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78.png

OPPO R11s 發表時,官方宣佈全系列推出 R11s 與 R11s Plus 兩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機型,兩者都提供「香檳色」以及「黑色」來讓消費者選購,但其中 R11s 卻有一款「星幕屏紅色特別版」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僅在預購時被掃光,市場上也傳出缺貨的消息,更有不少原本想要買 R11s Plus 的朋友因為這款紅色而變心跳轉購買 R11s,到底它有什麼樣迷人的地方呢?紅色到底有多好看呢?來開箱吧!

IMG_20180102_110459.png

雖然也是 OPPO R11s,但是「星幕屏紅色特別版」的外盒包裝與「香檳色、黑色」完全不太一樣,不僅外盒整個紅咚咚,整個開啟設計上也都與「香檳色、黑色」不同!

IMG_20180102_110528.png

「星幕屏紅色特別版」是用類似抽屜的方式,直接從側邊拉開來,盒子旁邊還有 OPPO 的鍍金邊小槓槓咧,嘖嘖嘖... ^^

IMG_20180101_131939.png

盒內所有配件,基本上與「香檳色、黑色」版本一樣都有 VOOC 閃充技術充電器、原廠耳機、快速指南 (說明書)、micro USB 充電/傳輸線、退卡針以及保護貼 (出廠已貼於螢幕) ,但...........有一個東西不一樣!

IMG_20180101_132050.png

那就是......這個也同樣是紅咚咚的"硬式手機殼",這與一般版本所附的半透明軟殼相比,簡直就是完全不同的尊榮啊,嘖嘖嘖~~這個好看~~這個好看啊!

IMG_20180101_132110.png

而且這個保護殼的內面還是類似麂皮的材質咧,摸起來軟軟酥湖酥湖的,而這個與之前小旭曾經開箱過的「OPPO R11 巴薩限量版」材質以及模樣都挺像的 (應該是一樣的,只是顏色與圖樣不同) ^^

IMG_20180101_133338.png

OPPO R11s「星幕屏紅色特別版」機身所有功能都與 OPPO R11s 完全相同,同樣都有 18:9 比例的大畫面 6.01 吋 AMOLED 面板,提供 2,160 x 1,080 Full HD+ 解析度!

DSC05114.png

購買時,OPPO 原廠已經在上面貼上了一層保護貼,所以入手之後就能放心開始玩囉 ^^

DSC05101.png

正面螢幕雖然使用黑色系面板,但不同地方在於機身上下的螢幕到機身邊緣,使用了"漸層"配色延伸到機身上,讓螢幕的上下兩端與機身的紅色相呼應!

DSC05104.png

這個漸層從螢幕的角落蔓延上來,讓黑色的螢幕邊框周為與紅色機身相呼應!

DSC05110.png

再更近一點看,會發現這個漸層還帶有一點菱格紋,不僅漂亮也很特別!

IMG_20180101_133208.png

在不同光線下,紅色漸層也有不同的變化,這真的挺有特色的 (其實螢幕保護貼撕掉之後會更顯眼) ^^

IMG_20180101_133154.png

螢幕上方邊框也使用同樣的元素點綴,整體視覺與「香檳色」的純白色面板不同,也與「黑色」的整片黑色玻璃不同,這款「星幕屏紅色特別版」真的很美啊!

DSC05091.png

從上面這張照片,大家也更能清楚看到原廠已經貼上的那片螢幕保護貼 ^^

DSC05099.png

上半段的紅色漸層,剛好蔓延到聽筒以及自拍鏡頭的部分!

IMG_20180101_133352_1.png

螢幕上方同樣提供 2000 萬像素自拍鏡頭,並具備 OPPO 所研發的「AI智慧美顏」功能,來提供智慧美顏與六段不同等級美顏,而且拍攝之後的美顏優化是以大數據以及 AI 智慧美顏方式進行,不僅在自拍時會自動採集 254 個特徵點,還會然後針對性別、年齡、膚質、膚色進行個人分析,提供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最佳美顏效果!

