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sday-560x362

母親節快到了,大家想要送甚麼東西給媽媽呢?化妝品?衣服?包包?鞋子?蛋糕?康乃馨?根據國外 TechBargains 針對媽媽們的調查結果指出,有高達 91% 的媽媽們希望可以獲得 iPad 一台,因為它可以上網、可以看主菜教學、可以看連續劇,還可以從 FB 上面看小孩的一舉一動!

mothersday2-560x263

若從細部的資料在去看的話,媽媽們喜歡什麼禮物呢?有31% 的媽媽希望可以獲得科技產品,而科技產品中,媽媽最喜歡的就是"平板電腦",而媽媽們最想要的平板電腦就是 iPad,以下為更細部的資料,可以給大家當作送禮的參考唷 (別再送衣服了,媽媽對這個真的沒興趣,哈)

什麼禮物,媽媽要嗎?

高科技的小工具:31%
不用禮物:16%
食品/餐飲:16%
花:13%
服務:9%
珠寶:娛樂7%
居家裝飾:3%
衣服:2%

科技產品中,媽媽最想要的是?

平板電腦:51%
MP3播放器:16%
筆記型電腦:14%
電子閱讀器:9%
數位相機:4%
其他:3%
手機:2%
電視:1%

平板電腦中,您最希望獲得那一種?

iPad: 64%
Kindle Fire: 23%
HP TouchPad: 5%
Samsung Galaxy: 4%
Nook Color: 2%
其它: 2%

如果鮮花與 iPad,你會選哪一個?

iPad:91% 
花:9% (不要再撐了)

你希望獲得多少價值的母親節禮物?

56% 說 50 美元以下 (17% $50,20%說 $25,13%說 $0)
17% 說 75~100 美元 (7%說 $75,10% 說 $100)
9% 說 150~ 200 美元 (4%說 $150,5% 說 $200)
18%說 $250 以上

資料與圖片來原:http://www.techbargains.com/infographics/mother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