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53.png

HTC One M9 系列最新的生力軍來囉!新改版的 HTC One M9+ 帶來新的光學防手震以及雷射極速對焦技術,提供 HTC One M9+ 在相機部分的進化升級,整體規格除了相機升級規格升旗之外,其他則大部份都與 HTC One M9+ 一模一樣,讓這支原本在整體設計上就相當成熟的旗艦機,再增加強大的競爭力!這一篇開箱就來與大家分享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的相關軟硬體功能吧 ^^

DSC09771.png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內建 2,840mAh 容量電池,為不可拆卸更換的設計,外型顏色則提供「金鑽銀、靚絲灰」兩種款式供消費者選擇!

DSC09773.png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搭載最新 Android 5.1 Lollipop 版本,螢幕部分為 5.2 吋 1,440 x 2,560 2K Quad HD 高解析度觸控螢幕,於艷陽底下也都可以清晰閱讀螢幕裡的各種資訊。

DSC09755.png

可以看得出來這個版本的 M9+ 在主鏡頭部分體積變得相當大(頗有小小兵的感覺哩),上方類似第二顆輔助鏡頭內,其實就是新增的「雷射對焦」感應器!

DSC09863.png

在拍照時可以看到裡面有一顆小小紅紅的雷射,可以在拍照時進行快速的對焦,輕而易舉的就完成清晰影像拍攝 ^^

DSC09797.png

背後相機採用與 HTC One M9 同樣的 2,100 萬像素鏡頭、支援 4K UHD 錄影、BSI 感測器、f/2.2 光圈、26.7mm 廣角以及光學防手震、相位檢測自動對焦,背後並有一圈相當醒目的類金屬保護環。

DSC09789.png

雖然規格變強了,但是鏡頭在機身內依舊是完全平整的,小旭覺得鏡頭體積雖然有點變大,但其實還不難看,而且感覺挺威的哩!^^

DSC09763.png

前方相機採用與 M8 後鏡頭同規格的 UltraPixel™ 自拍鏡頭,提供比後方鏡頭更好的 f/2.0 大光圈,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26.8mm 廣角等強悍規格,也就是說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前面鏡頭,是 M8 的主要鏡頭,這與目前多款 HTC 新機是相同的配置!

DSC09767.png

延續 M9+ 的指紋辨識器以及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支援 HTC BoomSound™ 音效技術,使用者不需要使用耳機,就能擁有高有質感立體聲,並與 M9、E9 系列同樣採杜比「Dolby 杜比 5.1 聲道環繞音響」,提供更好的聲音立體感以及 5.1 環繞音效,與 M8 的 BoomSound 音效著重於重低音表現的特色相比,可以說是各有優缺!

002

指紋辨識器可以設定五組指紋資訊,方便進行個人資料的保護,不管是解鎖還是做應用程式的保護!

DSC09786.png

右側音量鍵與機身同色設計且各自獨立,電源鍵部分則有金屬髮絲紋路的質感! ^^

DSC09884.png

Nano SIM 卡與 Micro SD 卡插槽位於左右兩側,需使用退卡針來做取出,網路方面支援 700/850/900/1800/2100/2600 MHz,涵蓋台灣全部的 4G LTE 頻段。

DSC09889.png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最大容量支援到市面上買不到的 microSDXC 2TB 容量。

DSC09782.png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頂端依舊提供紅色線控制器,可以做電視的控制,讓手機變成你家的電視遙控器。

DSC09777.png

底部則為標準 Micro USB 充電傳輸埠以及 3.5 mm 立體聲耳機插孔,通話麥克風被很巧妙的隱藏! ^^

DSC09807.png

支援 OTG 功能,這是一定要的,可以插入 USB 隨身碟隨時進行資料的交換,放影片或是音樂到手機裡面都會非常的簡單方便!

DSC09748.png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採用金屬材質,機身非常有質感,從正面看感覺相當好,小旭個人超愛這個質感,真的很美!

DSC09757.png

核心硬體使用聯發科 MediaTek MTK Helio X10 MT6795T 2.2GHz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RAM 的容量更來到 3GB 配置、儲存空間也有 32GB ROM,整體外觀其實非常好看!那麼軟體呢?接下來就來看看系統介面吧!^^

032.png

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環境,全新 HTC Sense™ 7.0 操作介面也進行了優化,並且整合更多新功能,搭配 HTC BlinkFeed™ 首頁之後,所有資訊皆能一目了然的呈現。

024.png

全新 HTC Sense 7.0 搭載全新「Sense Home」功能,可以依據所在位置,分辨出「住家、工作、外出」三種模式,透過手機定位方式來自動切換,顯示出適合所在地的對應程式。

022.png

在不同環境之下,「Sense Home」會自動判斷你常用軟體與環境,另外也會給你相關建議,讓您可以安裝更多符合您需求的應用軟體。

023.png

如此一來,當你在公司時,就會出現辦公環境適合的軟體為優先,外出時就以地圖、行事曆、導航軟體為優先,回到家時就會切換家裡適合的軟體,例如音樂、家電控制等等,以方便您在不同環境之中可以快速找到自己想要且適合的應用程式。

026.png

HTC Sense 7.0 還提供可以自訂佈景主題的「主題設計師」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將任何事物進行主題化,只要用手機拍照或是透過 HTC 官方主題網站來下載,就可以輕輕鬆鬆轉換佈景主題。

079.png

不只在「主題設計師」裡面可以自訂,當你在使用相機拍攝任何風景、人物、物體時,也都可以透過內建的相機編輯功能,直接把該圖片變成你的桌布、底圖元素,輕輕鬆鬆就能妝點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056.png

且 HTC Sense 7.0 的「主題設計師」會自動依據你的照片配色來給予適合色彩的佈景與圖案類型,自動搭配出合宜的協調配置,很讚吧!(話說這些功能未來也會隨著 HTC Sense 7.0 下放給"部分" HTC 手機而逐漸開放) ^^

045.png

如果覺得系統建議的配色自己不喜歡,那也沒關係,可以自己進行挑選唷!

