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15).png

還記得前幾天我還在客廳使用三星的 4K HDR 等級電視看著鋼鐵人大戰無敵鐵金剛,沒想到轉眼間 2019 年式 Samsung QLED 竟然帶來 8K 量子電視,這根本讓我直接嚇到吃腳腳,二話不說跑去體驗看看這 8K 到底有多厲害?不看還好,看完之後發現它也不過就是能把 4K 畫質變 8K,然後多了 AI 智慧升頻技術,再多個 AI 智慧音場調校技術,反正多了「量子尖端智慧處理器」之後就把能 AI 通通 AI 化!然後內建功能多了 Apple TV、AirPlay 2 這個敵方新品,最後加入更多居家裝置 IoT 控制元素,並且進化一下變色龍模式來跟家裡裝潢整合而已嘛!看來三星在蟬聯 13 年全球電視銷售冠軍之後推出這樣的規格,也不過就是想逼死你我的稚嫩荷包嘛.....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20).png

等等!小旭,你不是說要講致命的缺點嗎?快點啦,我要敲碗聽缺點!

嗯,我就知道你們這些小壞壞,就只想聽缺點!好唷,坐好了~哥要坐在天橋上說書,準備要使出反諷大法讓你來打我囉 XD

一、好貴!

真的貴!2019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最大的 82 吋建議售價為 NT399,900 元,怕了吧!我知道你買不起,放心~我也買不起,就讓我們相擁而泣互相取暖吧!這價格還真的是完全的頂級之作,如果你跟我一樣還有車貸、房貸或是有兩個老婆三個小孩要養,那建議你把這篇文章看完之後,先乖乖努力工作賺錢去!其它的就先不要想太多~人生的道路他自有安排!(惆悵)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1).png

啊不然這樣啦!你就轉身去買一台 2019 Samsung QLED 的 4K 量子電視,這樣也可以滿足一下全家窩在客廳看看電影、看看昨天拍小孩溜滑梯的手機影片,或是自己單身一個按下遙控器上的 Netflix 快捷鍵,用 4K 電視來播放網路串流影片,一次將復仇者聯盟一次看完,相信這樣人生也足以!

畢竟 4K UHD 等級系列也是有 QLED 金屬量子點技術,全系列提供 RU7400、曲面 NU7300 以及 RU7100,尺寸則有 43”、49”、50”、55”、58”、65”、75”,所以買台支援 HDR 雙規格和 4K UHD 影像升頻處理器的 4K 系列,同樣可以體驗極致飽和與豔麗色彩的影音娛樂,這樣也算是對得起列祖列宗了!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26).png

二、好大!

上面看到的 4K HUD 系列,最大提供到 75 吋,而 2019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則是有 75 吋與 82 吋兩種規格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 NT$299,900 元與 399,900 元,想要把家裡的牆壁用螢幕塞滿的話,相信一次買五台 82 吋的 QLED 8K 量子電視應該是可以塞滿牆壁了吧!

畢竟,如果你都已經可以買到 82 吋版本了,那一次買個五台也不過份了啦,請謹記本草綱目記載「有錢就是任性」的藥方啊!(咦?是本草綱目嗎?還是世說新語啊?)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23).png

三、好漂亮

一台電視不就是方方正正的,是那裡漂亮啊?而且三星竟敢號稱「稱霸世上最高顏質」?這到底那裡來的自信?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32).png

是因為 2019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的腳架很漂亮所以美?看來也不是,因為之前的三星系列電視已經用過這種漂亮角架了!但其實你要說它是也是,但說不是好像也可以說是!(ㄟ.....你到底在共啥小.....朋友?)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24).png

原來!極致窄邊框,可以掛在牆上、線可以隱藏,高達 8K 超高畫質、具備 3,300 萬像素,而且超高動態範圍達到 4,000nits,更支援 HDR 10+ 動態捕捉科技,讓電視掛在牆壁根本就像一幅畫,而且還可以透過 SmartThings 手機 APP 來控制居家智慧裝置,讓 IoT生態圈也可以在你家出現,這些都是在花 39.9 萬買高檔電視的家庭應該都要有的基本功能啊,畢竟要能花這麼多錢買一台電視,平常整棟房子可以會飛起來應該都不為過啦!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33).png

不只如此,透過 SmartThings App 還可以指定照片當桌布,也可以輪播照片變成超大的數位相框,整台電視放在客廳或是臥房就不會感覺他很孤單啦!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37).png

全新系統還帶來「特別版、擺設模式」兩種新待機畫面以及更多功能,各種有的沒有的通通加進來,搞的電視就像一台沒有辦法帶出門又不能用手指滑來滑去的大平板,這也是超誇張的!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30).png

全新「變色龍模式」同樣可以把電視跟家裡的裝潢風格融合在一起,所以三星說的「稱霸世上最高顏質」指的大概就是電視可以跟家裡美在一起,跟一般電視「沒"視"只能黑成一片」相比,它就美到可以變來變去這樣!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10).png

透過手機簡單設定就可以跟 2019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卿卿我我做互動,在 2019 年 6 月 30 日之前買 2019 年的全新 QLED 8K 量子電視,就送你一支 Galaxy S10+ 旗艦手機,如果買 Q90R 系列的 75 吋則是送你一支 Galaxy S10,而 65 吋就送一支 Galaxy S10e,不過以上通通數量有限而且不挑色,想要免費獲得三星當家旗艦手機的話,就趕快去買一台 8K 量子電視,買兩台電視就送兩支唷,超划算吧 XDDD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5).png

四、好簡單

維持以往三星旗艦電視的便利,2019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一樣有「美型連接線」以及「美型集線器」,讓電視就算連接一堆設備,也不會在桌上看到一堆亂亂的線!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4).png

