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2

為什麼我們常常在網路看到到網友唾棄一位叫做「葉佩雯」的女孩呢?其實葉佩雯並不是一位女孩也不是一位男孩,而是網路上的流行語,按指「業配文」的意思,也就是「業務配合文章」,簡單講就是「廣告文」啦!

不管是叫做「葉姵文?葉珮雯?葉沛文?葉霈玟?葉佩雯?葉佩文?」還是「葉佩文」,都是暗喻「業配文」,也就是廣告類的文章,而這也通常都被網友公幹廠商埋樁、廣告文或是預設立場較偏頗某廠商的言論表現!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