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00.png

對於大部分的男人來說,進入自己的浴室有一把牙刷、刮鬍刀是很基本的修容必備用品,但隨著年齡增長、自己在職場上的等級提升,已經有越來越多男士會將刮鬍刀進化成電鬍刀,甚至增加修容刀來整理兩頰的鬢角,而市場上對應的商品也就跟著越來越多,畢竟這攸關「面子」問題啊!小旭這一篇要開箱的產品是來自知名大廠 Philips 飛利浦所推出的 Union 紳士淨化組 S8880,除了具備經典 IconiQ 電鬍刀、SmartClick 鬢角造型修容配件、SmartClick 控油潔面刷 以及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之外,還是具備先進「Qi 無線充電」功能的高科技產品呢!^^

DSC02997.png

Philips 飛利浦 Union 紳士淨化組 S8880 是針對穩重熟男所推出科技生活組合,從包裝上的質感就可以看到整體氣勢不凡,整大盒內提供「IconiQ 電鬍刀」以及可以提供每分鐘 31,000 次音波震動的「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兩台主要的修容淨化組合!

DSC03007.png

第一次要對一套「修容組」做開箱,其實說真的小旭剛開始也掙扎了一下,但想到這是一套具備「Qi 無線充電」的產品,就覺得很酷很特別啊!

DSC03242

你知道的,現代人手機不離開,一早起床先抓手機,連到廁所也拿著手機!這時如果你的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還可以使用這套經典 IconiQ 電鬍刀以及 SmartClick 鬢角造型修容配件進行修容以及使用音波震動牙刷的過程中,順便把手機放在這組專屬的充電座上進行充電,梳洗完畢之後則又可以讓這套修容組進行充電,帥氣吧!

DSC03025.png

Philips 飛利浦 Union 紳士淨化組 S8880 內部包裝採用非常精緻的皮革收納盒,以車縫線打造的菱格紋路讓整體質感相當優異,從這樣的設計上也可以看到飛利浦對於經常需要外出的商務人士多麼貼心!

DSC03029.png

皮革收納盒的內部,將每樣套件進行妥善區隔,「IconiQ 電鬍刀」與「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兩台主機以及所有配件,則都有設計專屬擺放空間,讓外出時都能有妥適的收納與保存空間!

DSC03033.png

小旭覺得包裝內的這組「IconiQ 電鬍刀」是 Philips 飛利浦 Union 紳士淨化組 S8880 中非常重要的靈魂角色,除了本身具備防水以及支援 Qi 無線充電之外,可多功能替換的組合,也讓它的使用性大大加分!

DSC03044.png

「IconiQ 電鬍刀」機身設計靈感來自復古的剃鬚泡沫刷握柄,對於握持穩定性有非常好的輔助,再搭配玫瑰金色系金屬點綴與菱格紋旋鈕,讓外型具備設計感與科技感之外,更獲得國際紅點大獎(Best of the Best) 以及 iF 設計金獎的肯定!

20161105_220929.png

全機支援防水,在日常使用之後可以直接進行沖洗,這個部分是不需要擔心的!

DSC03048.png

面對所有男人幾乎每天都需要處理的「刮鬍子」,在「IconiQ 電鬍刀」身上提供 8 面向立體彈性貼面設計以及雙刀鋒系統,並且透過 V-Track 極淨技術的 V 型超效能精準刀網,輕輕將每一根毛髮導向至最佳刮除位置!

20161105_221509.png

相較前一代產品,「IconiQ 電鬍刀」提供更貼近臉部 30% 的距離,並擁有更好的刮鬍效能,可輕輕將男人臉部的鬍渣完美清除,即便是平貼及不同長度的毛髮也能輕鬆搞定!

20161105_220349.png

使用之後可以將刀頭拆下之後進行水洗,在清潔部分也是相當便利的!

20161105_221440.png

「IconiQ 電鬍刀」的 8 面向立體彈性貼面設計可以應付不同的臉型,而雙刀鋒系統更可以輕鬆的處理臉上各處的鬍鬚,使用過程中沒有任何不舒適的感覺,而且過程相當快速呢,使用後的感覺真心覺得它非常厲害呢 ^^

DSC03061.png

但你以為「IconiQ 電鬍刀」只能刮鬍子嗎?那可就太小看它囉!神奇的地方來囉,只要將機身前端的括弧模組拆下,就能輕易更換為其他擴充套件組合來使用,例如「SmartClick 鬢角造型修容配件」以及「SmartClick 控油潔面刷」,在擴充性方面可以說是相當優異且吸引人!

DSC03066.png

男人頭髮一陣子沒去修剪,兩側鬢角的長度其實還蠻"啊砸"(台語)的,以往小旭是使用剪刀加上刮鬍刀自己辛苦的處理,但使用「SmartClick 鬢角造型修容配件」安裝在「IconiQ 電鬍刀」的機身上之後,就可以將電鬍刀變成鬢角刀,不僅可以很便利的進行鬢角整理,還可以免除需要另外購置理髮刀的麻煩,這真是相當方便的設計!

DSC03069.png

「SmartClick 鬢角造型修容配件」結合鬍髭梳來調整適合的鬢角長度,適當時候輕輕一按即可打造精緻考究的造型,甚至對於有絡腮鬍的品味男人來說,更是能將其修短而不會剃光影響造型的絕佳利器!

