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113_152404.png

以自拍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 OPPO 最近在台灣推出了一款台幣七千多元卻具備 5.2 吋螢幕、3GB RAM 記憶體與 32GB ROM 儲存空間,並具備 1300 萬像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雙卡雙待的 A39 智慧型手機,在中階機種來說可以說是非常有誠意的規格配置!這一篇就來與大家簡單的分享這款不到八千元,對於學生或是爸媽來說非常划算的超值新機唷!^^

DSC05046.png

OPPO A39 在包裝配件部分還是相當的 OPPO,提供標準 micro USB 充電/傳輸線、OPPO 原廠耳機以及支援 100v~240v 輸入、5v 輸出 1A 電流的標準充電器、中文說明手冊、退卡針以及針對 OPPO A39 所量身打造的透明保護殼(俗稱的清水套)。

DSC05062.png

OPPO A39 的機身尺寸為 149.1mm x 72.9mm x 7.65mm,重量 147 公克,電池容量部分則為 2,900mAh,以 5.2 吋的手機來說算是相當大電量的機種!

DSC05097.png

以這價位來說,其實小旭並不奢望它是金屬機身,但機身背後的塗裝其實真的頗金屬感,中間的主要背蓋感覺應該是金屬,但上下兩段確定為塑料,主要是因為要避免影響手機天線收訊的關係,但整體質感真的頗金屬感,整體模樣甚至有點像 OPPO 旗下的 F1/F1s 的感覺!

DSC05060.png

5.2 吋螢幕的 OPPO A39 解析度為 1,280 x 720p HD 面板,顯示出來的畫質以及色彩飽和度雖然沒有高階機種來的亮眼,但其實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至少不會讓你感覺到模糊或是顆粒明顯的感覺,整體顯色表現上仍有相當的水準!

DSC05073.png

Android 系統控制按鍵的部分使用"實體觸控按鍵"的方式,在螢幕玻璃四周採用目前最流行的 2.5D 弧面玻璃,使螢幕周圍的視覺變得更加柔和,OPPO 標準包裝中也在螢幕表面貼上原廠螢幕保護貼,算是相當貼心"標準配備"。

DSC05066.png

背後相機採用 1,300 萬像素、f/2.2 光圈,且同樣支援 OPPO 的長按音量鍵快速啟動相機(閃拍)等功能 (不過必須另外到相機的設定中開啟)。

DSC05090.png

OPPO A39 鏡頭右邊有提供一顆 LED 補光燈,而且這顆相機鏡頭並沒有明顯凸出的,這個部份應該很多人會很喜愛吧!^^

DSC05078.png

前方自拍鏡頭搭配 500 萬畫素鏡頭、f/2.4 光圈,支援螢幕自拍補光以及多段極致美顏模式以及美顏 4.0 的自然拍照效果,在拍照速度上只要喀嚓一聲就完成,在這樣的價位中有點讓我意外它的拍照並沒有拖泥帶水的延遲感覺!

DSC05084.png

機身左側提供各自獨立的音量鍵,搭配著機身周圍的類金屬邊框,其實感覺還算有質感,不過就觸感來說是可以感覺到它並不是金屬材質就是了!

DSC05080.png

雖然不是金屬材質,但右側仍為必須使用退卡針才能取出的 SIM 1、SIM 2 以及 micro SD 記憶卡卡槽,卡槽底下則為獨立電源鍵^^

DSC05100.png

卡槽內應該是 OPPO A39 的一大優勢吧!它不僅支援兩岸三地的 4G 全頻段,更提供"真正"的雙卡雙待模式,也就是它可以同時插入兩張 Nano SIM 卡以及一張 microSD 記憶卡,並非目前常見的三選二配置,而是真真實實的三張卡片可同時存在、可同時使用^^

DSC05086.png

降噪麥克風由於設計在鏡頭旁邊,所以頂端就空空如也啦!^^

DSC05094.png

底部為 3.5mm 耳機孔、通話麥克風、標準 micro USB 連接埠以及喇叭開口 ^^

DSC05070.png

核心硬體部分則是使用 MediaTek MT6750 1.5GHz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與 3GB DDR3 記憶體、儲存空間則提供到 32GB 的容量配置,並且可以額外安裝 microSD 記憶卡來做擴充,最大容量支援到 256GB (選購) ^^

DSC05042.png

接下來小旭也針對 OPPO A39 的軟體部分來與大家做一個簡單分享,繼續點下一頁吧....... ^^

IMG_0583.png

接下來,下一頁來看看"後鏡頭"的實際拍攝成果吧!請點下一頁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