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ZWCuk

Sony 發表全新三款 Xperia 智慧手機,分別提供不同的價位選擇與功能差異化,中階 Xperia 10 II 將於春季登台,而 Xperia 1 II 則預定於春末上市,但會配合台灣電信商的 5G 開台發布,至於 Xperia PRO 則會壓軸展現黑科技,但上市時間則不清楚,因為 Sony 表示這一台還在開發中!而這三款全新產品,他們各自有什麼特色呢?在還沒有產品開箱之前,先來看看發表會上的介紹吧 ^^

Xperia 1 II_Zeisslogo(2).png

Xperia 1 的後繼機型命名為 Xperia 1 II,是 Sony 首款支援 5G 行動通訊的智慧手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最新旗艦處理器,並搭載大電量 4000mAh 電池,支援快速充電以及無線充電、IP65/68 雙重防塵防水、蔡司認證鏡頭 (ZEISS),機身回歸以往索粉喜愛的 Sony 風格,整體質感不僅提升,也更具品牌魅力!將提供黑、灰、紫三色,預計於 2020 年春季於台灣市場推出!

Sony Xperia 1II 三色.png

小旭個人超愛那紫色風格,雖然白色也很典雅,黑色也很經典,但....紫色真的是非常對味啊 (流口水),以下來看看三種顏色的官方圖片 ^^

Xperia 1 II_Color_Mood_Purple.png

Xperia 1 II_Color_Mood_Black.png

Xperia 1 II_Color_Mood_White.png

Sony Xperia 1II 方正外型.png

不知道 Xperia 1 II 的黑、灰、紫三色,你喜歡哪一種顏色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唷!^^

Sony Xperia 1II.png

Xperia 1 II 的螢幕為 6.5 吋 21:9 CinemaWide 4K HDR OLED 螢幕,你沒看錯~是高達 4K 的 OLED 螢幕,這規格可說是目前各品牌旗艦之最了!

Xperia 1 II_Gaming_Dualshock.png

21:9 寬螢幕手遊體驗搭配 PlayStation®4'的 DUALSHOCK®4 遊戲手把,甚至能提供更有趣的行動遊戲體驗,而且「遊戲增強器」還增加 Competition Set 專注模式,提供遊戲應用程式置頂設定,創造極致手遊體驗!

Sony Xperia 1II 5G 四鏡頭.png

相機部分,Xperia 1 II 為四鏡頭架構,同時 Xperia 1 II 也加入了 Sony Alpha 技術與 ZEISS 光學專業認證,帶來更加提升的拍照體驗!

Xperia 1 II_alpha9.png

Sony Mobile 旗下手機事業體與相機部門已經進行內部整合,目前知道兩個部門的主管是同一個,所以也有越來越多黑科技加入了 Sony Mobile 智慧型手機產品中,因此這款 Xperia 1 II 的拍照表現也更引人矚目,之後小旭如果有機會測試的話,再與大家分享它的表現囉!^^

Xperia 1 II_Camera_triplelens.png

之前網路傳言可能是五鏡頭,但正式發表之後確認是四鏡頭,分別帶來 1200 萬畫素主鏡頭、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以及 1200 萬畫素長焦鏡頭,至於第四顆則是景深輔助的 ToF 鏡頭,不過 Sony 把它命名為 3D iToF 影像感測元件!

Xperia 1 II_Camera.png

至於在 3D iToF 鏡頭旁邊,那個曾被認為是第五顆鏡頭的機關,則是對焦模組!整個對焦系統由四大技術相輔相成,包含雙光電二極體感測器 (Dual Photo Diode sensor)、自動對焦範圍佔感光元件的 70% 以及剛剛看到的 3D iToF 感測器元件,搭配最新 1/1.7” Exmor RS™ 大尺寸感光元件!

Sony Xperia 1II 5G 眼部自動對焦.png

Xperia 1 II 全新提升的對焦進化相當驚人,而且是世界首款具備高達 20 fps 高速連拍的的自動對焦智慧手機,搭配每秒 60 次自動對焦暨自動曝光追蹤計算,就算拍攝對方動來動去也都可以被準確地捕捉,而且依舊提供「即時眼部追蹤對焦」EyeAF 功能來加強鎖定!

