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UAWEI WATCH GT (ifans 林小旭) (4).png

在華為發表 P30 系列新機時,同場也發表不同的週邊配件,包括讓人驚豔的 EyeWear 智慧眼鏡以及全新 FreeLace 無線藍牙耳機、FreeBuds Lite 藍牙無線耳機、40W 快速充電行動電源,另外還有這一篇小旭要分享的新款 WATCH GT 智慧型手錶!而它有什麼特色呢?就來看看吧!

2019 HUAWEI WATCH GT (ifans 林小旭) (3).png

全新 HUAWEI WATCH GT 智慧型手錶,在外觀上推出「Active 活力款」與「Elegant 雅緻款」兩種,Active 活力款為 46mm 錶盤,Elegant 雅緻款則是 42mm 錶盤,基本上可以說是一大一小的兩種選擇,大錶面主要提供男性消費者市長,小尺寸則是針對女性市場而來,也算是彌補之前 WATCH GT 較為男性化風格的另外一塊女性版圖!

也許台灣消費者對 HUAWEI 的智慧型手錶比較陌生,但華為去年 10 月發表的 WATCH GT 不僅已經引進台灣,全球出貨量更超過 100 萬只,也因此在隔年 2019 年 03 月的發表會中,又乘勝追擊推出兩個延伸系列,提供同樣具備高達兩周的長時間電力續航以及貼心的運動紀錄、健康紀錄等等,不過功能部份卻新增更多錶盤畫面可讓消費者自由更換,而且在運動功能也有更新的升級,不知道這些更新能不能在現售 WATCH GT 中更新獲得呢?這點就很希望華為可以開放給現有使用者囉!(比愛心)

2019 HUAWEI WATCH GT (ifans 林小旭) (5).png

新款 WATCH GT 的「Active 活力款」,螢幕為 1.39 吋圓形 AMOLED 面板、46mm 錶盤、454 x 454 解析度,錶帶部分則是使用氟橡膠材質,同樣具有低敏親膚 (久戴不會手癢或起疹) 的舒適度,顏色部分則有「橙色」與「墨綠色」兩種選擇!

至於「Elegant雅緻款」則是 1.2 吋圓形 AMOLED 面板、390 x 390 解析度,一樣使用氟橡膠材質,但錶帶顏色是比較保守的黑色與白色兩種,女性朋友表示,這樣不是很繽紛啊?但,錶帶是可以自由更換的唷,這點倒是不用擔心,可以買不同的錶帶自由更換來搭配自己的穿著!

2019 HUAWEI WATCH GT (ifans 林小旭) (2).png

另外,「Elegant 雅緻款」的 WATCH GT 使用獨創的陶瓷上色工藝以及鑽石切面工藝妝點,因此整個手錶質感相當精緻,整只手錶就有高達 48 個小三角切面,讓女性使用者戴在手中時,可在不同角度之間獲得繽紛亮麗的閃閃感覺!

電力方面,HUAWEI 新款 WATCH GT 同樣有高達兩周的電力續航能力,內部搭仔雙芯心處理器可達到優異的運作速度,還搭配智慧省電演算法來主動偵測使用者的操作狀況,進而調整性能運作,達到長續航的電力與運作效能上的平衡!

2019 HUAWEI WATCH GT (ifans 林小旭) (1).png

基本上,功能方面幾乎是與2018 年 10 月推出的 HUAWEI WATCH GT 一模一樣,兩周長時間電力續航,具備 Truseen 3.0 心率偵測功能、TruSleep 2.0 睡眠偵測功能,進而提供 200+ 以上的健康改善建議,而在運動方面,則增加游泳、騎行、跑步 3 種「鐵人三項」運動模式,使用者可以自己選擇運動模式,也可以讓手錶的 AI 進行自動判斷,讓運動時可以被作更完善的紀錄!

價格呢?由於尚未在台灣上市,所以台灣的價格並不知道!不過發表會中有提到華為 WATCH GT 「Active 活力款」在歐洲的建議售價為 249 歐元,大約 8,650 元台幣,至於「Elegant 雅緻款」則是229 歐元,折合台幣大約7,950 元,但這是歐洲的訂價,由於歐洲的商品是課徵 20% 稅金,所以亞洲市場可以扣除 20% 之後,再依據當地稅率進行換算,小旭預估台灣價格應該是在 5~6000 元之間,提供給您參考!

若您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底下進行留言,後續如果有推出訊息時,小旭也會再透過這個部落格以及以下粉絲團提供給大家知道,同時也歡迎鎖定我的 YouTube 唷 ^^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