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122_112233_1.png

OPPO R11s 在台灣正式發表時,除了強打「前後 2000 萬。拍照更清晰」的拍照進化與 18:9 大螢幕之外,更讓人驚豔的是 OPPO 贊助今年第 54 屆金馬獎,特別將剛剛推出的 OPPO R11s 進行客製,打造「僅 50 支」的「金馬雷雕限定版」,而這 50 支只提供本屆金馬獎主持人以及入圍者,而且除了機身擁有獨特雷射雕刻之外,更針對這 50 支紀念版手機打造專屬外盒、佈景主題與手機鈴聲,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而這個限量版本.....很抱歉,就只給金馬主持人以及入圍者,沒有銷售!

市售版預購中:https://goo.gl/L4MCvC

IMG_20171122_112222.png

雖然也是 OPPO R11s,但是「金馬雷雕限定版」的外盒包裝不太一樣,他的外盒有多一層特殊包裝!話說 OPPO 針對今年第 54 屆金馬獎打造這 50 支,竟然為了這 50 支去印了特製彩盒,真的是太有誠意啦!

IMG_20171122_112806.png

把外面的外盒脫掉之後,再看到的包裝就與市售版完全相同啦!^^

IMG_20171122_112730.png

與市售版依樣,在包裝上面採用燙金的 R11s 印刷以及上蓋外盒立體壓紋!

IMG_20171122_112939.png

將上蓋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張專屬的感謝卡!這張感謝卡只有在「金馬雷雕限定版」盒子裡面才有,一般市售版是沒有的 ^^

IMG_20171122_113006_1.png

OPPO R11s 「金馬雷雕限定版」提供了專屬佈景主題,待機桌布、相機的圖案以及鈴聲都是專屬的,這些在一般市售版上也是看不到!

IMG_20171122_113051.png

把手機拿出來之後,在底層可以看到支援 100v~240v 輸入 5V/2A 或 5V/4A 的「VOOC 閃充技術充電器」以及 OPPO 外接式有線原廠耳機!

IMG_20171122_113126.png

與 OPPO R11s 一般市售版一樣,配件放在上蓋「裡面」啊!所以開箱之後記得看一下上蓋,然後將他翻過來,配件都在這裡面唷!

IMG_20171122_113205.png

上蓋裡面的秘密夾層是無法取出的,只要輕輕對開來掀起紙盒,接著便成看到其他配件躲在裡面囉!^^

IMG_20171122_113440.png

完整配件包含 VOOC 閃充技術充電器、原廠耳機、快速指南 (說明書)、micro USB 充電/傳輸線、退卡針、透明矽膠軟殼、保護貼 (出廠已貼於螢幕) 等等,這些都是標準配件唷!^^

IMG_20171122_113643_1.png

來看看 OPPO R11s「金馬雷雕限定版」實機吧!在 OPPO R11s 高達 6.01 吋的 18:9 全面屏畫面上看到滿滿的畫面,真的很爽啊!而 OPPO R11s 維持使用 AMOLED 面板,解析度來到 2,160 x 1,080 Full HD+ 的畫質!

IMG_20171122_113710.png

窄窄的螢幕上方邊框上,可以看到高達 2000 萬像素的前方自拍鏡頭,並且具備 OPPO 所研發的「AI智慧美顏功能」來提供智慧美顏以及六段不同等級的自然美顏,以大數據以及 AI 智慧美顏的方式,在自拍時會自動採集 254 個特徵點,然後針對性別、年齡、膚質、膚色進行個人分析,提供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最佳美顏效果!

想看 OPPO R11s 的自拍效果,可點這一篇開箱: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224088185

IMG_20171122_114026.png

Android 系統功能鍵維持「螢幕整合虛擬觸控」方式設計,進入【設定】中也可進行排列位置修改,所以不管你之前是使用那一款 Android 手機,都可以改成自己習慣的方式!

IMG_20171122_114046_2.png

在光線折射下,同樣可以看到 OPPO R11s 使用圓潤的 2.5D 弧面玻璃,讓螢幕四周玻璃呈現出非常漂亮的弧線,而且 OPPO 原廠還直接在出場時直接幫你貼上"滿版弧面"螢幕保護貼,也就是你購買 OPPO R11s 打開包裝之後,在螢幕上已經有附贈一片保護貼,相當貼心!

IMG_20171122_113717.png

接著來看到 OPPO R11s 「金馬雷雕限定版」的背面!OPPO R11s 「金馬雷雕限定版」只有「香檳金」版本,並不像一般版會有三種顏色唷 ^^

IMG_20171122_114121_2.png

而「金馬雷雕限定版」在背面有專屬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上去),印上了專屬的金馬 54 圖騰,如果是一版本就沒有這個圖騰!

