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與Kia EV6、All-new Sportage合影,正式宣告Kia將全面革新,邁入品牌全新紀元。.png

回顧 2021 年,Kia 在國內汽車市場繳出了一張亮眼的成績單,累計 1-11 月乘用車全車系銷售訂單,不僅已突破 4,000 台,更以年成長率近 40% 達成歷史新高的銷售紀錄!面對即將迎來的 2022 年,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宣告 Kia 將以品牌為核心,從產品、通路、銷售、售後服務與消費者體驗等,全面革新,邁入品牌嶄新紀元!全新 Kia 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啟發人心」為品牌核心精神,並落實在 Product 產品、Experience 體驗,以及 People 人等三大策略面;移動啟發創意,Kia 將為您帶來更多創新獨到的移動科技;移動啟發感動,Kia 將為您打造更多令人感動的移動體驗;移動啟發勇氣,Kia 將與您一同大膽前進、勇敢前行。除了展示採用全新品牌識別的 2022 年式車款以外,Kia 首款純電智能休旅 EV6 也化身為全新品牌代表鉅作,正式在台首次現身!而甫於今年第三季全球發表的 All-new Sportage,也於此次活動中驚喜登場,與 EV6 一同領軍 Kia 全車系邁入嶄新品牌紀元。

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啟發人心,Kia 全面品牌轉變

創立於 1945 年,Kia 始終以「移動」作為品牌的宗旨,而讓人們能夠移動,正是 Kia 的企業核心。超過 75 年來,Kia 的產品讓人們自由往來各處,讓人與人能夠互相交流,也讓彼此的心靈沒有距離。人們因為移動所以能體驗新事物,產生不同的觀點,而這正是 Kia 存在的理由。

「Kia 相信移動可以激發靈感,所以為您打造了移動空間以獲得啟發,讓您擁有更多時間實現所想」Kia 亞太區首席執行官 Ted Lee 表示:「Kia 的全新品牌定位,代表著 Kia 將致力成為創新指標的承諾,藉由跨足電動車、移動解決方案及服務、專屬用途車輛等其他多項領域,Kia 將以成為未來『移動』產業的領導者為目標。」面對這次 Kia 大步邁向全新紀元,這個品牌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成長和轉變,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董事長 Joseph 劉家輝表示:「森那美集團將實現我們對台灣消費者最深切和真誠的承諾,在台灣投放數以億計的資金,逐步擴建、開拓 Kia 在台灣市場的銷售和售後網路,並全面提升消費者的服務體驗,為所有的 Kia 車主,帶來更感動的擁車生活。」

在 Kia 母廠全新的品牌定位與目標設定下,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 Calvin 李昌益表示:「我們對於 Kia 未來在台灣的品牌發展策略,將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啟發人心』為品牌核心思維,並透過 Product 產品、Experience 體驗、與 People 人等三大策略面,以『移動啟發創意、移動啟發感動、移動啟發勇氣』,逐步建立 Kia 在國內市場的全新品牌定位。」

2. (由左至右) 台灣森那美起亞行銷經理李家易、台灣森那美起亞售後服務部副總經理陳泰霖、台灣森那美起亞資深財務部副總經理張桂芳、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銷售暨產品發展總經理江志成一同為Kia全新品牌識別發表會合影。.png

Product 移動啟發創意,Kia EV6 領軍邁入全新世代

Kia 全新品牌紀元,將以劃世代的嶄新產品展開,並以新設計、新科技、與新能源為三大發展策略。在重新打造 Kia 品牌的過程中,產品的設計理念和品牌的目標變得更加緊密,藉由二者之間的相互搭配,Kia 打造出更令人注目的車款,並且以 Bold 大膽、Original 原創、和 Inventive 獨特創新為產品 DNA,提供 Simple 簡單、Intuitive 直覺和 Integrated 整合的客戶體驗。在新科技上,Kia 為科技注入了靈魂,以客戶體驗為核心,為不同客戶生活型態帶來更多的人性化便利科技。

在新能源上,當 Kia Motors Corporation 在這次品牌全面轉型中,更名為 Kia Corporation,正充分意涵著 Kia 的未來發展,將不再受限於過去的燃油動力平台,並將轉以電動車為主要的產品發展核心。在 Kia 全球產品戰略計畫 Plan S 中,Kia 計畫於 2026 年前推出共 11 款電動車,而 Kia 智慧電能跨界休旅 EV6,則正是首款完整實踐 Kia 設計理念的品牌鉅作。

