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的 iPhone 對於許多人來說,通常都要省吃儉用或是申辦月租攤很久才可以擁有,不知道您都怎麼保護他呢?日本 Marudai 公司推出了一"具"號稱全球首創的 iPhone 防彈保護殼,它以 3 公分的超厚鋼板打造,重達 2.1 公斤,而且號稱可以抵擋點五口徑的子彈攻擊而不會貫穿,怕了吧!

i1920304

這款防彈殼有黑、白兩種顏色,高達 1 吋厚的鋼底可以充分保護 iPhone 的背面(那正面呢?),正面的框框部分則是採用加工鋁合金(螢幕當然是不會包覆的,不然您就不能觸控了),當然基本的 HOME 鍵一定會進行保留,不過因為殼比較厚實,所以想要按 HOME 鍵時,必須把手伸進去戳,感覺還蠻特別(蠢)的!至於相機的部分,廠商也貼心的開設一個圓孔,但因為這個殼實在太厚,所以相機拍照時,畫面就像是狙擊手在瞄準目標一樣搞笑,實在是太銷魂了 (無須相機特效軟體加持即可做到)。

i1920305

另外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則是在它的網頁廣告中,還特別警告使用者:「此產品具危險性,請謹慎使用,若砸到腳可能導致嚴重傷害!」,這實在是太瞎了 =.="

i1920306

最後來到價格的部分,這個超鋼材質的保護套因為實在太威猛,所以"一個"價格約 52,500 日圓,折合台幣之後不到兩萬(約一萬九),還蠻划算的感覺,現在購買的朋友,Marudai 公司還送您彈殼一個,非常實惠唷!想要的人趕快去搶購吧,小編不會跟您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