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212_153812.png

三星在 2017 年針對不同的市場需求,推出了具備 IP68 防塵防水功能的 Galaxy A5 以及 A7,而針對需求大畫面閱讀的使用者,則推出 6 吋大螢幕尺寸的 Galaxy C9 Pro,讓不同的使用族群都能有最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而說到 Galaxy C9 Pro 他不僅是目前三星旗下螢幕最大的智慧型手機,更是少見記憶體高達 6GB 的機種,如果再加上他還具備前後 1,600 萬像素鏡頭以及前後 F1.9 大光圈、4,000mAh 大電量電池並具備快充與三卡共存、具備 NFC 功能可以做電子支付等等強悍規格,說真的..........這也是少見的大螢幕旗艦呢!

在分享之前,底下小旭先簡單整理 Samsung Galaxy C9 Pro 的主要特色如下:

。三星旗下首款 6 吋 Full HD 大螢幕手機
。三星旗下首款 6GB RAM 記憶體容量
。支援 4G LTE + 3G (WCDMA) 雙卡雙待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並可與雙 SIM 卡達到三卡並存
。前後 1,600 萬像素鏡頭、前後 F1.9 大光圈

。充電連接埠使用最新 USB Type-C 規格
。HiFi+ 獨家 UHQA 音效技術與大喇叭加持

。4,000mAh 大容量電池並支援快充
。支援 NFC 可做電子支付

DSC06922.png

螢幕變大了!六吋大螢幕可滿足使用者追劇與玩遊戲的舒適需求

Galaxy C9 Pro 的 6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肯定是相當吸睛的規格重點啊,相信這也是許多大螢幕愛好者所期待的機種,尤其他雖然螢幕相當有份量,但機身厚度卻只有超薄 0.69 公分,相當的輕薄!

DSC07005.png

除了輕薄之外,由於 Galaxy C9 Pro 導入了左右窄邊框設計,所以整台手機的螢幕與機身呈現非常漂亮的極窄視覺,1,920 x 1,080p 的 Full HD 螢幕解析度更可以滿足目前在網路上絕大部分的 1080p 影片需求,並且日常在豔陽底下使用也有相當不錯的閱讀辨識率以及色彩表現!

DSC06917.png

具備 6 吋大螢幕以及窄邊框這樣的特點,讓 Galaxy C9 Pro 幾乎可以說是喜歡追劇、看影片族群的最愛,畢竟大畫面看影片才是王道咩,而且整體手機尺寸又不會太大,攜帶上也比平板電腦方便許多!

DSC06937.png

螢幕表面玻璃面板同樣使用目前最流行的 2.5D 弧面設計,所以在整體視覺上相當舒服,握感方面也相當舒適!

超大 6GB RAM 記憶體與 64GB ROM 儲存空間,同時開啟更多程式也不怕

硬體規格部分,Galaxy C9 Pro 核心硬體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53 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ROM 儲存空間更來到 64GB 大空間,連 RAM 容量也一舉來到目前最頂級的 6GB 記憶體,這規格即便是在目前許多品牌的高階智慧型手機上都還是少見!(據說連即將推出的 Galaxy S8 也都只有 4GB 而已,所以這 6GB 真的是目前三星家族中記憶體容量最高的產品) ^^

004.png

RAM 容量增加、儲存空間也倍增,讓 Galaxy C9 Pro 獲得相當優異的硬體規格加持讓系統整體運作更順暢,也可以同時開啟更多應用程式而大幅降低系統變慢或是變頓的狀況發生,儲存空間來到 64GB 更對使用者相當方便且實用,即便不另外安裝 microSD 記憶卡也都相當夠用了呢!

RAM 與 ROM 都更大,玩遊戲享受手遊幾乎不用擔心卡頓問題啊!

最實際的體驗就是你幾乎不用擔心容量不夠,更不用擔心在玩遊戲時會因為記憶體不足而發生頓頓的狀況,這樣的順暢度對於玩遊戲的朋友來說會特別有感覺唷!

DSC06966.png

尤其是手機上有很多 APP 會在背景運作,例如 LINE、Facebook 甚至系統監控軟體、防毒等等,這些都會使用你的手機系統記憶體甚至影響效能,如果還有遊戲在執行時就會發現運作上會造成影響,而有了高達 6GB 的記憶體加持之後不僅效能可以獲得改善與幫助,玩遊戲的時候更是可以穩定與順暢,甚至省去需要經常清除記憶體或用程式不斷優化的麻煩,這就是 6GB RAM 為您帶來的好處,這似乎也已經成為許多手機不斷加大 RAM 的主要原因了,因為這是很直接對運作效能有幫助的!

