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很威!美國華盛頓大學有兩位學生突發奇想的在胸罩兩旁弄了一個小暗袋,讓女性出門可以不用帶包包就可以將 iPhone 或證件放在身上,而因為是利用兩"夾"的空間,所以並不會對於女性的行動造成困擾,不過小編很好奇的是.......電話來時該怎麼拿出來?

會發明這樣的東西,其實也不是吃飽太閒的!這個名為「Joey Bra」的胸罩,是這兩名美國學生當初參加派時,覺得攜帶錢包與手機非常不方便,於是便衍伸出這樣的想法,雖然胸罩兩側空間不大,但對於置放證件、信用卡、iPhone 來說,卻也相當足夠了!同時他們針對 200 名年輕女性進行調查,也發現有九成五的女性跑趴時,找不到地方來放置以上物品,而有七成三的女性則是因為身上沒有口袋可以放東西而困擾,而這樣的設計也有八成八的女性對此相當感興趣。

想要嗎?這件「Joey Bra」售價為 30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877 元,好像還蠻划算的!不過兩位學生並沒有能力做大量生產,所以也只能看看照片過過癮了(過什麼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