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J0HBv

科技進步,科幻電影中使用聲控就能啟動車內功能、透過虛擬畫面即可查看資訊等酷炫情節,現在你也可以擁有囉!亞太電信跨界與 JARVISH 酷設工坊合作,瞄準全台 1500 萬名機車族市場,推出 3 款中高階智慧安全帽,搭配「壹網打勁」方案,月付 396 元起,即可輕鬆將萬元智慧安全帽帶回家,即日起於亞太電信全台實體門市正式開賣,提供消費者嶄新的智慧騎乘體驗!

/tmp/phpasxsjk

5G 未來將扮演領頭羊,整合人工智慧、物聯網、大數據、邊緣運算等新技術,推波助瀾衍生各種多元創新應用。亞太電信看準 5G 商機特別與 JARVISH 合作,以頭戴式智慧穿戴切入智慧交通領域,提供多元商品來滿足消費者需求,消費者可透過申辦資費享有更多元的選擇。

/tmp/php38j2Hp

JARVISH 酷設工坊表示,台灣為機車密度世界最高的國家,有高達 1500 萬機車族,瞄準廣大市場與消費者需求,透過 IoT、AI 技術,整合軟硬體,打造機車安全帽連網平台,推出「智慧安全帽」裝置,機車族「動口不動手」就能聲控接電話、聽音樂、聽導航、直播沿途風景,讓騎乘變得更安全且智慧化,降低騎士低頭滑手機的危險,也不用再停車查看手機地圖、擔心漏接電話!JARVISH 智慧安全帽,以簡單的語音指令,即可操控騎乘時所需的各項功能,如接電話、聽音樂、導航指引、操作錄影及拍照等;在臉書上可即時直播,分享騎乘時的沿途美麗風景;智慧尾燈提升夜間行車安全;行車紀錄器協助紀錄公共安全事件。

/tmp/phpbOBCyp

JARVISH 未來也將持續精進技術研發,透過內建感應器,可自動辨識辨機車騎士是否摔倒,於事故發生當下自動通報救護單位、傳遞傷者的資料,把握黃金時間救援,降低事故傷害;導入航太科技等級的黑盒子系統,透過雲端大數據運算將前後影像保存在黑盒子裡自動記錄緊急事故發生軌跡,讓傳統安全帽結合科技,JARVISH 智慧安全帽搖身一變成為貼身智慧語音助理及人身安全的保衛者。

/tmp/phpF3ge21

亞太電信即日起於全台實體門市開賣 VINTAGE PLUS 、JARVISH X 、Angelo X 一系列初、中、高階帽款,搭配「壹網打勁」方案,月付 396 元起,享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網外 / 市話最高送 1900 分鐘,最高累積現省 17,910 元。以 Angelo X 帽款為例,建議售價 19,900 元,若搭配月租 1,396 元,綁約 30 期,專案價只要 1,990 元,現省 17,910 元,智慧安全帽輕鬆入手。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