044.png

內建多款配色,應該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吧!讓手機可以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個性化,整個非常徹底啊.....

009.png

另外也內建多款 HTC 主畫面、桌布以及佈景主題,有自然風景以及幾何圖形等 HTC 風格提供給使用者進行自由更換,任何風格都可以自己進行調整。

054.png

系統同樣提供簡單且大字體的簡易模式(俗稱老人模式),完全就以活潑的色彩設計,提供不同的主題來讓使用者自行進行更換!

037.png

待機畫面以及下拉之後的快速選單,全新的圖案以及較為細緻的線條,顯得更為優雅,並且也加入了 HTC Mini+ 的支援!

0008.png

HTC Mini+ 是 HTC 獨家的藍牙小電話,與這個選購配建連線之後,就可以用外接小電話來進行通話,這功能也是超方便的擴充選項之一 ^^

028.png

內建標準的 Google 應用軟體以及 HTC 小助手、檔案管理員、Clean Master 檔案清理,還有 HTC 備份、Power to Give 等等 HTC 獨家軟體!

025.png

以往散落於主要桌面中的應用軟體,在 M9+ 中有重新的定義,例如「檔案管理員」就移到了「生產力」的目錄之中。

036.png

Clean Master 直接內建,可以幫助使用者進行手機上的檔案清理,將記憶體以及儲存空間裡面的垃圾與不必要檔案通通進行釋放,有利於手機的運作順暢度。

031.png

防毒軟體也在 Clean Master 檔案清理中直接提供,保障手機使用者資料安全,這些都是很貼心的內建軟體!

019.png

還有便利隨身記錄,可以用繪圖、錄音、照片的便利「塗鴉」工具也包含其中,讓您可以走到那裡記錄到那裡!

029.png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支援 OTG 功能,可以直接插入 OTG 隨身碟來讀取裡面的檔案,當有檔案或音樂、影片想要使用手機讀取與播放時,就顯得相當便利 ^^

046.png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全新的「Dolby 杜比 5.1 聲道環繞音響」搭配  HTC BoomSound™ 音效技術與正面雙前置立體聲喇叭,使得音效更具環繞效果以及立體空間感,在市面上幾乎很難找到可以相抗衡的款式,隨時想要聽音樂也能在不插入耳機的狀態下享受非常有質感的立體感,音效模式並且可以直接進行選擇!

040.png

HTC 好用的手機拿起降低鈴聲、口袋模式、翻轉靜音、觸控音效等等功能,也都同樣予以內建!

021.png

在 HTC One M8 開始新增的 Motion Launch 手勢啟動、Dot View 炫彩保護套感應式皮套,在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中也沒有缺席,這次新增的功能也都全面進化,整個非常的酷炫且實用 ^^

043.png

更多的動態主題、節日主題、自訂主題,Dot View 炫彩保護套感應式皮套的功能也在持續的不斷進化著,在軟體功能上的"個性化",甚至讓您自己畫出自己想要的圖形。

001

整個空間被哩哩叩叩的吃掉之後,約還有 20.41GB 可以進行程式安裝,系統約佔用 11.59GB 的空間,另外購買 Micro SD 記憶卡之後,則可以存放更多的拍照美景、影片、音樂等等(最高可使用 2TB 的記憶卡擴充)!

080.png

廣受好評的「通話錄音」功能在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上面也沒有缺席,使用者可以在任何一通來電或是撥出去的電話進行錄音,對於商業證據或是特定用途來說都是很棒的內建功能!

003

接下來看看拍照吧!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主相機採用 2,100 萬像素 BSI 之後,拍照效果如何?

053.png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內建的拍照軟體增加了「可自行下載」的模組化設計,未來也會有更多的功能提供給 M9 使用者進行下載擴充,是個非常棒的概念!

006

005

在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的內建相機中,還可以看到他支援 RAW 格式的拍照,讓你可以更輕鬆的進行專業影像後置!

004

以下來看看幾張在臺北松山機場二樓所拍攝的成果,以昏暗的光線場景來說,小旭個人是覺得他在拍照以及燈光下的呈現還算水準之上 (以下照片僅做縮圖,沒有特殊美化處理):

IMAG0002.png

IMAG0014.png

IMAG0012.png

IMAG0020.png

IMAG0015.png

IMAG0021.png

IMAG0018.png

IMAG0004.png

IMAG0011.png

IMAG0017.png

IMAG0023.png

IMAG0010.png

IMAG0001.png

IMAG0022.png

IMAG0007.png

IMAG0006.png      

HTC One 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 使用 聯發科 MediaTek MT6795M, 2GHz 八核處理器,整體效能其實堪稱亮眼,在 2K 高解析度螢幕加持之下畫質也相當優異,再加上指紋辨識、金屬機身以及新增加的光學防手震、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等等功能,整體 C/P 值可以說是非常優異,如果說 M9 系列最成熟的產品,那就肯定是這支囉 ^^

HTC One M9+ 極光版有金鑽銀與靚絲灰兩種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900 元,預計於 10 月 5 日於全台 HTC 專賣店搶先上市,並從 10 月 15 日起在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門市全面開賣。即日起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止,購買 HTC One M9+ 極光版,即可免費兌換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一個。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HTC 邀請參加發表會,並提供產品借測撰寫實際體驗心得,測試完畢之後進行歸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