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_Predator3_DDR4_DIMM

深受玩家喜愛的電競領導品牌 HyperX 展現超高品質與技術能力,推出 HyperX Predator DDR4 高效能記憶體,以高達 5608MHz 的驚人速度表現,榮登超頻世界紀錄排行榜的第一名,成為玩家超頻記憶體選擇的新霸主!此項世界記錄的締造者 TOPPC 以 MSI MPG Z390I GAMING EDGE AC 主機板,搭配 HyperX Predator DDR4 8GB 記憶體超頻寫下新猷,隨即將成績發表至提供世界各地超頻玩家諮詢、經驗分享以及比賽交流的全球性 HWBOT 超頻世界排名認證網站中,讓全球的超頻玩家們不僅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更讓許多玩家也躍躍欲試!

HyperX 表示:「Predator DDR4 記憶體一直以來深受 PC 與超頻玩家們喜愛,能為電競遊戲設備與專業性能平台帶來頂尖強悍效能。HyperX 將持續打造更高效能的記憶體產品,與玩家共同締造更多項世界紀錄!」

HyperX Predator DDR4 記憶體擁有 4GB 至 16GB 的儲存容量,目前市售最高規格為 4133MHz,且擁有 CL12-CL19 的低延遲表現,並支援 Intel XMP 官方認證的設定檔為晶片組進行優化,也可相容於多款 AMD 晶片組,提供玩家單條、2 件、4 件和 8 件套組的數量選擇。所有記憶體皆 100% 經由工廠測試並提供終身保固、免費技術服務,給予玩家享譽業界的品質保證!

本次超頻成功之世界記錄的締造者 TOPPC 以單條 8GB 記憶體達成,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上市且擁有 4266MHz 和 4600MHz 的效能表現,玩家也可選擇單條或2件套組來滿足使用需求!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