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2.png

來到新竹都城隍廟附近有許多美食,其中有一家赫赫有名的「鴨香飯」就在都城隍廟往西大路方向,跟水蒸蛋糕是同一排的方向,只要走到底就可以看到這家非常有名的小店,其實就真的是一個小店面,但也因為實在太好吃加上是在熱鬧的站區裡面,所以每次都大排長龍啊!不過等你吃過這碗小小的餐點,就會有一種驚人的感覺啊,怎麼簡簡單單,卻這麼好吃呢?

IMG_8194.png

廟口鴨香飯其實就長這樣而已,一碗白飯放上一些碎鴨肉,然後淋上醬汁、胡椒以及一點小黃瓜,就這樣!可是無敵好吃啊~很多人一碗之後又來一碗,真的很刷嘴!

IMG_8195.png

由於有名的是鴨香飯,所以來這邊吃除了點一碗之外,大部分客人也會再點一些不同的家常菜!

IMG_8196.png

也可以拿一些店內的小菜,基本上就很像路邊攤這樣,一種很鄉土的小吃!不過店內沒有冷氣,加上很多人,夏天來的話必須有所覺悟!

IMG_8197.png

小旭也不建議你在這邊就吃到飽,因為新竹都城隍廟附近還有很多美食,這邊吃吃之後,就可以再去別家吃囉!也因為如此,所以即便這裡人很多,可是翻桌率以及人流速度還蠻快的,並不會讓你等太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