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很多時候、很多人、很衝動!在網路的世界裡面,我們似乎已經練就了一種看到甚麼事情就要先批判表達一下自己的意見,往往好像什麼事情不跟風罵一下、酸一下,就好像感覺自己不存在這個世界一樣!但是刷存在感之後,有時候你有沒有發現你自己衝動了?你自己的留言資訊根本錯了、你根本罵錯了、你根本激動了?甚至是你根本就要被吉了!其實,在還來的及的時候深呼吸一下,把自己在 Facebook 上面的留言翻一下,刪掉或修改之後搞不好反而獲得更好的生活唷!怎麼做呢?看看教學吧!


  



使用電腦版的話會比較方便操作,而且也可以使用搜尋,假如使用手機版的話也行,只是手機版上面目前沒有搜尋功能!

以下先提到【電腦版】的部分來做教學,文後還有手機版的 Android 版本以及 iOS 版本的教學 ^^

一、電腦版 Facebook 教學

進入【動態紀錄】的方式有兩種,請往下繼續看落去 ^^

(一)、由個人頁面進入

進入你自己的 Facebook 首頁之後,即可看到【動態紀錄】的按鈕。

015

(二)、由設定頁面進入

請您進入電腦版的 Facebook 裡面,接下來點選右上角的下三角形來拉下選單:

005

選單拉下來之後,請您找到【活動紀錄】,這裡就是秘密所在囉!

007

你在 Facebook 上面所做的各種"動作',其實都被 Facebook 彙整在那邊,包含你去過哪些地方留言、按讚等等!

002

進入【動態紀錄】裡面之後,你會在左邊看到很多選項,包含【動態紀錄、動態時報審查、你的貼文、你被標註的貼文】以及【相片、讚、留言】等等,也就是你去那編按過讚,你去那邊留言等等,這邊都會記錄!

003

換言之,如果你曾經在某些地方衝動過,在某些地方做了留言而今想要反悔刪掉,就可以進入裡面去找,甚至使用【動態搜尋】的方式來進行尋找你之前的留言內容!

006

找到你的衝動留言之後,點選一下那個"回應"或是"貼文",將滑鼠移過去之後點入,就可以進入你當初的那則貼文中,並且跳到那個位置去囉,不管刪除或是修改,動手吧.....

二、手機版 Facebook 教學

請進入你的 Facebook APP 中,不管你是 iOS 還是 Android 版本都可以!

iOS 版本:

在 iOS 版本上面,進入【動態紀錄】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一)、由個人頁面進入

進入你自己的 Facebook 首頁之後,即可看到【動態紀錄】的按鈕。

018

(二)、由設定頁面進入

一、進入 Facebook APP 裡面

008

二、點選右下角【三】進去選單,接著選擇【設定】。

009

三、從出現的選單中找到【活動紀錄】,接著即可看到與電腦版本類似的各種紀錄列表囉!

010

四、想要篩選條件的話也行,只要找到【篩選條件】進入選擇項目就可以啦,從篩選條件中就可以找到【你的貼文、讚、留言】等等囉!

011

篩選的時間,FaceBook 會自動依據天數進行歸類,甚至是更久更久以前的日期都有分時段區間唷!  

Android 版本:

Android 版本其實操作上幾乎是一樣的,一樣也是有兩種進入【動態紀錄】的方法,差別只有在幾個設定位置不同,以下提供參考:

(一)、由個人頁面進入

進入你自己的 Facebook 首頁之後,即可看到【動態紀錄】的按鈕。

017

(二)、由設定頁面進入

請您進入電腦版的 Facebook 裡面,接下來點選右上角的下三角形來拉下選單:

一、進入 Facebbook 的 APP

012

二、點選右上角【三】進去選單,從出現的選單往下拉到底,然後找到【活動紀錄】,接著即可看到與電腦版本類似的各種紀錄列表囉!

013

三、想要篩選條件的話也行,只要找到【篩選條件】進入選擇項目就可以啦,從篩選條件中就可以找到【你的貼文、讚、留言】等等囉!

014

篩選的時間,FaceBook 會自動依據天數進行歸類,甚至是更久更久以前的日期都有分時段區間唷!^^

祝您刪除愉快.....

好啦,以後網路發言時謹慎一點才是王道唷,下次別這麼衝動了,不然就算你刪除了留言而對方已經截圖,你也是 GG 啊......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