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608_080118.png

你想要做 360 度直播,但是不知道該使用什麼樣的工具與設備嗎?Samsung 新一代 Gear 360 提供 4K 影片錄製以及 360 度全景直播串流功能,讓你可以透過 Facebook、YouTube 以及三星 VR 平台來輕鬆進行 360 度直播,與朋友輕鬆分享各種特殊時刻唷!這款全新的 Gear 360 機身筆上一代更輕薄精巧,造型上從第一代的大眼怪變成全新的阿尼造型,模樣不僅相當可愛,更搭載多項強化功能,為消費者帶來更高品質的體驗內容,進一步擴大三星VR生態系統陣容!想要做直播或是錄製 VR 素材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唷 ^^

IMG_20170608_081335.png

Facebook 開放 360 度影片直播,目前支援的 360 度攝影機包括:

Samsung Gear 360(2017)
Giroptic IO
Insta360 Air
ALLie Camera
Z CAM S1
Nokia OZO

目前只有以上六款有支援,但除了 Insta360 Air 之外,其他台灣都還買不到,而 Samsung Gear 360 也已經在台灣開賣,如果有 360 度直播需求的話,也可以參考唷!

IMG_20170608_080519.png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門全球行銷暨穿戴裝置事業部執行副總裁李永熙(Younghee Lee)表示:「近來透過影片分享生活的精彩時刻,已逐漸成為一股風潮。三星推出兼具實用性與創新的產品,讓數位內容的創造、分享和串流,變得愈來愈輕鬆容易。新款 Gear 360 將持續開啟消費者在體驗和分享上的無限可能性」

IMG_20170608_081306.png

全新強化功能 提供高品質360度內容

新一代 Gear 360 (2017) 首度支援超高畫質 4K 影像錄製,打造身歷其境的數位內容。配備 84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與 F2.2 大光圈的雙魚眼鏡頭,錄製令人驚艷的高解析度影像。

IMG_20170608_081049.png

巧妙運用三星的創新技術和服務,Gear 360 (2017) 讓用戶輕鬆無縫分享、瀏覽和編輯影像內容。不論是360度影片或靜態影像,皆能以各種瀏覽模式、編輯工具、影像特效和濾鏡,打造極具個人風格的內容。

IMG_20170608_081150.png

此外,用戶亦能毫不費力地將 360 度全景影片,轉換成標準格式,輕鬆分享每一刻精彩瞬間。

IMG_20170608_082056.png

360 度社交直播功能 串連世界不斷線

全新 Gear 360 (2017) 具備即時分享功能,將 Gear 360 (2017) 與相容的智慧型手機或電腦同步,即可透過高畫質的現場直播,或直接上傳 Facebook、YouTube、三星 VR 平台,和朋友分享動人時刻。

大幅提升相容性 打造全方位的 360 度體驗

Gear 360 (2017) 可相容於特定的第三方配件和與固定裝置,不僅支援三星的旗艦機種,包括最新上市的 Galaxy S8和Galaxy S8 +、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A5 (2017)及 Galaxy A7 (2017),更大幅提升其相容性,兼容於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等 iOS 裝置及 Windows 和 Mac 電腦。

IMG_20170608_081632_1.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