Sony Xperia 1II 5G 寵物眼睛也能對焦.png

現在甚至進化到可同時捕捉人眼及動物眼,貓貓狗狗動來動去也都可以被精準對焦捕捉,搭配快速對焦之後,能在低光源環境下帶來絕佳的成像表現!

Sony Xperia 1II 5G 全新拍照.png

拍照功能部分,新增了最新 Photography Pro 功能 (technology from Alpha) 擁有與 Alpha 相機近似的使用介面,可輕鬆手動設定 ISO 和快門速度、觸控自動對焦、白平衡調整等功能,Cinematography Pro (powered by CineAlta) 更可選擇數種格率拍攝,加上 Sony 獨特的智慧風聲過濾技術,提供用戶更完整、專業的影像創作空間!

Xperia 1 II_frontSpeaker.png

音效部分,Xperia 1 II 硬體部分具備立體聲喇叭,因此將手機打橫時,變成發揮硬體的左右實體喇叭發聲,提升更好的音效感受!

Sony Xperia 1II 5G沉浸式音效.png

特別的是 Xperia 1 II 這次與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合作,精心調校的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音效,搭配最新 360 Reality Audio 實境音效,DSEE Ultimat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帶來逼近真實、媲美原音重現的立體環繞音效體驗!

Sony Xperia 1II 5G 耳機孔回歸.png

而在 Xperia 1 上面失落的 3.5mm 耳機孔,在 Xperia 1 II 身上再度回歸,嗚嗚~感動!

Sony Xperia 10 II.png

至於中階機型 Xperia 10 II 則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6 吋 21:9 OLED 螢幕,具備 IP65/68 防水功能、Hi-Res 高解析音樂及無線高解析音樂技術,提供黑色、白色、薄荷綠及深藍等四色,預計將於 2020 年春季於台灣市場推出!底下來看看四款顏色的官方圖片:

Xperia 10 II_Color_Mood_mint.png

Xperia 10 II_Color_Mood_blue.png

Xperia 10 II_Color_Mood_white.png

Xperia 10 II_Color_Mood_black.png

接下來看看 Xperia 10 II 四種顏色的機身正反面官方圖片:

Xperia 10 II_group_blue_1.png

Xperia 10 II_group_white_1.png

Xperia 10 II_group_black_1.png

Xperia 10 II_group_mint_1.png

看了看,藍色 Xperia 10 II 感覺不錯耶,你覺得呢?

 

 

Xperia 10 II_Camera_triplelens.png

相機部分使用與 Xperia 1 相同的 16mm 超廣角鏡頭、26mm 標準鏡頭、52mm 望遠鏡頭配置的三鏡頭相機、 (所以是 CPU 採用 665 等級的 Xperia 1?),價格方面會更親民!

Xperia PRO_group_black_1.png

而開發中的旗艦新機 Xperia PRO 會以 Xperia 1 II 為架構 (但機身外框變好粗),但加入 HDMI 連接功能,以作為數位單眼相機和專業用攝影機 (Camcorder) 的監看螢幕,此外更主打支援 Sub 6 (6GHz 以下頻段) 與 mmWAVE 毫米波 (28GHz 以上高頻段) 的 5G 雙模,提供通訊穩定度更高的 5G 毫米波段支援,提高 360 度全方向通訊接收傳送效,可將通訊連接方向和通訊數據接收、傳送速度顯示於畫面中,即時了解訊號傳輸狀況!

Xperia PRO_PXWZ450_2.png

Xperia PRO 的設計主要是要輔助專業影像傳送與製作,簡單講就是一款網路連結更好的機型,可更適合馬上拍攝、馬上即時上傳的製作團隊!

Xperia PRO_alpha9ii.png

好唷~以上小旭簡單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若您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底下進行留言,後續如果有推出訊息時,小旭也會再透過這個部落格以及以下粉絲團提供給大家知道,同時也歡迎鎖定我的 YouTube 唷 ^^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