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_2.png

全世界為了抵禦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侵襲,各自展開不同的防疫措施,不論是法令禁止疫區民眾抵台或禁止台灣民眾前往疫區,而各企業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困擾,也紛紛降低出訪與碰面,這些措施或許會對許多企業互動往來產生困擾,但在 17 年前的 SARS 疫情中,遠端會議其實幫了企業很多的忙,不僅省去人員往返的時間,也可避免人與人之間的直接溝通,更可進一步降低疫情的擴散!為此,多媒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特別宣布旗下雲端視訊會議產品「U 會議」即日起至 2020 年 5 月 31 日止,免費讓使用者以及企業進行下載使用,協助有居家工作需求者透過視訊會議進行遠距溝通,而此「免費版本」就已經可以提供「25 人同時會議 60 分鐘」的需求,相信是許多中小企業在疫情期間非常好的溝通利器!

訊連科技「U會議」.png

「訊連科技」旗下針對企業需求的會議產品,除了「U 會議」之外,還有「U 簡報」以及「U 通訊」等功能,可分別提供線上視訊會議、簡報互動直播以及即時傳訊服務,讓企業可使用雲端方式來取代實體研討會、面對面教育訓練等實體活動,員工甚至可以利用這樣的工具進行居家工作,避免群聚感染的風險!

訊連科技「U會議」支援手機與電腦平台.png

不管是「U 會議、U 簡報」還是「U 通訊」,都可以在 Windows 作業系統、Mac 作業系統以及行動裝置的 iOS、Android 系統上運作,提供多元且隨時隨地的溝通!

訊連科技「U會議」六大功能.png

對於企業來說,完善且良好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而「訊連科技」旗下「U 會議」更獲得美國權威媒體 MSN.com 評選為「2020 年最佳網路視訊會議軟體」,可見其應用不僅能滿足台灣市場需求,更在國際市場獲得肯定!

訊連科技「U會議」使用情境(1).png

畢竟除了視訊雙向與多向溝通之外,會議過程中需要的簡報分享也是很重要的功能!訊連科技「U 會議」桌面分享功能,可在視訊會議中立即分享簡報者的內容、報表等等畫面,更可透過虛擬雷射筆、白板等方式來進行互動,如此一來不僅在企業內部可便利做跨國互動,更可讓行銷人員以及業務人員,直接與護客進行遠距簡報!

訊連科技「U會議」使用情境(4).png

而且「U 會議」不只能運用在虛擬會議室,還可以做為企業面試之用,使用者只要透過 Chrome 瀏覽器開啟會議連結,就可以「免安裝軟體」進行視訊會議,相當的便利!

訊連科技「U會議」使用情境(3).png

既然是跨國使用,那麼多語系支援是肯定要的!訊連科技「U 會議」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日文及韓文等九國語系,可滿足多數跨國溝通需求!

訊連科技「U會議」價格方案.png

即日起至 2020 年 5 月 31 日止,免費版本最多可支援 25 名與會者及 60 分鐘會議長度,基本上這個方案已經相當佛心,相信已經可以滿足很多中巧企業的需求!若有更多人數或更長時間的需求,則可選擇不同的 U 會議訂閱方案,提供企業最彈性的應用!

延伸閱讀:

訊連科技「U 會議」官方網站下載連結:https://u.cyberlink.com/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