20161105_221709.png

如果你也是跟小旭一樣屬於鬢角長很快的那一種,那麼將「IconiQ 電鬍刀」的前端換裝為「SmartClick 鬢角造型修容配件」配件之後,就可以很方便的進行鬢角修剪啦,自己在家就可以輕輕鬆鬆處理呢!

DSC03074.png

除了「SmartClick 鬢角造型修容配件」之外,將刀頭換成「SmartClick 控油潔面刷」之後瞬間又變成一台「洗顏器」,就算老婆要拿去洗臉也不是問題哩,因為這組刷頭由 17,000 根 3D 極細纖柔刷毛組成,每根僅有 75 微米,所以在觸感方面相當溫和,神奇吧!

20161105_222012.png

平常洗臉的時候都用自己粗粗的手在臉上戳來戳去,現在只要將「IconiQ 電鬍刀」的前端換成「SmartClick 控油潔面刷」,就可以很溫柔的進行臉部清洗,將每天在外受到空氣汙染荼毒的臉部進行清潔,尤其像小旭這一陣子經常應邀參加電視節目的錄影以及外部影片的拍攝,都因為這樣的工作需要而塗上化妝品以及粉底,每次回家之後的臉部清潔也就變得更重要了,透過這樣溫柔清潔也相較自己用手戳揉要來的舒服多了 ^^

DSC03058.png

而 Philips 飛利浦 Union 紳士淨化組 S8880 中的另外一位主角,則是這台「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能以每分鐘高達 31,000 次的「音波震動」煥齒技術,透過刷毛震動帶動口腔內液體產生流體潔力,深入牙縫來達到深度清潔,甚至是難刷到的後臼齒區,進而預防惱人的口腔問題!

PS:刷牙清潔需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DSC03054.png

「音波震動」技術對於齒縫的清潔,改善傳統牙刷無法深層清潔齒縫 (但齒縫佔牙齒表面積50%) 的缺點,也沒有傳統牙刷用錯方法或用力過猛對口腔的傷害,透過機身控制按鈕可選擇五種震動模式,操作起來相當方便!

20161105_220033.png

說真的,這組「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在小旭實際使用過之後,也是相當值得推薦的產品啊,深深覺得這長相如同一般電動牙刷的產品,竟然遠出乎我想像的輕鬆與特別呢!怎麼說呢?先開機讓你看看它的威力先!

20161105_220245.png

看到沒~看到沒!你看牙刷前端那個柄,你看看它在水面上瘋狂震動的那個模樣,這.....這.....這怎麼可以抖成這樣啊?但是機身並沒有明顯的震動,超神奇來著!

20161105_220224.png

這震動不僅牙刷柄,最厲害的是前方刷頭整的震動到不要不要的!它以極度快速的每分鐘 31,000 次「音波震動」技術不斷來回上下震動,雖然震動的超誇張,但操作就像平常正確的刷牙方式進行即可,只是這樣度快速的震動可以激發出許多瘋狂水珠來深入牙縫中進行清潔!

20161105_222332.png

使用上,小旭覺得最大的差異是整體使用不需要太多時間,只要將牙刷停留在牙齒上一下子,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即可讓他自動以快速震動進行輔助,之後用舌頭舔過就能感覺到「光滑平順」的 FU,更簡單的講就......是乾淨的感覺,這感覺根本神奇,是以往我個人使用一般電動牙刷所無法感受到的效率,真的真的很神奇!

20161105_215741.png

而「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也同樣使用無線充電的方式來做充電,可以與「IconiQ 電鬍刀」彼此交換著進行使用。

20161105_222734.png

這個具備「Qi 無線充電」功能的充電板(IPX7),而且與「IconiQ 電鬍刀」以及「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一樣都是 100% 防水的設計啊,所以梳洗過程中弄濕並不用太過擔心!

20161105_215818.png

實際擺放在浴室裡面,整個看起來就相當氣派!具備「Qi 無線充電」功能充電板(IPX7) 的底座,可以直接幫「IconiQ 電鬍刀」以及「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進行充電,這樣的設計真的相當方便!

DSC03239.png

整體組合在功能上真的相當棒,而且也相當實用,整體外形不僅率性,在功能上也相當有效率,不論是刮鬍子還是刷牙,都可以用很快的效率完成,有時候小旭趕時間即著出門,只要用「IconiQ 電鬍刀」簡單在臉上滑兩圈就完成了刮鬍子的動作,相較以往使用傳統刀片來說,不僅快速許多也相對安全!而「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就像小旭之前說到的,它的清潔效率也是相當令人滿意,整體刷牙時間也讓小旭大幅的減少,真的是相當棒哩!這組 Philips 飛利浦 Union 紳士淨化組 S8880 超推啊,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Philips 飛利浦 Union 紳士淨化組 S8880 產品介紹 (官網) :http://www.experience.philips.com.tw/personal-care/S8880

購買管道:

Philips 飛利浦直購體驗店賣場:送美體刀八件組 (BRE640):https://goo.gl/xkF3Uz 
Philips 飛利浦直購體驗店賣場:送牙線機 (HX8331):https://goo.gl/9M1ASf

PChome賣場: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C02-A9007IXAJ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Philips 飛利浦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