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才跟大家分享過一個 iPhone+ 的概念圖(那不是官方的),現在也有一款來自法國設計師 Antoine Brieux 所自己設計的 iPhone 概念機,在材質的部分他以液態金屬作為設計元素,整體外觀充滿濃濃的科技感,同時他也採用大家期待的設計,將 HOME 鍵改為觸控式,螢幕也改為 4.5 吋,設計元素雖然與目前的 iPhone 差不多,但耳機接孔改為上方中央,底部多了一個摺痕,整體感覺相當不賴呢! 

當然,還是要再次跟大家說明的是.......這些圖都是"私人自創"的,也是一些設計師用來"練功力"與"展現自己能力"的作品,他們與官方一點關係都沒有,這些作品也與官方一點關係都沒有,未來蘋果發表的產品當然也不會是這樣,所以大家看看流口水之後,就當作一場夢吧!

圖片與資訊來源:cultof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