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磁吸技術發表會,亮相7款MagDart產品。.png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手機品牌 realme 發表一系列「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技術」,首發帶來全球首款支援 MagDart 技術的智慧型手機 realme Flash 以及 15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50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MagDart  磁吸閃環自拍燈、MagDart 磁吸卡包、realme GT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等創意磁吸充電配件!realme 火速推出 Android 系統中最快也最完整的磁吸無線閃充生態系,繼去年領頭發表 125W 智慧閃充技術後,realme 持續邁進發表全球最快、最薄、最全面的 realme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產品,不僅解決無線充電發熱、速度慢等痛點,更帶領用戶突破現有快充格局,為智慧型手機充電領域立下新里程碑!

realme Flash-02.png

無線充電技術於十多年前問世,礙於無法精準對位、充電速度慢、發熱等問題而未獲得普及化應用,realme 整合上述不足持續鑽研,在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產品中採用先進硼鈷合金強力磁鐵,將手機和無線充電器完美對位結合,並透過超大銅線圈有效降低阻抗,減少無線充電過程中熱能的產生,實現充電不再燙手還能更加快速的目標。

realme Flash-01.png

realme Flash,全球首款支援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的 Android 手機

realme Flash 是 realme 旗下首款支援 MagDart 技術的概念機,搭載 4500mAh 大電量,可搭配 50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充電器!

realme 50W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03.png

只要 5 分鐘就可充電達 20%,54 分鐘就能充飽到 100% (這是無線充電的速度唷),而這樣的充電時間與 50W SuperDart 有線超級閃充的速度幾乎相同,無線充電的損耗率相當低!

realme 50W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01.png

realme 50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

realme 50W MagDart 是目前全球最快的磁吸無線充電器,能長時間維持高功率充電,秘訣在於內部配備一個主動式風冷散熱系統,透過一個小巧卻強大的風扇,能將大量空氣引進充電器中,迅速帶走充電時產生的熱能!

realme 50W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02.png

這樣的設計讓主機板和線圈的溫度保持在正常水準,充電器也能持續保持高功率輸出,實測充電效率是蘋果 MagSafe 的 8 倍之多!

02.png

這樣的充電效率幾乎已經可以取代有線充電,讓手機邁入"無孔化"的夢想更近一步!

realme 15W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01.png

realme 15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業界最薄的磁吸無線充電器

厚度超薄~~厚度只有 3.9mm,比四張信用卡疊在一起還薄,假如與蘋果 MagSafe 充電器相比,不僅厚度減少 26.4%,充電速度也更快!

01.png

realme 將充電器主機板與線圈分離,分置在充電插頭和充電板兩端,可達福將兩種熱源分開,進而減少充電過程的發熱,也可保持更長的高功率充電時間!

realme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01.png

realme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帶來全方位無線充電體驗

realme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外觀採用高質感白色素皮和鋁合金材質,握在手中小巧輕薄,除了吸附在手機上可為支援的手機進行無線充電之外!

03.png

realme 還設計專屬支架,可立馬轉變為直立式循環的充電站,以及能同步充電的站立支架,趣味享受二合一高效的充電體驗。

realme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02.png

也就是說,外出時你可以直接把 realme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帶出門當備用電源,回家時就放在立架上變成手機支架,並同時為手機以及 realme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進行充電,一兼二顧唷!

realme MagDart 磁吸閃環自拍燈-01.png

MagDart 磁吸閃環自拍燈

這是一款專為自拍族而生的攝影輔助神器,透過 60 個 LED 燈組成的柔光版,帶來充足柔和的均勻光線,輕鬆翻轉為自拍補足光源!

realme MagDart 磁吸閃環自拍燈-02.png

電力方面則是透過 MagDart 提供反向充電來做為電量來源!

realme MagDart磁吸卡包-01.png

MagDart 磁吸卡包

MagDart 磁吸卡包使用高品質鋁合金製作,表面覆蓋耐磨白色素皮,最多可容納三張卡片來做便利收納,讓使用者將常用的信用卡、門禁卡、悠遊卡等卡片放入,省去外出結帳或出入時必須繁瑣找卡片的麻煩!

realme MagDart磁吸卡包-02.png

而透過內建的隱藏支架,還能隨時隨地讓手機立起來,為追劇、視訊提供更好的觀看角度!

realme GT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01.png

realme GT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

這是一款專為 realme GT 設計的無線充電擴充套件,也就是 realme GT 使用者可以購買這款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裝上,讓你的 GT 立即擁有無線充電功能,不再只局限於有線充電,而這個 realme GT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也相容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技術,帶給 realme GT 更高的延展性!

好唷~以上小旭簡單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任何問題都歡迎在底下進行留言,後續如果有在台灣推出的訊息公佈時,小旭會透過以下管道與您分享 ^^

歡迎給他訂閱與支持:

小旭的部落格:https://ifans.pixnet.net/blog
小旭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小旭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ifans_blog/ 
小旭的 Clubhouse:@ifans3c 
小旭的 twitter:https://twitter.com/ifans_blog
還有「科技酷宅」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id1446542592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