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102_143745.png

Samsung 從 Galaxy Note 5 上市之後陸續於 Galaxy S6、S7、S8 以及 Note 8 系列開始提供無線充電技術,期間也推出多款不同的「無線充電座」以及「無線閃電充電座」,讓使用者可以在使用智慧型手機時更加方便,而在 Apple 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 iPhone X 也加入了無線充電功能之後,市場上的詢問度也就跟著越來越火熱!不管你是三星族還是蘋果族,只要您想選購無線充電板,那麼三星原廠多款無線閃充充電座都可以參考唷!這篇小旭要開箱的是 Wireless Charger Convertible 折疊式無線閃充充電座,可以平躺也可以站立充電!^^ 

Samsung 三星原廠折疊式無線閃充充電座 Wireless Charger Convertible 共有黑色與咖啡色兩款,體積擇相較以往三星旗下無線充電板要大一些,一方面除了對應現在大螢幕機種之外,也相對提供更穩固且更大充電面積的設計。

IMG_20180102_115931_1.png

來開箱吧!開啟包裝很簡單,只要把上面的透明蓋拿掉這樣就好了,相當好相處啊 XDDDD

IMG_20180102_120015.png

標準包裝中提供一個 Samsung 三星原廠 Wireless Charger Convertible 折疊式無線閃充充電座、快速入門指南以及 microUSB 轉 USB Type-C 的轉接頭,但並沒有電源充電器以及充電線的配置!

IMG_20180102_115812.png

由於每款手機在輸入電壓與電流上限不太相同,建議使用手機原廠變壓器來做輸入,以符合規格與安全上的需求,所以在這套無線充電座中就沒有提供變壓器的搭配!

IMG_20180102_120651.png

不過不論你的手機是 5V/2A、5V/2A 輸出還是 9V/1.67A 閃充規格,這組無線充電板都有完整支援,例如前面提到的 Galaxy Note 5、Note 8 系列、Galaxy S6、S7、S8 以及 Apple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等等,通通都沒有問題!

IMG_20180102_144739.png

小旭入手的 Samsung 三星原廠 Wireless Charger Convertible 折疊式無線閃充充電座是黑色版本,中間標示了「Fast Charge」字樣則代表這是支援「三星無線閃充」的意思!

IMG_20180102_120221.png

周邊有一整圈散熱孔來幫助降溫,但其實小旭使用一段時間也並沒有遇到"有感"的熱量,所以溫度部分倒是沒有令人擔心的程度 ^^

IMG_20180102_120118.png

底部有標示相關產品資訊,且有標註台灣 NCC 認證通過的合格證明,產品產地是來自越南 (不是中國),背後的標籤則有台灣三星相關資訊,完全在地化包裝與中文化,從這邊也可以看到標示型號為 EP-PG950,支援 5V/2A 輸出以及 9V/1.67A 快速充電 (三星閃電快充) 規格!

IMG_20180102_120350.png

整個充電座沒有任何開關,燈號部分則設計在底座的前端,只要在底座後方有一個 USB Type-C 接孔,用來連接電源使用!

IMG_20180102_144236.png

所以你只要把手機的充電線,插在這個 Samsung 三星原廠 Wireless Charger Convertible 折疊式無線閃充充電座後面,這樣就完成安裝了!

IMG_20180102_144552.png

平常只要把手機放在充電座上,這樣就可以讓手機開始充電囉!

IMG_20180102_144414.png

實測 Apple iPhone X 也是沒有問題的!

IMG_20180102_120425.png

除了平躺充電之外,也可以將這款 Samsung 三星原廠 Wireless Charger Convertible 折疊式無線閃充充電座進行站立使用,怎麼切換呢?繼續看下去!

IMG_20180102_120434.png

要將充電座切換為站立的方式,只要將底部的機構往旁邊推即可!

IMG_20180102_120452.png

接下來進行彎折,這樣就搞定囉!

IMG_20180102_120527.png

這樣充電座就可以放在桌上變成站立的狀態,看你桌面的環境適合平躺還是站立,通通隨你自己想要的方式進行調整!

IMG_20180102_120605.png

小旭個人還蠻喜歡 Samsung 三星原廠 Wireless Charger Convertible 折疊式無線閃充充電座的皮革表現,雖然會有沾黏灰塵的缺點,但這材質在置放手機時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摩擦產生的手機刮痕,這是愛機者絕對要的考量啊 XDDDD

IMG_20180102_143841.png

採用直立式設計相較平放的充電底座,當有來電、簡訊、社群訊息時,就可以直接目視觀看,讓訊息更方便的掌握,對於喜歡追劇、看影片的朋友來說,平常將手機放在充電板上面除了看影片方便之外,還能順便充電呢!

IMG_20180102_143959.png

假如使用的是 Samsung 三星旗下 Galaxy Note Note 8、Galaxy S6、S7、S8 則可以使用到 9V/1.67A 的「無線閃充」功能,讓充電速度可以更加快速!

小旭使用進行測試,從 0% 完全沒電到 100% 充飽電,共計花費 3 小時 46 分,這個速度當然不能與"有線"進行比較,但以無線充電來說,這樣的效率算是不錯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唷!至於底下測試的 Note 8 充電速度則比較快...

使用 Note 8 測試的結果,從完全沒電關機的 0%~100%,總共花費 3 小時 19 分鐘完成充電,充電效率比上面看到的 S7 edge 要好!

IMG_20180102_144627.png

使用 Apple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等等也是通通都沒有問題,只是目前這三款蘋果手機都只有支援 5V/2A 的充電模式 (這是蘋果的問題,不是這個充電版的問題),所以相對效率上會比三星手機慢一點,但方便度都一樣就是了!

IMG_20180102_143706.png

有了無線充電,平常只要把手機放在充電板上面即可進行充電,省去以往插拔充電連接線的困擾,所以在家或是在辦公室時,就能很方便的把手機放在充電板上,臨時有來電或需要外出時,只要直接把手機拿起來就可立馬帥氣離開,不必再拔線也不再擔心線路羈絆,這是無線充電板帶來的最佳便利性!

IMG_20180102_120624.png

目前無線充電功能也出現在越來越多地方,例如書桌、床頭櫃、電視櫃、餐桌等傢俱,目前部分汽車上也有內建無線充電板,讓車主上車時可以把手機放在充電平台上來享受無線充電的便利,這樣是不是很棒呢,假如你的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的話,買一組吧~超方便!^^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