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_710fb087c12970f7f98bdb2f7ca74ddd

根據 Hotels.com 針對 415 名客人發出統計,詢問他們對於「飯店設施需求度」所做的一項調查指出,有 38% 也就是超過三分之一的使用者表示,飯店有 Wifi 無線網路,這是一定要的!而這也代表有許多旅客就算出外旅行/出差,使用筆記型電腦與智慧型裝置的比例,還是相當高的,其地位甚至比飯店是否供應早餐還要高呢。這些旅客甚至說,飯店有沒有無線網路,是他們訂房時很重要的依據!

而除了 38% 使用者希望有 Wifi 無線網路之外,調查的結果中也顯示,有 31% 的使用者希望有提供免費的瓶裝水,有 23% 的使用者喜歡在飯店使用 iPad、有 14% 的旅客承認偷過床單或毛巾,也有 12% 的旅客承認偷過書籍與雜誌,但也有 66% 的使用者手腳都很乾淨,他們不曾A過住宿環境中的任何東西!而調查中也指出,在浴室提供電話的這項服務,是最少人使用的!有 37% 的使用者說他們根本就沒有用過。

至於消費者喜歡飯店裡面的那些豪華設施呢?女生最喜歡的就是名牌的盥洗用品(23%),男生的話則喜歡健身中心以及水療中心(27%),另外房間內是否提供烹煮的環境也很重要,有 38% 的女性喜歡房間裡面有一個簡單的調理環境,至於飯店早餐呢?只有 25% 的旅客表示需要且必須,其他 75% 旅客卻沒有很在意呢! 

原文連結:

http://www.i4u.com/2012/04/wireless-fidelity/wifi-must-survey-guests-say-hotel-38-free
http://ksax.com/article/stories/S2572009.shtml?cat=1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