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3 (7).png

小米手環推出之後,一直都有相當好的銷售率與支持者,畢竟其功能與價格真的相當吸引人,對於喜愛運動以及對於想要進行自身健康管理的使用者來說,真的相當有吸引力!如今小米手環 3 正式發布,究竟多了那些功能與特色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也將會在台灣推出的全新智慧手環唷 ^^

這篇也有影音開箱提供給您參考唷!而底下圖文開箱則提供更多更完整資訊以及拍照成果給大家 ^^

小米手環 3 (3).png

首先,第一個最大特點:觸控螢幕變大了!

小米發表會-小米手環3 (3).png

小米手環從第一代三顆 LED 顯示燈號,到第二代加入 0.42 吋顯示螢幕,現在第三代則將螢幕尺寸再加大到 0.78 吋 OLED 螢幕,因此也讓小米手環 3 能夠顯示的資訊達到 24 個中文字!

小米發表會-小米手環3 (4).png

這 0.78 吋的螢幕除了具備大範圍 (以手環來說) 顯示功能之外,本身也具備觸控的操作功能,並且在接收到手機有電話進入時,可以直接透過手環來拒絕接聽!

小米手環 3 (6).png

除此之外,小米手環 3 也保留了以往功能,包含計步、心率偵測功能!

小米發表會-小米手環3 (5).png

另外,基本的訊息顯示、查看天氣、尋找手機、來電提示等等,甚至還可以搶微信紅包呢!

小米手環 3 (4).png

小米手環 3 的背面,同樣有心率偵測器,可以偵測使用者的心跳頻率,然後透過手環進行記錄與回傳到手機上進行統計!

小米手環 3 (5).png

所以你可以透過手機來看看你目前的心跳狀況,適合提供給想要做健康管理或是運動段裡的使用者,以這價位來說真的相當划算!

小米發表會-小米手環3 (6).png

防水功能部份,在小米手環 3 上面,並沒有使用以往 IP67 或 IP68 來標示,改由 5ATM 的計算方式,也就是可以在 50 米內進行游泳防水,整個泡在水裡沒問題,游泳律動也沒問題的等級,相較 IPxx 這個是以"靜止"的水來做評斷的標準來說,xATM 這個標示反而更適合運動手環這樣"會動"的環境。

小米手環 3 (2).png

尤其是小米手環 3 的主體整個呈現鋼琴烤漆那種反光模樣,搭配黑色手腕帶之後真的相當好看!

小米手環 3 (8).png

佩戴在手上其實也相當低調,畢竟它不像手錶這麼大,也因此更適合用來做為運動配戴使用,想要買給爸媽做檢康管裡的話,也不會太浮誇!

小米發表會-小米手環3 (7).png

至於電力部份,小米手環 3 的電力續航依舊與二代差不多,都有 20 天以上的連續使用電力,這個表現也算是相當優異!

小米發表會-小米手環3 (8).png

此外,小米手環 3 也改善了以往容易與手腕帶分離的問題,新款的手腕帶導入了雙色咬合成型,搭配手環上的凹槽之後,可以更加牢固鎖定,避免手環主體離家出走的問題!

小米手環 3 (1).png

如果從側面看,也可以發現小米手環 3 同樣維持小巧的體積以極簡單的手腕帶,相信推出之後還是會獲得相當大的搶購以及迴響!

小米發表會-小米手環3 (10).png

價格呢?小米手環 3 的建議售價為 169 元人民幣,以 1:5 來計算的話,約新台幣大約是 845 元左右!但還是要提醒你,這並不代表最終台灣價格唷,畢竟正式導入台灣之後,會有進口關稅、發票稅率、認證費用等等成本加入!

小米發表會-小米手環3 (11).png

除了小米手環 3 之外,大概在年底還會有一款 NFC 版本會推出,大陸的官方售價為 199 元人民幣,讓這款手環可透過 NFC 來進行儲值以及支付功能,也就是類似悠遊卡或一卡通這樣的功能,但是為什麼要等到年底呢?

小米手環 3 (9).png

因為 NFC 功能主要是要進行類似悠遊卡、一卡通這樣的感應支付,在大陸的話則是用來做為交通、地鐵感應付款,所以必須經過嚴密的測試與驗證之後才可以正式開賣,這必須經過嚴密測試才能上市的狀況,也在台灣發生,所以 NFC 版本的銷售時間會比較晚,同時價格部份也會比較高一點 (大陸建議售價為 199 人民幣),後續如果有推出訊息時,小旭也會再提供給大家知道唷,記得鎖定我的 YouTube 以及粉絲團唷 ^^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