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包裝非常特別,打開外面的封套之後,整個呈現散射狀的開啟,中間那顆主題則是這顆藍牙喇叭,包裝相當有意思的設計巧思!

DSC03256.png

不管是「內斂黑」還是「象牙灰」,標準包裝內都提供中文說明書、micro USB 充電線以及 3.5mm 音源連接線,而且連外出會用到的「隨身束口袋」也都是標準配件,內容物相當夠誠意 ^^

DSC03264.png

「UB+」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體機並沒有很大,外型設計則是相當有質感,小旭拿在手中就對它的「觸感」有著極度好奇,因為它摸起來有一點粉粉的滑溜滑溜感覺,那種感覺是舒服且特別的!^^

DSC03260.png

在造型上最吸睛的就是位於頂端的不規格網狀設計,這相較一般採用金屬網包覆的感覺相比,設計感就是那種整個站在山頭叫我第一名的感覺,整體外型質感可以說是相當有水準,平常擺在家裡或桌上你也不會覺得它是顆喇叭,放在桌上幾乎可以當作飾品擺放來著!

DSC03347.png

頂端提供一顆隱藏式且具備防誤觸設計的 ON/OFF 電源按鍵以及音量(-)與音量(+)幾顆按鈕,燈號部分也巧妙的隱藏在喇叭網內,整體設計在簡約中帶有非常巧妙的設計!

DSC03316.png

不過大家一定會很好其,這顆藍牙喇叭這麼小顆,音效真的可以嗎?其實如果您看過小旭之前開箱的幾款產品就知道,這年頭體積已經不等於音效啦,喇叭也不是越大就音效越好,這就像手機的像素並不是越大越好,而是還有很多不同的技術加持才能達到最佳狀態,這顆藍牙喇叭也是這樣的效果呈現!

DSC03266.png

「UB+」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體積上小小一顆,輸出功率也只有 5W,但是因為它採用最新 ORCHAS 專利揚聲技術,讓它在音量表現方面有著令人驚艷宏亮嗓門!

DSC03277.png

在應用上,除了連結不同設備來來聆聽音樂之外,頂端按鈕也可以用來進行免持語音通話,不管在車上或會議中,都能採用無線擴音來將來電座擴音。

不管是使用 Apple iOS 裝置還是 Android 裝置(手機或平板) 還是 Mac OS、Windows 作業系統等等,都可以透過標準藍牙進行配對,設定與連線也都非常簡單 ^^

DSC03449.png

當你使用不支援藍牙的設備時,也可以使用包裝內附贈的 3.5mm 連接線,來與任何提供 3.5mm 的 AUX-in 音源孔連結使用,方便你運用在 MP3 播放機或是桌上型電腦等等!

DSC03257.png

這顆 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內建 1,000mAh 的鋰聚合物電池,充飽電後更可連續使用長達 20 小時的播放續航,以這樣的體積來說......使用時間真的有點誇張!

DSC03452.png

而且因為它是採用標準 micro USB 連接埠來進行充電,所以也可以使用與行動電源對他充電,讓外出時的電力能夠更加持久!

DSC03292.png

此外,針對外出使用會造成的機身磨耗,UB+ 也設計了 Expansion Casing 吊掛矽膠套來讓你出門時更好攜帶,甚至可以吊掛在各種不同的使用情境上,例如帳篷、樹上或是腳踏車上,但是這顆喇叭並沒有防水功能,所以在戶外使用時要特別注意到這點 ^^

DSC03296.png

Expansion Casing 吊掛矽膠套本身軟軟的有點彈性,所以也可以應付一點點的生活碰撞 (當然不能拿來摔啦,就是一點輕微碰撞可以達到保護機身的一點作用) ^^

DSC03298.png

套上去之後的機身造型也會有點不一樣,小旭個人是覺得這樣更好看哩,感覺就很不像一顆喇叭啊!^^

DSC03301.png

如果你想要音效更好,還可以選購「擴展腔體」來增加喇叭音量,它是一個看似簡單的透明罐狀設計,但它其實是針對 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所量身打造的擴充周邊!

DSC03305.png

只要將套筒套在 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底部,這樣就可以形成一個更大的共振空間,並且讓人聲效果更加立體,道理有點像是一般大大顆的家用喇叭後面會有一個音箱這樣,進而讓聲音表現可以更好!

DSC03311.png

平常把它反過來,還能直接變身成喇叭保護蓋,這樣的設計巧思真的是相當棒哩!

