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40).png

唉唷~全新的 OPPO Reno 系列新機來囉!在 OPPO 產品定位上,Reno 屬於「全球戰略機型」(也就是會全世界銷售,與 R 系列或 F 系列只在部分國家銷售的定位不同),因此這款機型在發表前就引起相當大的關注!這篇,就讓小旭搶先帶你來看看這款新機有甚麼樣的魅力?功能規格又如何?價格正式公佈之後,又為什麼讓大家嚇到吃首首呢?繼續看下去!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52).png

而且 Reno 全系列都採用完整無切割的真全螢幕,並且透過一體無瑕的機身設計以及全新凝光漸變工藝,通過有縱深的三維漸變色,讓漸變效果更有層次感,全新「霧海綠」以及「薄霧粉」背蓋更是通過產業首創的局部 AG 霧面蝕砂工藝,在一整片玻璃上實現亮面霧面雙質感,整體看起來相當特別且有質感,帶來全新的設計美學!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7).png

從產品的編排來看,Reno 標準版為 6.4 吋 OLED 螢幕,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6GB RAM + 128GB/256GB 存空間,還有 8GB RAM + 256GB 的頂規組合,電力部分則配備 3765mAh 大容量電池與 OPPO VOOC 3.0 快速充電!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33).png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20).png

至於 Reno 10 倍變焦版,則是 6.6 吋 OLED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旗艦等級處理器以及 8GB RAM 記憶體與 256GB ROM 儲存空間組合,電池部分更一舉上達 4065mAh 大容量,同樣也有 VOOC 3.0 快速充電!全系列也都標配 NFC 功能、杜比全景聲,還有新一代「光感螢幕指紋辨識」,利用新的打光方式和演算法,讓指紋解鎖成功率提高 20%~30%,而解鎖速度也相較 R17 提升 28.5% 之多!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32).png

特別的是 Reno 10 倍變焦版具備「橫向線性馬達」與「銅管液冷散熱、身歷聲揚聲器、三麥克風立體收音」等硬體規格,強悍的硬體配置雖然感覺踩到 OPPO 旗下的 FIND 系列,從但從細節提升以及規格拉抬來看,可以看到 OPPO 對整個市場的重新劃分與企圖心!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42).png

Reno 標準版與 Reno 10 倍變焦版都是使用 OLED 面板、支援 HDR10,全新型發光材料更讓全系列螢幕擁有 DCI-P3 色域以及更透亮、色彩更豐富、更省電的優點,而且夜間模式更能達到舒適的閱讀性!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1).png

全系列下邊框更僅僅 3.5mm 而已,完美實現高達 93.1% 的高螢幕佔比!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35).png

相機部分,無疑是 Reno 系列的主要特色,全系列導入創新的側旋升降結構,將前鏡頭、柔光燈、主鏡頭閃光燈隱藏與手機內部,要拍照時只要 0.8 秒即可從機身旋出鏡頭,而且運作過程相當安靜!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8).png

Reno 全系列都搭配 4800 萬畫素的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支援四合一圖元聚合,擁有 1.6μm 大單位畫素、1/2.0 大感光面積以及 f/1.7 大光圈組合,因此夜景拍攝可以擁有更高的近光亮,搭配 OPPO 全新升級的超高畫質夜景 2.0,提升複合多幀降噪和多幀 HDR 技術,使得夜景模式可擁有更高的畫面清晰度與明亮度!Reno 10 倍變焦版更導入 AI 超高畫質引擎,大大縮短夜拍模式處理時間,在短短 2~3 秒之間即可完成夜景模式拍攝,簡單講就是夜拍能力更加進化了!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12).png

至於大家最期待的 Reno 10 倍變焦版,是 OPPO 旗下首款搭載 10 倍混合變焦技術的產品,通過 4800 萬畫素主鏡頭 + 13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 + 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三顆鏡頭分別具有不同焦距,從超廣角到長焦覆蓋等效焦距 16mm~160mm ,也讓拍照更加多元更有樂趣!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23).png

高達十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利用潛望結構塞進輕薄的手機中,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做出三大創新,分別為:

一、橫向排列潛望式長焦鏡頭
二、D-Cut 工藝降低鏡片厚度
三、主鏡頭與廣角鏡頭兩個對焦馬達合二為一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14).png

即便用有高達十倍的長焦技術,整個長焦鏡頭潛望式模組的厚度僅 5.75 mm,並且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協助抑制遠拍時的手晃與震動,讓高倍變焦和輕薄機身可以共存!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17).png

OPPO Reno 系列搭載「無邊有界」設計理念的全新 ColorOS 6,通過對 UI 佈局、色彩、字體等多方面的調整,讓 ColorOS 6 能夠在全螢幕手機上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出色的沉浸式體驗。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22).png

銷售資訊方面,OPPO Reno 標準版提供霧海綠、極夜黑、薄霧粉、星雲紫四色可選,6GB+128GB 售價人民幣 2,999 元,6GB+256GB 售價 3,299 元人民幣,8GB+256GB 則售價 3,599 元人民幣,4 月 19 日即在 OPPO 官網、京東、天貓、蘇寧、唯品及各 OPPO 實體門店開賣!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25).png

Reno 10 倍變焦版 6GB+128GB 售價人民幣 3,999 元,6GB+256GB 售價 4,499 元人民幣,8GB+256GB 則售價 4,799 元人民幣,預計 5 月中上旬開賣!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31).png

OPPO 也在蘇黎世聯合瑞士電信(Swisscom) 宣布,OPPO Reno 5G 版本手機將於 5 月在瑞士電信門市上市,隨後也會陸續在全球更多市場亮相,而 OPPO 稍早也為 Reno 系列登台展開暖身,最快四月份底就可以知悉台灣的導入規劃資訊囉!

OPPO Reno 開箱動手玩 (ifans 林小旭) (37).png

全新 OPPO Reno 對 OPPO 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全球戰略性產品,不僅需要承擔 R 系列機種的延續重責 (雖然官方說沒有取代的問題,但 R 系列已經確定不會有後續機型推出),更是 OPPO 打破以往 FIND 系列與 R 系列之間的貫穿機種 (雖然官方又說是不相關的),但從 Reno 產品規格來看卻有延續 R 系列的感覺,而 Reno 10 倍變焦版則又以旗艦規格上探 FIND 系列,因此這方面的產品規劃顯然也有相當有趣的定位或市場切割,不知道這款新機型你是否喜歡呢?

若您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底下進行留言,後續如果有推出訊息時,小旭也會再透過這個部落格以及以下粉絲團提供給大家知道,同時也歡迎鎖定我的 YouTube 唷 ^^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