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627_174927.png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這款高階處理器,目前在各品牌智慧型手機上都搭載於「旗艦」產品等級,也就是幾乎採用此處理器的產品都在兩萬元以上級距,對於許多性能迷來說也必須掏出更多鈔票才能帶回這個夢幻逸品!但這情形在小米科技在發表「小米 6」之後可以說是完全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在標準定價 NT$ 12,699 元的誇張價位上!而且在這樣的價格上,它不僅"滿血"使用 835 這款旗艦等級處理器,更搭載背後雙鏡頭相機模組與高達 6GB 的 RAM (記憶體)、128GB ROM (儲存空間) 的強悍規格,簡直讓人覺得相當不可思議!這一篇,小旭就要開箱與您分享這款超值產品,一起來看看使用心得與評價吧!^^

IMG_20170627_174429.png

「小米 6」在背蓋上採用兩種不同材質,一種是「玻璃」一種是「陶瓷」,兩者在外觀視覺雖然相似,但「陶瓷」在觸感上可以說是完全不同,本偏要與您分享的開箱就是陶瓷版本 ^^

IMG_20170627_174549.png

首先,帶您看看「小米 6」 在標準包裝內所提供的標準配件先 ^^

IMG_20170627_174655.png

「小米 6」包裝內提供快速指南、最新規格 USB Type-C 傳輸線、退卡針以及支援 100v~240v 輸入 12V/1.5A、9V/2A、5V/3A 的「QC 3.0 快速充電」,不過包裝內並沒有附耳機,反倒是附了一條 3.5mm 轉 USB Type-C 的耳機轉接線!

IMG_20170627_174813_1.png

標準包裝中沒有耳機,或許就因為價錢方面已經壓到如此超值吧!但我原本以為也因為價格壓到這麼低的狀態下,應該連充電器也只會給一般 5V/2A 的充電器,結果我錯了,它竟然是給 QC 3.0 的充電器,這在市面上要購買的話少說也要千元才能買到,算是相當有誠意啊.....

IMG_20170627_174738.png

耳機雖然沒有附,但包裝內這條 3.5mm 轉 USB Type-C 耳機轉接線可以讓您直接沿用身邊原有的 3.5mm 耳機,假如真的需要耳機,也可以從小米官網上購買自己想要的等級與樣式!^^

DSC09118.png

配件看完,往漂亮的「小米 6」吧!看看這漂亮的反光、看看這漂亮光澤,這種與玻璃質感完全不同感覺就是「陶瓷」所帶來的魅力,挺美挺滑順,也挺挺古溜的,裸機觸摸真的很蘇湖,但小旭建議您裝個保護殼還是會比較安心一點啊!

IMG_20170627_175055.png

但若你就是喜歡陶瓷這種感覺......只要標準售價 NT$ 12,699 元再加 300 元台幣就可以擁有它 (也就是 NT$12,999 元),個人覺得真的很值得啊!但也必須先跟你說,你想搶.......勢必很多人也會想搶 ^^

IMG_20170627_175109.png

「小米 6」不管背蓋是使用陶瓷還是玻璃,造型上都使用「四曲面」造型!什麼是四曲面呢?就是背蓋上、下、左、右以及四個邊角,通通都是"圓弧"曲面設計,不像以往只有左右兩邊是曲面而是每個環節通通都是相同曲度,所以背後視覺不僅模樣好看,觸感也是相當舒服!

DSC09097.png

因此不管你從那個角度看,都可以看到等距圓滑曲線!小米官方說光是這一片背蓋,就必須此用千度高溫反復淬煉,並經過 40 道工序打磨才可完成,所以要做好"一片"就需要 12 天才能完成哩,也因為這樣的生產速度而讓供貨更加吃緊,很多人哀號怎麼這麼難買啊,因為.....它製程就是這麼龜毛、價格就是這麼親民,難怪一堆人想要搶啊!

DSC09155.png

螢幕部份,小米 6 尺寸為 5.15 吋 1,920 x 1,080p Full HD 解析度,並導入先進「螢幕技術」來改善一般手機螢幕容易產生的「藍光」以及「亮度」問題!

010.png

螢幕本身有自動色溫調整來針對不同亮度調整色溫,針對濾藍光功能甚至可以達到大幅降低開啟濾藍光功能之後的泛黃現象,達到接近原色顯像的效果,同時針對暗屏也做最佳優化,最低竟然達到僅 1 nit 的超暗夜光螢幕,讓螢幕最低亮度足足降低了 78%,這樣的效果讓螢幕在黑暗中不會顯得這麼刺眼,這些螢幕技術也是相較其他品牌手機更細膩的地方! ^^

DSC09114.png

螢幕四周同樣使用目前最流行的 2.5D 弧面玻璃,從光線上可以看到它的螢幕玻璃四周都有相當漂亮的弧線!

IMG_20170627_175526.png

螢幕下方同樣提供 Android 實體觸控按鈕以及「固態輕觸式」的「無孔」指紋辨識器,只要用手指輕輕觸碰這個感應器就可以進行指紋辨識功能,待機時觸碰即可直接喚醒 (但必須有設定指紋,沒有設定指紋的話,待機時碰觸是沒有反應的),平常操作時將手指頭放在感應器上則會變成 Home 鍵功能,感應器周圍完全與螢幕玻璃整合表面,從上面的照片你可以看到那完全無縫的質感,所以手指濕潤 (例如手汗或是洗完手) 時也不怕水會侵入機身之內!^

DSC07874.png

接著來看看最精彩的背後「雙」主鏡頭相機!啊~對了,講到這邊之前,在「陶瓷」版本部分還有一個地方是值得提的,就是"陶瓷"版本背後雙鏡頭相機位置有提供 18K 金屬環裝飾,這是只有陶瓷版本才有唷 (可惡,更多人想搶陶瓷版本了) ~..~

IMG_20170627_175616_1.png

「小米 6」的「雙主鏡頭」模組為 1,200 萬像素廣角鏡頭 + 1,200 萬像素長焦鏡頭, 廣角主鏡頭部分為 1.25μm、F1.8 大光圈、四軸光學防抖以及 27mm 等效焦距,至於另外一顆長焦鏡頭則是 1.0 μm、等效焦距 52mm、F2.6 光圈,支援 PDAF 相位對焦、暗光增強技術、高動態範圍調節技術、全景模式、連拍模式、臉部識別功能等等!接下來,下一頁就來看看精彩的人像模式拍攝吧,請看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