想看 OPPO R11s 的自拍效果,可點這一篇開箱: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224088185

IMG_20180101_133305.png

Android 系統功能鍵同樣是「螢幕整合虛擬觸控」方式設計,在光線折射下也可以看到圓潤的 2.5D 弧面玻璃光澤,OPPO 原廠在出廠時已經直接貼上"滿版弧面"螢幕保護貼,相當貼心!

DSC05080.png

看看「星幕屏紅色特別版」的背面,整個好美啊!圓潤造型並使用的航太等級鋁合金材質打造,霧面噴砂塗裝工藝看起來的亮度與色澤剛剛好,超漂亮的!

DSC05075.png

而在不同的光線反射下,也會看到有不同的效果與光澤,總之......就是美啊!你一定要看看實機,而且是那種沒有在後面綁上防盜鎖的那種實績,超美啊!

DSC05082.png

OPPO R11s 「星幕屏紅色特別版」的指紋辨識顏色與機身一樣紅咚咚 (挺好看的說實在),指紋辨識同樣維持「學習型」與最多五枚指紋的設定,在每次使用時它會自動記憶與修正,進而提升指紋辨識的成功率與速度,使解鎖可以越用越順、速度越來越快,按壓感應器之後甚至可達最快 0.02 秒解鎖,實際操作會對這速度快到感覺不可思議。

DSC05145.png

OPPO R11s 「星幕屏紅色特別版」背後雙鏡頭與 R11 一樣使用雙鏡頭模組,但是這次 OPPO R11s 則是使用「2000 萬畫素/F1.7」與「1600 萬畫素/F1.7」的「雙主鏡頭」配置,白天拍攝維持與 R11 一樣的優異表現,但暗拍照部分因為「雙 F1.7 超大光圈」的加持,使得 R11s 在夜間拍攝部分更加優異!

如果想看 OPPO R11s 的實際拍照成果,可點這一篇開箱: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224088185

DSC05072.png

接下來,看看其他機身功能吧!OPPO R11s 這次機身設計幾乎可以說是「同中求異」,與 R11 相比其實做了一些調整與改變,例如左右兩側削的更薄,上下也做了「月牙彎」設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0180101_132711.png

DSC05139.png

OPPO R11s 的側邊比 R11 更細更尖也更薄,讓側邊視覺顯得更加纖薄,不過也因此音量鍵以及電源鍵按鍵也變得更細,但不可否認在視覺上是挺加分的!

IMG_20180101_132825.png

機身右側有雙 SIM 卡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4G+3G 雙卡雙待以及 2CA 模式,microSD 記憶卡擴充槽 (最大可擴充至 256GB) ,採用三選二的共用卡槽!

IMG_20180101_132933_1.png

美麗的底部「月牙彎」在紅色機身顏色之下也是超美的,這邊也可以看到立體聲喇叭開孔、支援 VOOC 閃充技術的 micro USB 連接埠以及收音麥克風孔、標準 3.5mm 立體聲耳機孔!

IMG_20180101_132913_1.png

「月牙彎」設計在頂端也有,雖然頂端只有一顆降躁麥克風孔,但 OPPO R11s 在這部分做了上下對稱的「月牙彎」設計,也讓視覺感與其他手機相比顯得有那麼些不同 ^^

IMG_20180101_133108.png

OPPO R11s 「星幕屏紅色特別版」最大的亮點當然就是漂亮的紅色機身啦,如果你還在猶豫 OPPO R11s 要選什麼顏色?那這款紅色,真的很美啊!

想看 OPPO R11s 的完整介紹,可點這一篇開箱: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224088185

IMG_20180101_132553.png

參考連結:

OPPO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ppotw 

延伸閱讀:

OPPO R11s 開箱!升級 6.01 吋 18:9 全面屏大螢幕。維持前後 2000 萬雙鏡頭拍照卻更清晰更優異
前後 2000 萬。拍照更清晰!OPPO R11 拍照手機雙鏡頭、人像模式開箱/評測/評價/心得/測試
 
使用 OPPO R11 挑戰《國家地理雜誌》所舉辦的【國家地理澳門攝影班】旅拍照片分享 
OPPO R11「巴薩限量版」紅藍雙色金屬工藝開箱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