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市售版本頭戴式裝置

眾所期待的 HTC VIVE 在舉辦多場體驗會之後,不僅獲得一般民眾的好評,更是許多科技玩家、專業科技媒體眼中最棒的 VR 虛擬實境產品,而宏達電也在 2016 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上正式宣布 HTC VIVE 於 2 月 29 日開放預購,價格部分則為 799 美元!這價格出爐之後,網路論壇上面引起超大震撼,畢竟除了眼鏡價格之外還要搭配另外的電腦,整組價格恐怕不是這麼容易讓人親近!您覺得呢?

加入 HTC 同好討論區看看大家怎麼說: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ovehtc

HTC Vive市售版本

整套 HTC VIVIE 除了頭戴眼鏡之外,還包含多項 HTC Vive Pre 開發者版本的創新功能,包含擁有震動反饋與兩段式扳機按鍵的無線控制器,以及可完美融合現實環境與虛擬世界的前置相機,造型部分搭配全新設計的束帶,帶來更穩定與平衡感受。此外,顯示系統也升級為亮度更高的顯示器,帶來更沉浸於虛擬實境的最佳體驗。

HTC Vive市售版本無線控制器

HTC 與全球頂尖遊戲開發公司 Valve® 共同發表 HTC Vive™ 市售版本,透過與 Steam®VR 的協作,持續加入更完整功能與創新技術,推出全新科技創新 Vive Phone Services,期望再次創下虛擬實境應用的新標準。

 

Vive Phone Services 展現結合虛擬與現實的應用能力,讓消費者不需離開虛擬世界,也能與現實生活保持溝通聯繫,不僅有來電接聽與未接來電回撥的功能,更可透過頭戴式裝置直接查看行事曆行程與文字訊息,並能快速回覆;為消費者與企業用戶創造更多結合虛擬與現實的應用可能。

DSC09423.png

HTC Vive 市售版本建議售價 799 美元,限定時間內預購將隨機搭配以下兩款完整的遊戲內容:

 Owlchemy Lab 開發的 Job Simulator

The 2050 Archives 當機器人已經於虛擬世界中全面取代人類的工作時,快來體驗要如何像機器人一般達成任務吧!

 Northway Games 與 Radial Games 聯手開發的 Fantastic Contraption

想像自己漫步在雜草重生的漂浮島嶼上,體驗親手做出如馬一般尺寸的機器,看著它們於全世界推出。

除了遊戲領域的應用外,HTC目前也積極與開發者合作推出包含娛樂、零售、教育、設計、醫療與汽車等虛擬實境內容。

DSC09441.png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 Vive擁有多項領先的突破性科技,自最初即是虛擬實境領域中的領導者。」她更進一步表示:「自HTC Vive於去年MWC發表以來,於全球勇奪多項大獎並獲得國際媒體、消費者與業界佳評如潮,我們持續勤奮不懈地與Valve合作,致力為市場帶來最棒的虛擬實境體驗。推出HTC Vive市售版本更讓我們體現了發展虛擬實境的最終願景,讓HTC Vive走入人們的家庭與生活,以沉浸式的虛擬實境體驗激發想像力,進而達成改變世界的夢想。」

HTC Vive市售版本雷射定位器

上市時間

HTC Vive 市售版本將於 2 月 29 日起開放預購,4 月初正式開賣,建議售價為美金 799 元,HTC Vive 是首款完整的虛擬實境解決方案,包含一對無線控制器、雷射定位器、配備前置相機與電話的頭戴式裝置以及 Job Simulator: The 2050 Archives 與 Fantastic Contraption 兩款虛擬實境內容,更提供 SteamVR 帳號乙組,以保持 HTC Vive 擁有最新的版本與功能。

備註

1. HTC Vive市售版本將於2月29日台北時間晚間11點開放預購。
2. 於非美金交易的國家,售價可能有所差異;售價不含稅與運費。
3. HTC Vive市售版本將於下列24個國家與地區開賣: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芬蘭、冰島、義大利、荷蘭、挪威、波蘭、西班牙、瑞士、愛爾蘭、瑞典、澳洲與紐西蘭。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