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406_110405.png

隨著大家追求裝置必須輕薄小巧的心態之下,各大品牌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設備紛紛推出「輕薄」的產品,但也因此讓這些設備擴充槽變得相當少,有些筆記型電腦甚至只有一個 USB Type-C 插槽,真的是扯到天邊去了!但幸好有這篇要與大家分享的「亞果元素 CASA Hub A01 獨立 6 埠多功能集線器」擴充產品來解決大家這類困擾,而且各品牌筆記型電腦電以及 Android 手機、Windows 平板電腦都可以使用唷 ^^

IMG_20170406_110425.png

「亞果元素」對許多朋友來說應該是不陌生的吧!這家公司旗下有相當多高速隨身碟、iPhone 授權傳輸充電連接線以及各式周邊產品,不僅在口碑方面相當不錯,相關產品的外型設計更是不含糊,所以也因此受到很多網友的喜愛!

IMG_20170406_110443.png

這篇要與大家分享的「CASA Hub A01 獨立 6 埠多功能集線器」共有四種顏色,玫瑰金、香檳金、時尚灰以及耀眼黑都相當迷人,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應該都可以滿足大家手邊不同的色彩搭配才是!

IMG_20170406_110542.png

小旭入手的款式為「香檳金」版本,請別問我為什麼不選「玫瑰金」,那個就由給您去選擇啦,哈哈!雖然玫瑰金很亮眼,可是小旭如果出門使用玫瑰金翹小指,應該會被其他人打吧 XD (有畫面,感覺不蘇胡) XD

IMG_20170406_110656.png

好啦!不喇D賽,小旭是覺得金色比較活潑,而且又比較不像傳統周邊的配色,雖然我也很愛玫瑰金啦,但..........請原諒我是個男生,底下就讓我來用這款漂亮的「香檳金」來洗香香為您開箱箱吧 ^^

IMG_20170406_111000.png

在「CASA Hub A01 獨立 6 埠多功能集線器」的標準包裝中,除了一本小巧的說明書以及集線器本體之外,還有附贈一個灰色絨布袋,這點倒是挺貼心的!

IMG_20170406_111114_1.png

絨布袋要幹嘛呢?當然就是讓你外出使用時,可以將「CASA Hub A01 獨立 6 埠多功能集線器」裝進去,進而避免發生集線器外表產生磨損或是刮傷其他設備的狀況啦!

IMG_20170406_111234.png

至於「CASA Hub A01 獨立 6 埠多功能集線器」本身並不會太大,長度大約是 5.65 公分 (全尺寸為 270mm x 56.5mm x 15.8mm),重量也只有 85.86 公克而已,所以就算是外出攜帶也不會是太大負擔!

IMG_20170406_111409.png

側邊部分,從左至右分別為 USB3.1 Type-C、SD 讀卡機、2 個標準 USB3.1 (Type-A) 以及一個 HDMI 端子!

IMG_20170406_111319.png

側邊部分則有一個 RJ-45 乙太網路連接埠,方便一些已經沒有網路連接部的筆電也能透過高速的網路線來上網,這對一些上班商務族來說真的是相當重要啊 (真的就有些公司就是沒有無線網路啊,只提供有線網路來保持資訊安全) ^^

IMG_20170406_111458.png

「CASA Hub A01 獨立 6 埠多功能集線器」與電腦連接的位置,是採用短尾老鼠尾巴的方式設計,而且在與本體的連接處還有一個白色的加強環,所以在使用時能夠提供更具延展角度以及耐用度!

IMG_20170406_111701_1.png

也就是說,當你與你的筆記型電腦連接時,擺放的角度就可以隨便左左右右調整,當桌面上有擺放其他物件時,就能夠更方便的閃開,並且不會影響到筆記型電腦的側邊散熱孔!

IMG_20170406_111523.png

而且「亞果元素」而且很龜毛的在「CASA Hub A01 獨立 6 埠多功能集線器」這條接線上,使用堅固的編織尼龍線材,讓產品在連接與彎折時可以更加耐用,完全不用擔心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斷掉啦!

IMG_20170406_114421.png

要怎麼使用呢?很簡單啊,只要你的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有支援 USB Type-C 接頭,並且可以提供足夠電力支援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則必須要有支援 OTG 功能),那樣就可以連接使用囉!

IMG_20170406_111733.png

使用「CASA Hub A01 獨立 6 埠多功能集線器」並不需要外接任何電力、也不需要安裝任何驅動程式,使用時只要直接插上去就能使用,因為他的電力主要是由你的設備來提供,就算你想要連接外接硬碟、外接螢幕或是其他周邊產品,都不用擔心發生電力不足的現象!

IMG_20170406_113627.png

多了這些連接埠,你就不用擔心你的輕薄筆記型電腦連接埠不夠用啦,就算你的筆記型電腦勉強有幾個連接埠能使用,也可以透過「CASA Hub A01 獨立 6 埠多功能集線器」來擴充更多插槽唷!

IMG_20170406_113945.png

不過小旭覺得更棒的是,如果你是需要經常帶著筆記型電腦往返家裡、公司、外出的使用者,還可以透過這個集線器來連接螢幕、外接硬碟、隨身碟、網路線,當你回到家或是進入辦公室時,只要直接插上筆記型電腦就可以用啦,完全省去要插一堆線的困擾唷!

IMG_20170406_113836.png

也就是說,這個集線器不僅可以當作擴充使用,也可以當作你家中方便的快速連接器,以往你需要插插拔拔好幾條線,現在透過【一個】USB Type-C 連接埠就可以搞定,這樣也是超方便的啦!

IMG_20170406_114212.png

在部分輕薄的筆記型電腦上也已經被取消的 SD 讀卡機,透過「CASA Hub A01 獨立 6 埠多功能集線器」立即找回 SD 記憶卡溫暖的家,這對於很多相機用戶來說是很感動的吧,嗚嗚~~

IMG_20170406_110459.png

安全嗎?雞講的 (多說的),這個產品通過一堆堆多國安規啊,別擔心~別擔心 ^^

IMG_20170406_113935.png

如果你是像 12 吋 MacBook 那樣只有一個 USB Type-C 的機種,那也別擔心充電問題,因為透過「CASA Hub A01 獨立 6 埠多功能集線器」上面的 USB Type-C 接孔,也是同樣可以進行充電唷!

IMG_20170406_111644_1.png

說真的~這類產品對於輕薄筆記型電腦的使用者來說根本就是神救援啊,畢竟一堆輕薄筆記型電腦將很多好用的傳輸連接埠通通拿掉,就算是輕薄也不能犧牲方便性啊(嗚嗚),幸好有這類的多功能集線器周邊可以解決,而且體積也不會太過於佔位置,更方便的是這樣的連接器可以在未來沿用給下一台新電腦使用,也可以給支援 OTG 功能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Windows 平板電腦來使用,相當方便又多用途唷!

延伸閱讀:

「亞果元素」官方網站:http://www.adamelements.com/www/TW/casa_hub_a01.html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亞果元素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