所以整個電視背後就這樣,只用一條細細長長的小線,就可以讓你接一堆設備,就真的這樣一小條,小條到會讓人家以為這是一條靜電線,所以這一小條真的很好藏在裝潢裡面,讓電視後面幾乎難看到有線爬來爬去,這設計實在有點神誇張!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16).png

這麼一小條,那訊號怎麼接?就..........買 2019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的時候,包裝內會給你「美型集線器」,看你想擺那裡就擺那裡!因為豪宅電視通常都會有電視櫃啊、視聽牆啊,更誇張的還會有一個視聽間、娛樂櫃之類的,反正豪宅要怎麼誇張就怎麼誇張,所以電視擺在電視的位置,其它一堆設備就通通藏起來,這是一個充分發揮鴕鳥精神的設計,也是一種解決娛樂器材通通放在櫃子裡或電視櫃裡面的現代需求!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18).png

然後呢,你就可以把這些設備以及連接線的訊號,通通接到這台「美型集線器」後面,接著關在電視櫃或是視聽櫃裡面,接著從「美型集線器」後面連接出來的小小細線連到電視後面,這樣電視後面就只看到一條小小的線,而沒有以往電視後面一堆像盤絲洞的狀況啦,屌了吧這!

五、好炫耀

這麼貴的電視,真的有人會買嗎?確實啦,是不多人買!IHS Markit 顯示器研究總經理謝勤益就指出:「2018 年 8K 電視首度登陸市場,雖數量不及 10 萬台,但代表一個嶄新的發展趨勢,預估今年全球 8K 電視將超越 30 萬台。而台灣市場對於新科技、新技術接受度高,8K 電視針對大尺寸市場有發展機會,若影像升頻技術、色域表現到位,加上品牌形象符合高階需求,市場接受度應該極高」,簡單來講~全球 8K 市場會不斷的升溫,而且台灣有錢人多到你無法想像 (房東表示,我一個月收租就破百萬了),而且有錢人對新科技、新技術接受到也高,所以有沒有人買還真的輪不到你擔心!(呃.....這句話太直白,看來我們都要繼續努力工作)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22).png

除了對有錢人來說,就算頂級賣到 39.9 萬也真的沒什麼 (印象中以前以前 80 吋電視都要五十萬以上耶),更何況 2019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的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可以完美呈現 100% 的色域,也就是不管什麼碗糕顏色它都可以顯示,連歐洲最具權威的試驗認證和檢察機構德國 VDE 電氣工程師學會都給它畫質認證,你想想看好野人的親朋好友到他家看星星知我星時,當然要讓客人到處哇哇叫,看到這副名畫也哇、踩到地上的地毯也叫,看到被掃地機器人滿路爬也叫、進入玄關看到放雨傘的蟠龍花瓶也要哇哇叫,坐在客廳看到這台電視畫質怎麼會連女藝人的毛......................細孔都這麼清晰,這肯定也要哇的啊!

而且只要人家開口:「哇~這台電視怎麼這麼漂亮?」,就掉入有錢人的陷阱啦,人家馬上就會開口唱秋說道:「這是 QLED 8K 量子電視,它具備 3,300 萬像素,而且超高動態範圍達到 4,000nits,更支援 HDR 10+ 動態捕捉科技呢!」,你看看~光是讓客人聽到這些名詞,就整個跪下來了吧!所以你說貴嗎?喔不,這對有錢人來說,小菜一疊,但唱秋無價啊!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2).png

「等等!但是你這影片又不是 8K,怎麼畫質這麼好?」,這時候又可以頭仰 45 度角之後解釋:「這台電視有 AI 智慧升頻技術,可以針對影像當中每一個畫面,以強大數據資料庫進行即時辨識,並透過演算法進行降噪處理、紋理創建、邊角修復三大優化,有效提升影像畫質,呈現無與倫比的立體感,所以你才會看到這麼身歷其境的沈浸式觀賞體驗,不同款式還有極控光直下式技術、均勻光感塗層、究極黑面板技術咧!」,聽完這些,有沒有很想往這種人頭上 45 度巴下去?實在太想打他了!(不要阻止我~不要阻止我)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29).png

假如想開趴,2019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還可以開啟閃燈模式的情境氛圍燈,讓派對時可隨著燈光恣意搖擺出不同的燈光,要說這是針對有錢人打造的絕佳社交武器,肯定不誇張的!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25).png

甚至連遙控器跟之前的三星機型一樣美美的,反正你要說要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各種規格都是頂規的配置來著!

就連音效都有 Samsung harman/kardon Soundbar HW-Q80R,支援 Dolby Atmos 劇院級的環繞音效,還提供AI 智慧音場調校技術,可將影像音源進行智慧分析,識別如人聲、音樂、動作、運動等不同播放內容場景,即時調校出最適合的音效表現,並依據居家配置進行演算,降低空間對於聲音表現的影響,呈現出逼真的立體環繞音效!

而且全系列 2019 年 QLED 量子電視也都可以在之後更新系統,進而播放蘋果的 iTunes 電影與電視節目,還支援無線串流技術 Apple AirPlay 2 給蘋果裝置投放畫面道電視上,滿足蘋果族觀看蘋果平台的串流影片或將手機、平板、電腦畫面投射到電視上的小小需求!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開箱 (ifans 林小旭) (13).png

所以,看完這些致命的缺點,你還會想買嗎?不會,對吧!因為你買不起,我也是啊~嗚嗚!趕快把這一篇轉給你的有錢人朋友,請他們買一台之後,邀請我們在一起去他們家觀看蜘蛛人大戰蝙蝠俠吧!^^

欲了解更多詳細促銷訊息請參考三星官網:https://ce-promotions.twsamsungcampaign.com/201904-QLED8K-CTV-SP.aspx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