DSC03319.png

機身後端有 micro USB 充電孔以及標準 3.5mm 音源輸入端(Analog IN) 連接埠,另外一個重點接孔,則是能與 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彼此延伸串接的 BuddyStereo (立體聲連結) 插孔!

DSC03327.png

延伸?沒錯,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很特別的是可以使用「派對線」來做連結,然後讓他們彼此之間不段串接起來,像肉粽一樣一直延伸,變成好多好多個喇叭能夠一起發聲!

DSC03329.png

這個祕密來自「派對線」這條連接線,只要與 3.5mm 的耳機線彼此串接,就可以讓兩顆喇叭、三顆喇叭、四顆喇叭通通連結在一起,構成非常豐富音場以及震撼的聲音廣度!

DSC03334.png

可以串幾顆呢?告訴你......它竟然最高可以串接到 100 顆,100 顆耶!哇塞~這真的可以開派對了,叭叭相連到天邊啊 ^^

DSC03361.png

來啦!重點來了,也就是因為 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具備可以不斷串接來擴增的功能,所以......亮點來啦,就是剛剛前面提到它可以變身為 SOUND BAR‏ 家庭劇院組的秘密與設計巧思啦!

DSC03369.png

這組 UB+ 原木模組化立體音藍牙劇院(Eupho Brave) 像是一個底座的設計,能讓你將一顆一顆的 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集中在一起,然後將它們裝在這個底座裡面,瞬間變身為 5W x 6 = 30W 的高功率 Soundbar‏‏ 家庭劇院組!

DSC03372.png

注意唷!由於 UB+ 原木模組化立體音藍牙劇院(Eupho Brave) 採用原木打造,整體空間也因此形成原木「擴展腔體」,當你把 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裝進 Orchas 揚聲技術模塊 (就是那些槽) 之後,整體共振空間以及聲音表現也因此更好、更震撼!

DSC03352.png

喇叭串接之後,那怎麼跟電視連接呢?在 UB+ 原木模組化立體音藍牙劇院 (Eupho Brave) 的背後,提供了「數位光纖輸入、數位同軸音頻輸入、RCA 模擬音頻輸入」以及「3.5mm 模擬音頻輸入」,所以不僅連結電視方便,想要接其他的音響設備或是直接使用藍牙來做無線連結,最多可以連結六個不同的藍牙裝置,所以在各方面的應用也都是沒有問題,包裝內也都貼心的附贈了這些連接線,讓您能與家中的現有設備進行連結!

DSC03471.png

小旭覺得這樣的設計根本厲害啊!在家時可以把閒置的 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通通集合在一起 (還可以順便充電),然後變成劇院級的喇叭,外出時只要單顆喇叭抽出來就可以拿出門啦,這太讚了啦!

DSC03355.png

而且 UB+ 原木模組化立體音藍牙劇院 (Eupho Brave) 完全以整塊天然原木純手工刨製打造,所以每支紋路都長得不一樣,這質感不論是在居家環境還是商業場合都有相當的質感,完全百搭!

DSC03362.png

換句話說,不管你買幾顆 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 ,平常可以一顆給兒子玩遊戲用、一顆給女兒聽音樂用,一顆給老婆追劇用,假日外出露營大家帶出去可以將串在一起拍派對,在家看電視時也可以串在一起讓看電視、看電影時可以更加過癮!很讚吧 ^^

藍牙喇叭說穿了沒有太多的困難技術,以往配對麻煩的問題早就已經不存在,實際使用來說真的很方便,回家時即可用藍牙直接與喇叭連線,就能輕鬆透過聲音宏亮的喇叭來聽音樂,但如果還能整合在一起當作 Soundbar‏ 家庭劇院組來使用,這樣不是更加物盡其用嗎?真的是超方便!如此有設計感又功能多元的設計,並能結合有線、無線、快速配對、連接整合與擴充的產品,相當值得您列入手機周邊配件或家中的劇院產品選購清單中唷!^^

DSC03498.png

對了!UB+ 原木模組化立體音藍牙劇院 (Eupho Brave) 裡面除了原木打造的音箱以及對應的連接線之外,還包含六顆 UB+ 長效共振立體音藍牙喇叭(Eupho)、六個吊掛矽膠套、六個擴展腔體、六條派對連接線、六條 3.5mm 音源線以及六條 USB 充電線與六個隨身束口袋,算是一整套的完整產品,整體算下來的價格也是比較划算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UB+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