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8bzh9

連續兩週很無聊的 Clubhouse Townhall 村民大會座談,讓許多關注 Clubhouse 的朋友相當驚艷,本週一開始依舊提到在平台上發現的新節目,其中花了將近半小時在講運動相關內容,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講述,但可以發現創辦人對運動賽事的熱衷,但其中也提到將與 TED 合作,讓許多名人故事以及對話可以透過 Clubhouse 與廣大網友互動,驚不驚奇?意不意外?

至於軟體部分,Clubhouse 官方正式宣布下周將推出多項大更新,但具體內容並沒有特別提出!官方表示等待更新釋出時,大家就知道囉!(所以整段軟體更新有說跟沒說是一樣的) =.=+

結束!對,本周就這樣 XD

延伸閱讀:

Clubhouse 的 Android 官方 0.1.5 版本與 iOS 版本差異 (點這裡) 
免邀請碼就可以輕鬆加入 Clubhouse 的方法與教學 (點這裡)


以上是本週 Clubhouse Townhall 村民大會座談重點!接下來的 QA 也提供給你參考吧 ^^

Q1:目前的「走廊」會在離開房間時跳動,這個狀態可以修正嗎?
A1:畫面跳動主要是因為使用者回到走廊時,會更新當下的個人化清單導致!而目前團隊也在進行探索畫面調整,預計接下來四到六週內會做出大調整,包含走廊介面、旋轉馬車翻頁功能、推薦機制等等!

Q2:目前在朋友列表中,如果開私房、發呆或找房間都會呈現 Online,這狀態可區隔嗎?
A2:這是個好點子,可以列入考量!

Q3:能不能顯示使用者最後上線時間?以及推薦活躍用戶?
A3:回應同上!這是個好點子,可以列入考量!(標準敷衍回應)

Q4:上台者離開房間後再回來就會改變排序,是否可修改?
A4:就技術上可以,會列入考量!

Q5:打賞時會出現信用卡提示,這些資訊是儲存在哪裡?
A5:由於「打賞」(Send Money) 功能是與金流服務 Stripe 機構合作,所有資料也都放在該公司的高安全性主機上,所以關於資料安全與個資部份是不用擔心的!

Q6:Club 可不可以有「後台房」?以及專屬 Club 的 Social Room?
A6:這個建議不錯,技術方面是可以達到的,但介面部分需要再思考,以避免功能太過複雜而造成困擾!

Q7:接下來針對創作者會有那些新功能?
A7:目前許多細節都在規畫中,而目前正在著重怎麼讓聽眾群以及影響力提高,包含房間的能見度、主持人之間的溝通工具、擊掌等等;其中也包含使用者無需註冊碼即可註冊,同時我們也在思考錄音功能、支付系統擴及全球等等!

Q8:針對音樂類型節目,要怎麼樣才可以獲得更好的音質?
A8:可以善用音質調整功能,把台上音質調至高音質即可讓聽眾聽到更好的聲音!

Q9:能不能有一個更方便的同好創作者找尋功能?
A9:這部分之前已經做了規畫,但由於目前有許多功能正在開發中,以優先順序來說恐怕還需要再等等!

Q10:Club 可以改名嗎?以後是否會做品牌認證?(類似臉書粉絲團的藍勾勾)
A10:這部分之前已經做了規畫,但由於目前有許多功能正在開發中,以優先順序來說恐怕還需要再等等!

最後,Clubhouse 創辦人很得意的分享三個小技巧!

一、在房間內按住右上角頭像,就可以快速進入相簿,讓你換頭像
二、在房間時可以在左下角的離開圖案往下滑,就可以回到走廊 (但如果沒操作好,就會變成離開房間),
三、上台前,可以按住舉手那個按鈕,就可以變更舉手時的圖案!

其中,第一點是 iOS 與 Android 雙版本都有,而第二點、第三點則是 iOS 限定 (Android 版本之後會加入)

以上,就是本週的 Clubhouse Townhall 村民大會座談相關討論整理囉,提供給你參考!


延伸閱讀:

Google Play 下載 (Android) 下載請點我

APP Store (iOS) 下載請點我

免邀請碼加入 Clubhouse 的方法:https://ifans.pixnet.net/blog/post/230527948 

追起來!40 個值得你追蹤的 Clubhouse 隱藏版 Club 社團推薦

更多關於 Clubhouse 的資訊:https://ifans.pixnet.net/blog/category/3257437

好~以上小旭簡單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還有疑問的話,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唷!^^

歡迎給他訂閱與支持:

小旭的部落格:https://ifans.pixnet.net/blog
小旭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小旭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ifans_blog/ 
小旭的 Clubhouse:@ifans3c 
小旭的 twitter:https://twitter.com/ifans_blog
還有「科技酷宅」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id1446542592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