DSC06910.png

針對遊戲的部分三星也在 Galaxy C9 Pro 身上導入了「遊戲啟動器 & 遊戲工具」功能,提供一個完善的遊戲管理平台,例如當你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可以設定【遊戲中禁止打擾】的功能來避免電話播入造成的遊戲中斷,也可以讓你將來電變成勿打擾或靜音(畫面上只顯示小小的來電資訊),各種社群訊息也能將它們設為關閉螢幕通知,並能將機身上的 Android 面板觸控鍵鎖定,讓你玩遊戲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狀況造成中斷的困擾。

同時,在遊戲期間也提供了省電模式功能,透過畫面播放速率調整的方式,來能讓手機的使用時間更加長久,更可以將遊戲縮小視窗之後去做別的事情,更讚的是........除了可以快速進行遊戲的螢幕截圖之外,還可以錄製你的遊戲過程唷!

相信有注意影音平台的使用者應該會注意到現在有很多的遊戲主透過遊戲的分享,其實有著相當不錯的知名度,所以在玩手機遊戲時的錄製遊戲過程,這可是很多年輕朋友愛玩的「主播」模式呢!這項功能現在也內建在 Galaxy C9 Pro 身上,而且他不是只把遊戲過程錄製儲存這麼單純,而是錄製遊戲畫面的同時,還同時啟動前方自拍相機以及錄音功能,讓你可以變成遊戲過程的解說員、分享者,並且在你玩遊戲的過程中都能把激動表情以及刺激遊戲畫面完整捕捉,之後讓你在網路上盡情分享每一段的密技解說,以往這樣的操作都必須要在電腦上(且等級還不錯)才能進行,現在利用這項功能你就可以在手遊世界中記錄每一段遊戲的驚奇,或許有朝一日你也可以變成網路上知名的遊戲主播唷 ^^

DSC06931.png

Galaxy C9 Pro 螢幕下方具備「指紋辨識」功能,並且可當作 Android 的實體 Home 鍵,按鈕兩側則有實體觸控式的 Android 返回鍵以及多工功能鍵,這樣的設計也讓螢幕可以擁有完整的六吋顯示空間,在操作與視覺上都更加舒適方便!

DSC07015.png

全金屬機身不僅纖薄,Samsung 也在 Galaxy C9 Pro 的金身上首次導入上下「髮絲天線」(micro Slit Antenna) 設計,加上機身尺寸相較其他 6 吋手機更小巧、更輕薄,所以視覺上也顯得更加細膩!

DSC06967.png

尤其是在機身厚度的部分,僅僅 0.69 公分幾乎比 3 個十元硬幣堆疊還要薄,當小旭第一次將 Galaxy C9 Pro 拿在手中時,那個厚度就讓我著實驚訝了一下,因為它不僅機身薄,重量也只有 188 公克而已,以這麼大螢幕的手機來說算是纖細的!

DSC06940.png

而且在金屬機身表面擁有霧面防滑設計,所以即便 Galaxy C9 Pro 的螢幕高達 6 吋,平常握在手中不僅比較不擔心刮花、更不容易留下指紋及不易手滑的優點。

DSC06955.png

再加上因應大機身的關係,所以 Samsung 也在 Galaxy C9 Pro 的金屬機身兩側加入了圓弧對稱設計,使得握持手中時可以更加服貼,讓大螢幕手機握在手中也可以很穩固!

IMG_20170212_153939.png

即便是女生也都可以單手握持在手中呢!對了~機身顏色的部分原廠共有推出金色以及黑色兩款來讓消費者選購唷 ^^

DSC06947.png

主相機部分,Galaxy C9 Pro 採用 1,600 萬像素鏡頭以及 F1.9 等級的大光圈 (數字越小越好,蘋果的 iPhone 6s 則為 F2.2 而已),所以就算是主要訴求大螢幕影音感受,在拍照方面也能在低光源環境中有不錯的拍攝品質,讓使用者在光源不佳的咖啡廳或是夜店、KTV 中,都能拍出比市售手機更清晰的影像,夜晚拍攝清晰度與進光量也都更好!

DSC06972.png

而且在鏡頭部分,除了周圍一圈裝飾金屬點綴之外,整個可以說是幾乎全平面的,鏡頭並沒有因為機身太薄而有太明顯的突出!接下來就讓大家來看看 Galaxy C9 Pro 的拍照功能與實際的拍照成果吧!請點下一頁 ^^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