IMG_20171122_114804.png

一般版有「紅色、香檳金、黑色」三種,且不管那一種顏色都是採用造型圓潤的航太等級鋁合金材質以及霧面噴砂塗裝工藝打造,當然「金馬雷雕限定版」也是!^^

IMG_20171122_114245_1.png

是的!OPPO R11s 將指紋辨識器位置換到後面囉,而且指紋辨識器與機身整合得相當平坦,並且與機身採用同色塗裝,挺好看的說實在 ^^

IMG_20171122_114221.png

要使用指紋辨識,只要在手持時,用食指 or 中指摸一下,這樣就可以完成辨識囉!指紋辨識功能同樣維持「學習型」與最多五枚指紋的設定,在每次使用時它會自動記憶與修正,進而提升指紋辨識的成功率與速度,使解鎖可以越用越順、速度越來越快,按壓感應器之後甚至可達最快 0.02 秒解鎖,實際操作會對這速度快到感覺不可思議。

IMG_20171122_113741.png

OPPO R11s 背後雙鏡頭與 R11 一樣使用雙鏡頭模組,但是這次 OPPO R11s 則是使用「2000 萬畫素/F1.7」與「1600 萬畫素/F1.7」的「雙主鏡頭」配置,白天拍攝維持與 R11 一樣的優異表現,但暗拍照部分因為「雙 F1.7 超大光圈」的加持,使得 R11s 在夜間拍攝部分更加優異!

如果想看 OPPO R11s 的實際拍照成果,可點這一篇開箱: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224088185

IMG_20171122_114137.png

接下來,看看其他機身功能吧!OPPO R11s 這次機身設計幾乎可以說是「同中求異」,與 R11 相比其實做了一些調整與改變,例如左右兩側削的更薄,上下也做了「月牙彎」設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0171122_114157_1.png

OPPO R11s 的側邊比 R11 更細更尖也更薄,讓側邊視覺顯得更加纖薄,不過也因此左右兩邊的按鍵也變得更細,但不可否認在視覺上是挺加分的!

IMG_20171122_113947.png

機身右側有雙 SIM 卡與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槽 (最大可擴充至 256GB) 的位置,使用退卡針之後即可取出!

IMG_20171122_114714_1.png

OPPO R11s 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並且可以使用最新的 4G+3G 雙卡雙待模式以及 2CA 模式!

IMG_20171122_114610.png

由於卡槽是採用 Nano SIM x 2 + mircoSD 記憶卡二合一共用卡槽,也就是說 SIM 2 位置只能在 SIM 卡與 microSD 卡兩者之間取其一,想要插雙卡就不能有記憶卡,要有記憶卡則只能有一張 SIM 卡,這點是比較可惜的設計!

IMG_20171122_114751.png

但幸好一般來說困擾不至於太大(只是可惜),畢竟 OPPO R11s 已經有內建 64GB ROM 儲存空間,所以要不要擴充記憶卡其實倒也還好啦,小旭個人覺得 64GB 已經很夠用了,所以三選二要怎麼搭配,就看您的需求囉 ^___^

OPPOR11s (11).png

OPPO R11s 標準空間為 64GB ROM 儲存空間,在標準開機註冊後,整個 64GB 空間還剩下 50.8GB,這空間對日常應用軟體使用以及拍照空間來說也都已經非常足夠!

IMG_20171122_113935.png

至於機身左側則有音量鍵以及電源鍵!

IMG_20171122_113831.png

剛剛提到的「月牙彎」,則是在機身上下呈現,底部除了可以看到立體聲喇叭開孔以及支援 VOOC 閃充技術的 micro USB 連接埠、收音麥克風孔、標準 3.5mm 立體聲耳機孔之外,底部特殊內凹弧線,其實還挺搶眼的!OPPO 原廠表示這樣的設計稱為「月牙彎」,並且能藉此提升音效上的表現 ^^

IMG_20171122_113823_1.png

雖然頂端只有一顆降躁麥克風孔,但 OPPO R11s 在這部分做了上下對稱的「月牙彎」設計,讓 R11s 的視覺感與其他手機相比顯得有那麼些不同 ^^

IMG_20171122_113906.png

整體來說,OPPO R11s 最大的亮點還是在 18:9 的全面屏 6.01 吋螢幕,這也是外型上最亮眼的地方,至於拍照以及功能,其實大致上都維持著 R11 的優異水準,舉凡雙鏡頭、人像模式拍攝都有相當好的表現,而在鏡頭上增加的「F1.7 雙超大光圈」強化則讓夜拍能夠更加細緻,更別說是拍攝人像時會以 智慧感光來判斷人像臉孔與環境光線偵測等等實用功能,除了依舊沒有提供 NFC 功能而讓人覺得稍微可惜之外,其他硬體規格以及軟體功能則都有相當棒的表現!

OPPOR11s 金馬 54 限定版桌面.png

OPPO R11s「金馬雷雕限定版」整體功能與一般市售版本是完全相同的,外型差異點只在 (1) 外盒 (2) 多了一張卡片 (3) 佈景主題與鈴聲不一樣,除此之外則是完全相同的!想看 OPPO R11s 的完整介紹,可點這一篇開箱: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224088185

IMG_20171122_113912.png

參考連結:

OPPO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ppotw 

延伸閱讀:

OPPO R11s 開箱!升級 6.01 吋 18:9 全面屏大螢幕。維持前後 2000 萬雙鏡頭拍照卻更清晰更優異
前後 2000 萬。拍照更清晰!OPPO R11 拍照手機雙鏡頭、人像模式開箱/評測/評價/心得/測試
 
使用 OPPO R11 挑戰《國家地理雜誌》所舉辦的【國家地理澳門攝影班】旅拍照片分享 
OPPO R11「巴薩限量版」紅藍雙色金屬工藝開箱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OPPO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