Kia EV6 採用全新 E-GMP 電動車模組平台,相較於其他從燃油車平台更動成為電動車的車款,不論在安全、車室空間、操駕、行駛里程,E-GMP 都提供更優越的整體表現。目前國內市場規劃導入的 EV6 車型,將搭載 58kWh / 77kWh 的高壓鋰電池組,在擁有 800V 電池系統、並同時支援 240KW 超高速充電下,讓電力從 10% 充電至 80% 僅需 18 分鐘。以性能為導向的 Kia EV6 GT 版,預計 2022 年底全球上市後,在完整的 EV6 產品線之下,將可實現:續航里程超過 500 公里、充電 4 分鐘可行駛 100 公里、與 0-100 km/h 加速只要 3.5 秒的驚人表現。

作為 Kia 全新品牌鉅作,Kia EV6 在韓國上市當天,即達成 24 小時內接單超過 21,000 張的驚人紀錄!此外,不僅於國際車壇屢獲大獎,EV6 更於日前創下以最短充電時間橫越美國 4,635.7 公里的金氏世界紀錄,整個充電旅程僅需 7 小時 10 分 1 秒,打敗先前由 Tesla 的 12 小時 48 分 19 秒的成績!出色的設計、獨到的人性化科技、與超高速充電效率,讓 Kia EV6 完美詮釋 Kia 的全新產品策略。

3. Kia首款純電智能休旅EV6化身為全新品牌代表鉅作,正式在台首次現身,一同領軍Kia全車系邁入嶄新品牌紀元。.png

Experience 移動啟發感動,打造讓人難忘的體驗

不論是線下或是線上的消費者體驗,伴隨著 Kia 全新品牌紀元的展開也將全面轉變革新。符合全新品牌與企業識別 CI 2.0 的全新 Kia 銷售據點,將於 12 月底到明年 1 月於新北市中和、花蓮與台中等地陸續盛大開幕。為了服務更多熱愛 Kia 的車主們,全台銷售與服務據點,也將計畫由目前的 18 個據點,逐年擴增至 27 個地點。此外,全新的官方網站、Kia LIFE+ 車主 APP 等,也將全面更新,以全新的消費者體驗滿足所有車主對 Kia 的期望。

People 移動啟發勇氣,Kia 與您一起大膽前行

除了透過新世代創新產品的導入,與消費者感動體驗的升級外,邁入全新品牌紀元的一切所有核心與最重要的根本,其實還是源自「人」。移動,並大膽勇敢地採取行動,不僅是 Kia 的核心思想,更將成為所有 Kia 銷售與服務同仁的信仰與文化,而這將讓所有人持續前進、努力不懈並持續改善,同時啟發創意與感動,讓 Kia 不斷前行。Kia 將以客戶為出發點,以大膽前行的勇氣,和懷抱夢想且積極樂觀進取的人們交流,激盪起前所未見的創意與想像力,讓認同 Kia 品牌價值觀的人產生共鳴,並讓 Kia 推動著人們一起勇敢前進,迎向全新想法和未知的領域。

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啟發人心

自 1945 年起,Kia 陪伴人們走過 75 個年頭,Kia 在這 75 年來不斷推動著人們移動前進,看見世界不同的樣貌、得到新體驗、遇到新朋友、發現新觀點,讓人們因此獲得啟發並進步。全新 Kia 的品牌轉變,Kia 將再一次讓帶領人們移動、跨進嶄新領域,啟發更多靈感、創造更多感動,在人、車與擁車體驗間打造完美契合的全新境界,再次展現 Kia 顛覆車壇想像的嶄新面貌。

Kia 全新的品牌宣言「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啟發人心」,不僅僅是新的品牌口號,更將成為 Kia 引領未來移動產業的核心價值。在 Kia 的品牌全新策略下,同步在產品、銷售、通路、服務,和最重要的消費者體驗,全面轉變革新,Kia 將為車主帶來先進的移動空間,讓他們更舒適地去接觸新的人和事,從而啟發人心。

歡迎給他訂閱與支持:

小旭的部落格:https://ifans.pixnet.net/blog
小旭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小旭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ifans_blog/ 
小旭的 Clubhouse:@ifans3c 
小旭的 twitter:https://twitter.com/ifans_blog
還有「科技酷宅」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id1446542592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