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智慧型手機的市場有螢幕越來越大的趨勢,Google Android 陣營甚至都已經以 4 吋以上的尺寸為基本款,小於四吋的機種則定位成入門的款式,三星甚至推出 5.3 吋的 Super AMOLED 機種來主打高階機種,螢幕的尺寸瞬時變成規格戰裡面的高低階分壘;不過價格與這些機種差不多、甚至價格更高的 iPhone 卻仍舊維持在 3.5 吋,對此......使用者怎麼看呢?科技網站 Macrumors 對使用者發出了一份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大部分的使用者都希望 iPhone 5 的螢幕可以變大。

雖然受訪的人數只有 572 名,但卻有 272 人(約佔 47.55%) 希望的選項是「大螢幕」,而另外 96 人(約 16.78%)則是希望有 4G LTE 的新網路規格,另外有 95 人(約16.61%)則是希望有更長效的電池,至於 iOS 6 以及 A6CPU 則卻是出奇的少少。

而調查中也詢問消費者,如果新款的 iPhone 仍然是 3.5 吋的螢幕,他們會不會轉而購買其他 Android 手機呢?有 80 個受訪者(約 22.16%) 表示他們「會」,而他們考慮的機種為 HTC One X、Galaxy S3 以及 Galaxy Note,至於說「不會」的則只有 8.59%,您呢?如果下一款 iPhone 還是 3.5 吋,您會落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