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102_111725.png

小米科技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所屬生態鏈常常會推出許多令人驚奇的產品,尤其是在價格的部分!這一篇小旭要與大家開箱分享的「小米 USB-C (Type-C) 電源適配器 (45W) 」,以中文名稱來說就是可以提供 45W 的充電器,不僅能對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充電,連 NoteBook 筆記型電腦也可以充電唷!

IMG_20180102_111707.png

USB Type-C 的趨勢從智慧型手機開始掃到平版電腦,現在許多 NoteBook 筆記型電腦也都開始推出 USB Type-C 充電,尤其在蘋果 Apple 推出 MacBook 之後更是對市場猛烈推了一把,未來也可以想見會有越來越多的配備都會更改為這樣的充電接頭!

IMG_20171218_130313.png

市場上其實也聞到了這樣的商機,相對也越來越多廠商推出 USB Type-C 的相關充電器,但是.....都很貴!這篇既然要分享,又既然是 MI 小米科技推出的,想當然價格一定是非常欺負其他廠商的啦!

這款支援以上這一堆堆電壓、電流的「小米 USB-C (Type-C) 電源適配器 (45W) 」,價格方面只要一千多元即可入手,相較其他市場上兩三千元的產品,真的是會讓這些廠商藍瘦香菇!

IMG_20180102_111910.png

打開「小米 USB-C (Type-C) 電源適配器 (45W)」的包裝,裡面就一顆白帥帥的方塊充電器,然後附上一張簡單的說明書以及一條長長的 USB Type-C 充電線!

IMG_20171218_125928.png

對,長長的線!因為這顆「小米 USB-C (Type-C) 電源適配器 (45W)」高達 45W 的輸出可以對 NoteBook 筆記型電腦充電,所以主要買主有多是為了要給筆電充電為主,那麼包裝內附贈這一條長長的線,當然主要也是要提供給筆電使用的嚕 ^^

IMG_20180102_112359.png

說真的,市面上要買這一條 USB Type-C to USB Type-C 的長長線,恐怕一條就要 4~500 元以上,所以扣掉這條線之後來看充電器,那還真的是很便宜哩!

IMG_20180102_112238.png

這顆充電器的體積並沒有很大,如果是跟筆記型電腦的充電起相比,那更是小巧許多!

IMG_20180102_112143.png

厚度部分也不大,外出攜帶其實挺方便的!

IMG_20180102_112214.png

但這小小的體積卻支援 Power Delivery (PD) 規格,你身邊任何支援 USB Type-C 以及支援 PD 規範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等,都可以直接使用這顆充電器!

IMG_20180102_112304.png

支援的電壓包含 5V/3A、 9V/3A、12V/3A、15V/3A 以及最高 20V/2.25A 等等,輸入電壓則為 100v~240v 之間,所以到世界各地通通可以使用!

IMG_20180102_112008.png

電源接頭的部分為可收折雙叉設計,要用的時候摳出來,不使用的時候折回去,所以外出攜帶就能相當的方便 (至少不用擔心兩支腳戳到其他物品) ^^

IMG_20180102_112048.png

整顆「小米 USB-C (Type-C) 電源適配器 (45W)」只有插頭以及這個洞!

IMG_20180102_112058.png

對,就只有一個洞,只能插 USB Type-C 的連接線,並沒有提供標準 USB-A 插頭,所以基本上你可以把它當成取代蘋果那顆貴貴的充電器,假如要對 USB Type-C 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那麼就要使用包裝內那條充電線,或是另外去買比較短的充電線唷!

MI 小米 USB-C (Type-C) 電源適配器 (45W) 開箱.png

現階段來多,這項產品對於身邊有支援 USB Type-C 充電的筆記型電腦來說,是相當經濟實惠的選擇,尤其是它的體積非常小、價格只要一千多元,對比其他原廠充電器也便宜許多 (斜眼看蘋果),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

IMG_20180102_112203.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