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ng

隨著直播風潮越來越流行,原本沒有玩直播的您或許也想要試試看,而已經在玩直播的朋友則會有一個困擾,那就是在直播時如果使用「前鏡頭」就會造成畫面左右顛倒,讓人臉與文字呈現相反的狀況,導致畫面中呈現的資訊根本難以讓直播的收看觀眾清楚知悉與閱讀,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解決呢?這篇小旭就稍微與大家分享如何調整 Facebook 內建的直播功能,讓畫面不再左右顛倒唷 ^^

先說明,這項調整"目前"僅適用於 iOS 環境,也就是使用 iPhone 的朋友可以使用以下的調整,至於 Android 的使用者,抱歉啦~請繼續等等!

適用環境:iOS 環境
試用軟體:Facebook、專頁小助手、Facebook Mentions

002.png

只要你進入以下 Facebook 的直播軟體中,接著找到右上角的【魔法棒】工具,就可以進行設定啦!

003.png

在設定工具中,有許多可愛面具功能可以玩,如果你想要變裝又不想換服裝,就可以透過內建的各種面具來讓自己變的很可愛、很三八、很滑稽來與使用者一起玩 ^^

004.png

另外還有【濾鏡】功能以及【塗鴉】功能,都可以讓你在直播時進行不同的變化,或是與網友一起做互動!

005.png

接下來,就是本文的重點啦!當你點選工具列中的最右邊,就會看到一個【工具】的選項,點進去即可看到【水平翻轉、垂直翻轉】的功能,就是從這邊調整唷!

006.png

要避免畫面左右顛倒,那你只要調整【水平翻轉】,這樣就可以解決囉!而假如有些環境必須將手機顛倒置放,那就可以用【垂直翻轉】來調整!

007.png

假如有些地方是光線比較不充足的,而你手邊又沒有補光燈,那麼就可以用【亮度】的調整功能來進行三階段的亮度調整,讓畫面可以變的比較亮唷!試試看吧....... ^^

再次說明,這項調整"目前"僅適用於 iOS 環境,也就是使用 iPhone 的朋友可以使用以下的調整,至於 Android 的使用者,抱歉啦~請繼續等等!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