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fFTpW

Clubhouse 連續兩周雙更新,等於 APP 在兩週內就進行了四次更新,之前徵選截止的「Creator first 創作者計畫」也正式進入評選階段,整個就是熱鬧滾滾啊!本周 Clubhouse Townhall 村民大會座談中,Clubhouse 團隊正式宣佈「Android 版本正式上架 Google Play!」

延伸閱讀:

Google Play 下載 (Android) 下載請點我

APP Store (iOS) 下載請點我

免邀請碼加入 Clubhouse 的方法:https://ifans.pixnet.net/blog/post/230527948 


Clubhouse 團隊也預告下周會再釋出新版本更新,主要針對「打賞功能進行優化」以及「通知」、「推薦」功能優化,這幾天若新版本更新之後,小旭也會盡快在 Clubhouse 開房與大家分享!

使用者 QA:

使用者詢問:「是否可以有一個按鈕,可以幫助使用者快速回到主畫面呢?」,沒錯,第一個問題就讓 Clubhouse 團隊的白眼球翻了兩圈,因為這個功能其實已經有了!使用者只要按壓左上角按鈕,就會出現快速為到走廊!

通知功能呢?能不能更精確?什麼樣叫精確呢?Clubhouse 團隊他們會努力且不斷針對演算法做改善,不能說做到最精確,但是期望努力走向「平衡」的目標來邁進!由於這方面的考量很多,也會隨著時間以及用戶的增加而持續優化、改善!

有使用者提出「能不能讓我查詢我曾經去過的房間?並且查詢那間房曾經的使用者,以方面進行查詢以及再次追蹤呢?」,Clubhouse 團隊表示這項功能他們會列入考量,不過目前還沒有推出的時間點!

接下來,又是老問題不斷被提出了!例如能不能讓 Speaker 移入觀眾席的按鈕換一個位置?能不能透過連結讓別人聽到房間內的內容?能不能聲音留存?兩個 Club 能不能合作開房間?這些已經被提問很多次的問題又再次被提出,而官方也依舊把這些問題重新回覆、重新拒絕!(這些問題怎麼成為每周都被提出的問題呢?)

另外,還有使用者問到可不可以加入"增加字幕"功能?這部分 Clubhouse 團隊提到,透過現有技術是可以達到將語音轉文字,但 Clubhouse 這個軟體會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會有多人同時說話,這時就會出現問題了!不過這項功能會繼續努力,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但是會在哪一天呢?天知道!

/tmp/phpECPPHl

本週的結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不管是「Creator first 創作者計畫」審查正式啟動,還是連續兩次 APP 更新,加上 Android 測試版進行、Club 邀請機制可擴大邀請,個人邀請碼也可超過 10 個,種種跡象都可以看到上週 Clubhouse 整個動作滿滿,究竟是這家公司開始認真動起來?還是受到Twitter 的 Spaces (音訊空間) 上線與 Facebook 預定六月上線等因素,而迫使他們不得不努力拓展會員且改善使用者體驗呢?我想絕對是有關連的啊!

延伸閱讀:

免邀請碼加入 Clubhouse 的方法:https://ifans.pixnet.net/blog/post/230527948 

追起來!40 個值得你追蹤的 Clubhouse 隱藏版 Club 社團推薦

更多關於 Clubhouse 的資訊:https://ifans.pixnet.net/blog/category/3257437

歡迎訂閱: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